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身型較小,唉!女兒生的壯壯的,兒子卻生得細皮嫩肉的!

前幾週學校運動會時有個暖身操是要兩個小朋友屁股對撞的,因為小孩子比較不會掌控力氣,所以洋洋被另一個同學一撞差點跌的狗吃屎!

當下我只在一旁看到笑到肚子痛!沒法子,那小朋友看起來就頭好壯壯,不像我家的居然看起來比小女生還秀氣!

今天在幫洋洋洗澡時,洋洋說:媽媽你看,我的嘴角紅紅的!

我馬上問:怎麼了,為什麼受傷!?

洋洋回答:因為A跟B兩個人撞來撞去,結果不小心撞到了我,我就跌倒,然後就受傷了!

對不起,明明是很悲情的事,我卻想到了運動會的畫面!然後我就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洋洋什麼時候會長高高呀!

我突然想起以前工作時,老闆娘的兒子也是頭好壯壯的樣子,有一回他走在路上不小心用屁股撞到了另一個行走的同學,結果同學不堪被撞而彈到牆壁那邊去,碰巧那邊有消防警示燈,結果那同學就撞上了那個按鈕,不只引來一陣騷動,同學還撞得頭破血流!

當時那個老闆娘的兒子還被叫去罰站!

其實只是走路而已啦!真的不是故意去撞人的!


這好像很好笑,可是好像又不怎麼好笑!
看來要避免我兒子將來成為那個血流如柱的孩子的話,要多餵食讓他頭好壯壯的營養品才行呀!

洗完澡仔細看,還好是小傷!小事一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