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很久,終於等到了葉問2。

看完葉問2後情緒其實還是滿激昂的,尤其看到葉問打中外國人時,我居然不自覺的拍手叫好!而且還激動的希望再打,再打,打死他!

問過許多人,大部份的人都喜歡第二集,問我第二集好看嗎?我覺得很好看,不過,我卻覺得這次打鬥的格局,稍小了一點!

第一集的一個打十個那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當時葉問是為了國家而打,所以看起來特別的義憤填膺!而這一集卻是為了徒弟而打,為了生活而打,所以洪的氣度而打!而且這次打的對象除了洪的徒弟,似乎也只是一個外國的拳擊手而已!



雖然有人說市場那一段有替身,不過,那重要嗎?片中我很喜歡洪的表現,即使年紀大了,許多動作還是很到位,實在有夠帥的啦!

有時候要寫電影心得其實要有一個很純淨而且完全專屬自己的時間冷靜下來才寫得出來,不過洋洋實在太黏了,所以只好又拖了幾天囉!

基本上,拍的很棒,不算有雷啦!也希望大家去電影院多支持呀!

對了,劇中有些經典名句,我覺得還滿不錯唷!
(1)「你覺得分勝負重要,還是和家人吃飯重要?」
(2)「人的地位雖然高低之分,但是人格不應該有貴賤之別。」
(3)「為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我們中國武術就不行。」
(4)「貴在中和,不爭之爭




前幾天有人傳蔡阿嘎的葉問2 賣問,還滿好笑的,有時間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yga0721/10517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