認識Penny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還好婚前不用考廚藝,不然我這輩子可能就嫁不出去了!前不久我還自嘲還好小孩從沒要求我準備早餐,不然,那些烏漆媽黑的食物,可能無法讓她們平安又健康的長大。不過,人都是有羞恥心的,前不久,我開始幫自己取個外號為阿真師,因為我的拿手好菜終於不是煮泡麵了,我流著眼淚開心的感謝天地,因為蔥抓餅終於證明我不是廚房怪物。所謂打鐵要趁熱,我開始尋找任何能證明我廚藝的好食材,加上最近鮮綠生活提供特選等級的好食材,開什麼玩笑,她都不用初選就可以報名了,我當初要碰碰運氣抽看看。

這次參加體驗的是-鮮綠生活 36Life,代表著「清新、正面、新鮮、朝氣、健康、和平」。從生鮮食材到乾貨飲品,等多元化商品內容,滿足現代忙碌生活的購物需求。每樣商品及食材挑選都經過鮮綠生活的層層把關,秉持著「只賣安全無疑慮商品」的信念,讓商品到每個人手上都能安心又滿意。

登記後不小心忘了,有天中午婆婆問:好像有一箱冰冰的食物送到家,是什麼東西呀!當下我想都沒想就回:哦!應該是試吃的啦!是很頂級的食材哦!好像是煮好的!打開就可以吃了!咦!說也邪門,一講完我的腦子就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對不對,應該是冷藏車,那是生的,先幫我冰到冰箱,下班再研究。

於是,我錯過和鮮綠生活的箱子合照的機會,再來,遇到生的食物就冒汗的我,也忘了和鯖魚及牛排合照,而家人...更因為我一直忙著查怎麼料理急得一上桌就大快朵頤,也因此,Penny以我的信譽保證,文章裡鯖魚和牛排的照片全部是我料理的,雖然過程充斥著再來咧!然後呢!啊...!怎麼辦怎麼辦!要倒油嗎?油會太多太少嗎?然後咧!...的平安落幕了!還好沒出動消防車,而且,感謝廠商提供這麼美味的食材,只有兩份根本完全不夠不夠。

廢話不多說,直接請朋友來看看我怎麼和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及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合作愉快吧!
36life-01.jpg
鮮綠生活網站(網站: http://36life.tw/) 打開袋子時Penny心裡一陣大喜,因為我剛好好想吃鯖魚排和牛排

36life-02.jpg
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http://goo.gl/SCHMTK
雖然廚藝不行,但,對鯖魚我很挑,前不久老爺才出海釣回新鮮的鯖魚,夠不夠青,我這麼挑一定聞的出來也吃的出來。
迫不及待用流動的水解凍,我不想用微波爐解凍,因為我想要打開袋的瞬間聞看看到底有沒有腥味!
這色澤真的閃耀動人,完全沒有魚腥味,因為袋裡魚肉下方墊了很厚的紙板,所以,雖然我放流動的水時一直試摸試壓與小折魚的身體,魚肉排還是完整沒變型唷!
36life-03.jpg
接著,是真正困難的開始,我著急的問婆婆,確定是魚皮向下嗎?妳真的沒騙我嗎?萬一等一下翻過來時魚皮不見了,我如何保住我這阿真師的名號呢?雖然目前還沒有粉絲,說不定我將來真的可以煮出很了不起的菜也!
嗯!婆婆至少回答了五十次真的不用擔心,就魚皮那一面下,保證不會黏鍋啦!於是,這是Penny第一次煎鯖魚,不騙人,那心情比生小孩還緊張!

魚肉有一些些裂痕,我緊張的問:一定是我剛剛折魚時裂開的,那...等一下翻面時會不會魚皮也黏鍋了,魚肉也分離了?!
婆婆一樣好脾氣的回:不用擔心,肉不會散開,魚皮也一定會好好的。

時間就這樣在著急與慌亂中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我喜歡吃煎起來金黃色魚皮的魚,於是,活到四十歲,我的第一片鯖魚排作品就這樣上桌了!
36life-04.jpg
今晚廚房剛好有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是婆婆煮的,於是我借了麵條和幾顆小花椰樹與剛喊好熱的蛤蜊,剛好小姑今晚來吃晚餐,貝貝看了也伸出筷子要夾魚肉!瞧,感不感動,阿真師第一片魚排共有婆婆、小魚、洋洋、貝貝、小姑和我品嚐,魚肉油脂很豐富,彈牙好新鮮,完全和日式燒烤店上桌的一模模一樣樣,重點是,平價,在家裡就好像吃到好吃外食的FU。特別拍魚刺,因為鯖魚有魚刺,可是並不尖銳,而且很容易清除哦!

有了這麼成功的經驗,接下來,當然一定要馬上高檔一下,開什麼玩笑,咩咩出生這幾個月,根本不可能抱著她去高級餐廳吃高檔牛排,萬一突然要喝奶或是失控大哭大鬧,那不是花錢又掃興嗎?
假如,這次煎成功的話,那,以後我不是可以隨時在家裡穿著清涼,任由咩咩大吵大鬧也可以一邊用腳搖娃娃車,一邊用刀叉切牛排嗎?我可能被關太久了,想到這兒,我居然忍不住呵呵呵~~
36life-05.jpg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 http://goo.gl/XKk6sR ,看到沒,一片8oz,而且有兩片,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感動的點在,我可以先煎一片,不管成功或失敗,下一片一定會更好!而且我很有雄心壯志,因為這就是五星級飯店專用牛排食材,我第一次煎,就要煎出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36life-06.jpg
婆婆說:先把水吸乾,吸乾後我忍不住跟小魚說:拿十塊錢給我,這怎麼跟平常吃的牛小排差這麼多,這麼厚我煎的熟嗎?
婆婆說:陶板先熱,然後油加熱再下去煎就好,很容易,別擔心。

36life-07.jpg

一塊牛排共有六面,我先用側邊下去煎,第一片我準備煎給小朋友吃!孩子正在發育,吃牛排才會長得又高又壯。雖然孩子也喜歡吃鮮嫩多汁的,但,初體驗,我決定比七分熟再熟。
一開始我用木鏟,可是牛排好大塊好重,加上技術真的不是太好,於是我請出夾子小幫手,這下子六面比較容易控制,而且煎牛排比想像中真的容易太多太多了!

36life-08.jpg
六面都煎好後上桌,因為這可是特選等級,當然要有五星級的擺盤服務,約莫五分鐘左右(專業的都說煎好後等五分鐘正好吃),才讓孩子上餐桌,本來害羞的怕失敗,打算切一小塊,洋洋大喊,太小了,再切大塊一點!

36life-09.jpg
於是,阿真師的第一塊特級牛排就這樣被小孩一口接一口吃光了!

接著,魔術師阿真師馬上又變出一片五至七分熟鮮嫩多汁讓人吃了會感動到流眼淚的五星級牛排上桌!
36life-10.jpg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一片煎得快又順手,原來,我並不是不會下廚,只是疏於練習,純粹只是被埋沒。
 

36life-11.jpg
接著準備好老爺愛喝的紅酒,簡單的擺盤,請老爺品嚐。

36life-12.jpg
洋洋則在旁邊加油添醋的說: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忘了補充,我家吃牛排只吃原味,不加磨菇醬與黑胡椒醬,只輕撒一點玫瑰鹽,因為原味最棒。

36life-13.jpg
飯後,我們一家品嚐著老爺酒店好吃的起司與巧克力蛋糕,我沒有喝紅酒,因為我喝著為咩咩好的很好喝的媽媽茶。

這是Penny第一次由宅配將如此新鮮的生鮮食材送到家中,所以當我看到鮮綠生活36Life除了紙箱還在食材外包了一層很厚的塑膠層,這小小舉動讓食材被保護得很好,打開時真的還覺得好冷,牛排和魚都還硬梆梆,即使我第一時間忘了它是生鮮,結果一樣保鮮的非常好,真的超感動!而且逛了網站後才知道原來商品選擇非常多元化,最近因為五月感恩月,價格實在非常划算優惠,可以想像鮮綠生活對於食材新鮮的堅持,而這次料理的兩樣食材,我幾乎都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料,所以感覺輕鬆料理,身體少負擔。

最近網站內有溫馨五月天消費兩仟送媽咪喝星巴克的活動,而且我喜歡吃的牛排兩入組價格經濟實惠到讓人超感動,還有我愛吃的北海道生干貝、洋洋愛吃的無膨發健康白蝦仁、爸爸愛吃的智利冷煄鮭魚切片及姐姐愛吃的香酥鱈魚排,還有全家都愛吃的鯖魚排......等等等,全都有超優惠價,除了這個之外,還有正宗關廟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及香酥脆蝦等等,品項太多了,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自己上網逛囉!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五月底前輕鬆上網等食材上門,輕鬆就可以在家吃五星級美食哦!
附上網址:
官網:http://36lif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6lif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