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刻我總是輾轉反側,因為要上簽呈了,但,女生的選手總是空白成一片,偶爾耍點小手段硬把自己的名字填上,其實老闆或多或少也猜的出,填了等於白填。

去年兩位重量級的女青因腳傷及出國,結果那一塊的成績全都很慘烈,今年要撥電話前我得先對自己心理治療,要說明她們真的因為身體不適及無法退機票才不能參賽的,總之,按我的規劃,今天要把簽呈送出去,但,我仍把名單空在那裡。

下午,我終於鼓起勇氣撥了電話,感謝老天,她在,感謝大地,她說今年可以跑步,基於女生很缺的情況,我跟她商量,跳遠考慮一下好嗎?400M接力我不強迫,但大隊接可不可以考慮?

就這樣,我第一通電話傳來佳音,接著,我打給去年突然出國的同事,她說今年只想跳遠,我想念她當年腹部的六塊肌,不過跑步有危險性,我只能希望她突然願意,雖然她的秒數很驚人,但,這種事強求不得,轉念微笑,至少,她肯跳遠呀!

對生活及工作,我總像個孩子般的容易開心的灑起紙花,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另一半呀!

去年因為我沒女青而超越我的隊伍,你們今年可能要深呼吸了,因為,如果策略成功,我很有可能仍是你們的強敵,夠臭屁了吧!呵呵呵~~

恢復理智,我得繼續找選手呢!目前大隊接力人還沒齊,還異想天開想成為別人的勁敵,果真還很孩子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