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網球賽,球果然是圓的,除了球技,有時,還得靠一點運氣。

總之,我們今年實力夠強,也安穩晉級,下週二還有三場球賽,可能要比到半夜,我應該會帶孩子一起來加油。

在球場上,當文力高喊著:電光,我們就跟著大喊加油,接著他又喊:電光電光電光,我們繼續大聲吶喊著:加油加油加油!

感覺身上累積的壓力及病毒都隨著呼喊聲而遠離,有一種通體順暢的感覺。

這份工作最令人開心的是,我永遠有特權來加油,也永遠可以當每一場比賽隊伍的第一粉絲,他們贏球我鐵定比他更開心,因為辛苦這麼久,能有一點獎勵我會替他們覺得
欣慰。



另外,人與人之間,其實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絕對的,當你困在不快樂之中,你就會不快樂;而當一切事過境遷,坐下來聊聊天,就還是朋友,坦白講,這麼多年了,我真的不介意了。

回家後,因為心情愉悅,加上老朋友在線上,就逗逗他聊聊天,結果他說了些提醒的話,其實聽到後心難免受到影響,我其實想刻意不受影響,卻把話背起來了。其實自盤古開天以來,沒有一個人可以受到全部人的喜愛,只是我禁不住好奇,到底有沒有一個人會遭眾人唾棄?

我只能說,該學學古人:三省吾身。


今天有一件事發生了,如我所預期。只是當預期的結果並不是好的時候,當我知道答案時難免還是失望。有些話真的只能點到為止,只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到狼狽為奸這句話,天啊!今天還真的學到許多成語呀!『眾人皆知』、『狼狽為奸』...只是,這些成語都不是用在好的情況上。



不管如何,今天是值得慶祝的,畢竟有些事該發生的確實發生了,而失去很久的四強,我們今天也終於順利拿回來了,謝謝今天所有在球場上的各位選手及朋友們,我覺得有這個機會去加油是一種榮幸,這真的是一場『振奮人心』的球賽呀!

雖然今天有兩個壞的消息,但,對我而言,都是過去的壞事,接下來,下週二的四強賽才是重點,希望能拿更好的成績,那麼,各位的獎金才能更上層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