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集 我分成簽約篇及迎新派對篇

迎新派對篇劇情簡介

總之,馬室長應該是最緊張的啦!

過了這一關後,馬室長對美女說:雙胞胎這東西真是太神了,怎麼可能長相也一模一樣,聲音也一模一樣啊!真是太偉大了。

美女準備跟馬室長告辭然後趕回去做禱告了,然後她對馬室長說:請你轉告美男,讓他在這個週末我出發去羅馬之前一定要來看看我。

馬室長一聽美女要去羅馬,便把剛買來的飲料往椅子一擺然後起身問美女這件事,總之,他在聽了美女的解釋後

緊張的揮著手說:你不能去,你不能去。接著,他緊張的說:什麼都別問,就一個月,你就幫我當一個月的美男吧!還有,這個星期天還有一個記者發佈會,那邊您也要出席的。

這下換美女嚇得站起身來了,她對馬室長說:這可不行,您讓哥哥去吧!

此時,馬室長不得不...不得不說出真實原因了,他面帶哀求的表情說:美男他...美男他的眼睛閉不上了。
總之,就是手術失敗啦!然後現在去美國做復原手術了!他求美女當一個月的美男。

總之,美女嚇得逃跑了。

夜裡,美女在教堂裡禱告,院長修女走近她身旁對她說:Gemma,夜已經深了。
美女起身說:院長修女。
院長修女說:你為了哥哥的事去首爾回來之後就一直在禱告,是美男發生什麼事了嗎?
美女無奈的回:是的,可是我已經沒有什麼能幫他的了,我已經無能為力了,我將來是要做修女的呀!
院長修女問:Gemma是為什麼要做修女的呢?
美女居然一時之間還回答不出這個問題,不過她想了一下回:因為那是...是主的旨意。
院長修女接著說:我問的不是主的想法,而是Gemma妳的想法。
美女回答的原因不外乎從很小的時候就住在修女院...,所以沒有過其他的想法。
院長修女聽了她的回答後接著說:Gemma還有時間去見識更多的東西,擁有更多的想法。
Gemma仍然不為所動的回答說:我已經決定了,我會在這個星期天出發去羅馬的,因為那是主的旨意。
院長修女聽了她的回答後得意的接著說:主的旨意是任何人都無法完全參透的。

總之,週末到了,美女走在機場裡時仍篤信她一定要去羅馬。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0108.jpg

0109.jpg
今天碰巧也剛好哥哥未來要加入的偶像團體A.N.JELL要去日本的日子,而她居然不小心與泰慶相撞,結果,當她發現是泰慶時,嚇得沒撿回機票就瘋狂的躲起他來了!

接著,就是在機場的你追我躲追逐戰...
0110.jpg 
 
總之,結果可想而知,美女錯過了班機,她一個人站在機場候機室裡徬徨的看著飛機起飛,接著,她拿起泰慶的MP4起來聽,她聽著他的歌聲,想像著哥哥也是想要加入這樣的團體嗎?


 接著,她回想小時候的回憶,最後她流著淚決定代替哥哥一個月,希望能找到媽媽。

這才是主的旨意。

********************************************************

隔天是A.N.JELL介紹新成員的記者會,美女在廁所裡脫去修女服、拿下項鍊,然後剪去長髮,束起胸部,她現在要成為高美男。

0111.jpg

0112.jpg 
當美女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時,馬室長居然有感動到快落淚的感覺...(這綠葉也太搶戲了吧!)

********************************************************

接著,美女真的進入了男生的宿舍,而且還是偶像團體A.N.JELL的宿舍裡!她像大佬佬逛大花園一樣到處都覺得新奇無比。

她在整理行李時發現了那台MP4,她決定偷溜進他房裡物歸原主。不過剛好泰慶也進房裡,所以她只好躲進廁所裡,這一段真夠緊張又好笑的啦!

泰慶先發現廁所的門在動,坐下座位後又發現枱燈有人動過,所以,他察覺廁所裡一定有人,接著他打開廁所門時,美女正好嚇得呆坐在馬桶上,害得兩個各嚇了一跳。

0113.jpg 
他問美男:你幹嗎?
美男支吾其詞的回:那、那個...接著他不小心按到了按摩馬桶的按鍵,便大聲又慌張的尖叫了起來!

不過泰慶並沒有伸出援手,只是呆呆的看著那水柱也嚇得張大了口!

不過美男也很好笑,居然叫馬桶冷靜一下。

泰慶冷眼旁觀的說:好像是30秒。

0115.jpg 

後來馬桶終於冷靜下來了,泰慶居然沒同情心的對美男說:你用馬桶淋浴嗎?

美男這回也恢復理智跑到泰慶面前對他說:隨便進你的房間實在很抱歉,就在她點頭說對不起時,也噴了泰慶滿身的水!

接著泰慶對美男說了一些簡單的規矩:
第一、不許隨便碰我,尤其是突然向我跑來,我最討厭;
第二、不許隨便進我房間,不管是用馬桶淋浴還是刷牙,在你自己的房裡弄;
第三、不許亂碰我的東西,我的東西不在我擺放的方位,我絕對不可以容忍!
聽明白了嗎?

總之,美男就只好把他濕漉漉的身子包好出去!

在美男走出去後,泰慶小心翼翼的走近馬桶。

0117.jpg 
然後他下了一個結論:這馬桶比想像中危險啊!看來要小心了!

夜裡,經紀人帶高美男及團員們參加一個派對,希望美男能藉此機會認識一些前輩,只見美男傻呼呼地在現場看得目瞪口呆,總之,經紀人還開心的開香檳慶祝,大家都跟熱情及開心的跟美男乾杯,只見馬室長幫忙擋酒,不過美男可不知香檳的後勁而傻呼呼的想喝它,總之,大家都開心的在派對裡跳舞放鬆心情!

此時,馬室長帶美男去見A.N.JELL最大的造型師,只見她一眼看見美男就馬上朝她的胸部抓了過去!只見她抓了後便說:綁得真緊啊!不會露餡了!

接著,馬室長才向美男介紹這位是我的朋友,不用擔心,她是我們這邊的!此時,造型師猛猛打了馬室長的頭一下說:死對頭,一旦有危險,我可馬上就撤退!

總之打完招呼後,美男又去跟派對裡的一些人打招呼,許多女生摸了她的臉後根本就瘋狂的抱了上去,因為細皮嫩肉的小白臉,一直都很討喜的!於是,美男就這樣不疑有他的一杯接一杯大口大口的喝著香檳!

其實香檳看起來酒精含量很小,但,喝多了,尤其是美男這種沒喝過的,很容易就醉了!總之,美男喝了很多很多的香檳後就一直想笑,這只有一個答案,醉了!

突然美男想吐,所以想去洗手間,總之,去洗手間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因為現在的美女是美男,JEREMY扶她去二樓的男廁,
她搖搖晃晃的上了二樓,還脫了外套,剛好遇到信宇,他還準備幫他鬆開領口,此時美男緊張的說:不要碰,我不悶,總之,她後來廁所也沒上,就聽了信宇的建議去屋頂吹吹風了!

他繼續左搖右晃的往頂樓走,JEREMY也瞄見他正向屋頂走去,信宇則是去幫他拿咖啡解酒,美男到屋頂後敞開雙手說:活過來了。
0118.jpg 
碰巧也在樓上透氣的泰慶聽到聲音也回過頭來看聲音的來源!【根碩真的好帥哦!】

此時的美男居然搖搖晃晃的扶著欄杆,接著居然準備想吐了,看她朝著樓下想吐又站得很不穩的泰慶再也忍不住的衝了過來並罵著美男說:你瘋了!差點掉下去了。

美男此時像小貓咪一樣的回答:肚子不舒服。話還沒說完她又想吐了!

這時換泰慶緊張了,他問:你不要緊嗎?

美男繼續呈嘔吐狀,泰慶則不耐煩的說:快去洗手間吧!快點。

不過美男愈嘔吐愈誇張,結果換泰慶緊張了
0119.jpg 

0120.jpg 
眼看就快來不及時,他隨手拿了地上的小紙杯問:用這個行不行?

美男嘟著嘴搖手回應不行,還順手把紙杯揮走了!

0121.jpg 
接著泰慶更擠拿了地上瓶口極小的寶特瓶問:這個呢?

0122.jpg 
美男只得用手比出洞口太小的樣子給泰慶看這個洞口不夠大啦!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一切就快來不及時,泰慶拿起了旁邊的盆栽,然後把花跟土拔了出來,並問:這個呢?

結果,美男根本來不及回答就直接朝花盆吐了!

0123.jpg 

真的很噁心好嗎?不只泰慶看了轉頭跟著想吐,連我隔著電視看的人也想吐了!

吐完後,美男開心的坐在地上笑著說:活過來了!

不過,泰慶跟花就沒那麼幸運了!
0124.jpg 
泰慶一臉無奈的把花跟土插回盆裡,然後放回地上。

美男開心的看著花說:好美麗的花啊! 
結果萬萬沒想到,那朵美麗的花居然在吸收了美男剛剛吐出來的養分後...
0125.jpg 
立刻失去了她原來美麗的顏色!

就在此時,所有的團員都到頂樓到齊了,結果美男居然又開心的搖搖晃晃爬到椅子上
...
0126.jpg 
然後他開心的指著天空:哇!在這裡覺得天空好近啊!

就在他伸長了手說感覺伸手就能夠得到時,突然突然一個不穩就準備從椅子上掉下來了,其他三個團員見狀想都沒想就衝上前去...
0128.jpg  

結果,呵呵~第一集最後的部份,就請大家自行觀賞囉!

0129.jpg 
第一集就只分享到這兒囉!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列表:

原來是美男(朝:미남이시네요,英:You're Beautiful)故事大綱
原來是美男 角色介紹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簽約篇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迎新派對篇
原來是美男 第2集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追車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紅信封裡的照片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戒指篇
原來是美男 第4集 高美男THANK YOU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