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距上一次專程去看演唱會大概快20年了,天啊,我怎麼老的那麼快呀!

  • 林慧萍是我”小時候”的偶像,沒想到,今年的母親節,我居然可以以這麼近的距離看她,她本人真的很美,比起以前在電視裡看的年輕好多。

  • 可以跟老公一起去看演唱會,真是難忘的回憶,尤其發現身旁很多連看五六場的肖仔,整個人都因為他們覺得很幸福。

  • 其實我聽到女神唱第二首-我是如此愛你的那首歌時就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是哭點很低的人,沒特殊原因,只能說她是一個歌唱實力很雄厚的人,我整個人就傻呼呼的隨著她的每一首歌而忽悲忽喜。

  • 雖然離星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了,我的幻聽還沒結束,整天都聽的到”等不到深夜,已經多久沒有戀愛的感覺,等不到深夜,我還夢想有人會見到我的高根鞋....

  • 如果你年輕時候也跟我一樣很迷林慧萍,就點看看我老公的部落格吧!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慧萍的點點滴滴!

  • 難得夫妻兩人都喜歡同一個人,希望能留下她美麗的倩影成為我們永遠的母親節回憶。

  • http://www.wretch.cc/blog/shifeng/2913229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