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慶對美女說:你已經被看出來了。
美男裝傻的問:什麼?
接著泰慶走向美女對她說:你已經被我看出來了。
美女一聽傻傻的說不出話來,她在心裡對著院長修女呼喊著:怎麼辦呢?我好像不能全身而退了!


泰慶拿出手機裡錄好的畫面給美女看美女與造型師的對話。畫面裡美女對她說:多虧你幫忙,他們絕對不會發現我是女的。美女看到後嚇到連手上的毛巾都掉在地上。

泰慶冷冷的說:被發現了,這可怎麼辦?接著他瞄到美女褲子後面的口袋沒塞好,他便接著對美女說:你倒是先把衣服穿好啊!
美女驚慌失措又故作鎮定的不理會及不看泰慶。
泰慶繼續緊迫盯人又冷漠的說:高美男,你完蛋了。話不說完他就離開了。

美女這時才恢復理智的追著泰慶說:黃泰慶...她追著他並拉住他,不過泰慶根本不想理會她的快步走開,當他準備搭電梯離開時,美女擋在電梯門口說:拜託,請你聽我解釋。
泰慶冷冷的說:不想聽。
美女繼續著急的說:那至少,也理解我一下啊!
泰與繼續冷冷的回:沒興趣。

此時傑若米洗完澡後出來時碰巧遇到美男在電梯門口哀求泰慶的說:不要就這樣走掉。不過泰慶只是厭煩的推開美男這一幕。接著美男擋在電梯門口。

而其他舞者剛好也洗完澡出來,傑若米急忙支開他們。

電梯那邊,美女著急的說:我真的
泰慶冷冷的插話說:很抱歉,是想說這些吧!還有嗎?
美女:請您...
泰慶冷冷的插著話說:原諒我吧!我不要。不想再見到你了。這東西,我會給安社長看的,所以你就和社長談吧!咱們就不要再見面了,高美男 小姐。

於是泰慶慶大力拍了電梯門一下,美女一時傻住並洩氣的放開擋住電梯門的手...
就在門即將關上前,她緊張的想著怎麼辦、怎麼辦啊!
突然,她不理會泰慶冷漠又看笑話的冷笑,倏地將手伸入電梯內搶走泰慶手上的手機。
泰慶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也傻了,他生氣的說這傢伙...

總之,兩個人就發生了手機爭奪戰,美男又不是傻子,怎麼可能會給他站住。

美女邊跑邊唸著:這要怎麼刪除啊!不過,美女傻呼呼的向上跑的結果就是會遇到沒路的窘境,她著急的亂按想趕快刪除,接著兩個人就為了搶手機相互拉扯,一個拉手機吊飾,一個死命握住手機不放,泰慶對美女說:沒有這證據,你就不會被發現嗎?你傻不傻啊!沒有證據,你就不是女人了嗎?

美女一聽傻住的回:對哦!我是個女的,這是改變不了的。
泰慶見機不可失使勁一掉,結果用力一拉的結果是手機吊飾仍在手裡,可手機卻飛到樓下的一台貨車上,泰慶看著手上的手機吊飾有點生氣的說:你幹嘛扔掉嘛!
美女這時慌張的回:是你讓我放手的啊!
接著他們下樓,泰慶望著貨車車頂對美女說:上去給我拿下來。
美女不假思索的回:是。
總之美女爬上車後看了手機後對泰慶說:黃泰慶,幸好沒壞哦!
泰慶說:扔給我。
結果泰慶居然只看著手機沒先將拉美女下貨車,他聚精會神地盯著手機檢查著。
此時,美女膽小又小聲的說著:那個...黃...
可泰慶只是繼續看著手機的說:啊!都給我刮壞了...
美女只好嘆氣的準備自己想辦法下車,就在美女準備下車時,結果貨車司機突然上車並把車開走了,這時,美女對泰慶說:我說...黃泰慶,黃泰慶,好像有點奇怪哦!
泰慶繼續盯著手機說:是有點奇怪,打不開啊!
結果車子先倒退,美女啊了一聲說:啊!停下來了。
泰慶回:是啊!完全不動了。接著他一轉身大聲的對美男說:喂,高美男,你...
美女這回看到泰慶轉過頭看她了才緊接著說:黃泰慶。
泰慶納悶的問:你怎麼還在那裡啊?
美女伸出手說:請你,幫幫我...哦...哦...黃泰慶...

就在泰慶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貨車就開車了。
美女當然緊張的在車上大叫著:黃泰慶、黃泰慶、黃泰慶、黃泰慶...
美女死命抓住車頂,可惜司機在車裡放著大聲的音樂根本聽不到美女的呼叫...
總之,修女這時候一定是祈禱囉!
突然,泰慶居然跑著追上來了,他大叫著:高美男、高美男,打起精神來,抓緊點兒,我會想辦法讓車停下來的。
接著:泰慶大叫:喂!停車...
美女哭著一張臉看著泰慶拚命追著車...
黃泰慶繼續說:高美男,抓緊了,給我抓緊了,給我停車,喂...我會追上的,你抓緊了...抓緊了啊!

好在,正常泰慶快追不到時,剛好遇到了紅燈。
泰慶馬上快步追著並大叫著:高美男,快點下來,快點下來啊!高美男,下來,我讓你下來啊!
不過美男的腳根本不聽使喚...她抖著身體站了起來...
泰慶繼續叫著:高美男,下來,下來...

突然,燈號變了...
泰慶緊張的叫著:快點,高美男,跳下來。

結果,就在美男鼓起勇氣往下跳時,泰慶也正好衝上前去接住了她。【這場戲真的超辛苦的...】
總之,美男撲倒在泰慶身上,而泰慶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也倒在馬路上,連衣服都磨破了。

美男對大哥說:黃泰慶,你為了救我,跑了那麼長的路,衣服都破爛了,謝謝你。
0301.jpg 
泰慶冷冷的回:是啊!就是因為你,我搞得又髒、又臭、又邋遢、又疼...
美女小聲的回:你不舒服嗎?怎麼辦?
泰慶回:怎麼辦?哈,你怎麼問起我來了,我實在是無法相信,才問你的,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但是,你現在在作秀嗎?
美女納悶的問:什麼?
泰慶問:是不是藏著攝影機呢?
美女納悶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泰慶故意測試了一下說:呵!我說嘛,不可能,看來我快瘋了,作秀,太搞笑了...
美女緊張的說:黃泰慶先生,不要生氣了。
泰慶回:你說我怎麼能不生氣呢?我為什麼在這裡當個瘋子呢?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是...我是...
0302.jpg 
接著,他突然看到了電視牆的他說:是啊!我是那樣的人。
美男這時趕快回神的說:抱歉給你造成麻煩,都是因為我的出現。
泰慶也回過神的說:你這樣的人就叫麻煩型人物。
美男回:對不起老是給你造成麻煩,你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泰慶冷笑的回:呵,我該讓你幹什麼呢?但,無論我怎麼想,跟你有瓜葛就是很危險的事情,高美男,你這個人太危險了。
接著他回想上回美男吐的回憶,然後把他的房間弄得一團亂還吐口水的事。
接著他說:你本身就是個『事故多發地帶』,最好要避開這種人。
美男當然露出尷尬的表情且猛吞口水!

突然泰慶看了美男的嘴後又想到那天她從椅子上摔下來的回憶...
他突然趕快轉移話題說:到目前為止還不算太糟糕,但是,必須得在這裡結束的,我再也不會管你的事情。

美男一聽馬上問:你的意思是不會揭發我嗎? 
泰慶生氣的回:我說我不會管你的事情,沒說不會揭發你的。所以呢!你開始的事情你自己解決,然後走人。

話一說完他便轉離去。
而美男則是難過的說:我知道了,以後不會再給你製造麻煩了,我以後不會再做高美男了。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列表:

原來是美男(朝:미남이시네요,英:You're Beautiful)故事大綱
原來是美男 角色介紹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簽約篇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迎新派對篇
原來是美男 第2集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追車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紅信封裡的照片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戒指篇
原來是美男 第4集 高美男THANK YOU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