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在向社長表態後在泰慶運動的路上等他。
泰慶冷冷的向美男說:又想纏著我嗎?
美男回:是,我是來纏你的,對我而言是非常急切的事。
泰慶冷笑的回:我也急切地想要擺脫你。
美男拿出一個戒指對他說:黃泰慶先生,請你保管這個。
泰慶看了一眼後問:這是什麼?
美男回:是養育我們的人,分給我跟哥哥的,代替父母分給我們一人一個的,世上最為珍貴的物品。
泰慶不以為然的回:那又怎樣?
美男:請保管它,並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惹麻煩,所有事我都會努力做好,請讓我留在這兒。
泰慶:你以為堅持留在這兒,就能找到你媽媽嗎?
美男回:如果以懇切的心找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找到的。
0307.jpg
泰慶伸出手拿了戒指說:看看以懇切的心能不能找到,我們試試看。

不過接著,泰慶卻換了手拿了戒指往人造水池裡丟。
0308.jpg
美男一看緊張的喊著:我的戒指。
她忿忿不平的看著泰慶。
0309.jpg
泰慶走向她說:扔一次就完了,你媽媽扔了你也就完了,那個戒指也完了,所以繼續以高美男身份堅持,也到此為止吧!
美男聽了後走向泰慶大力推他後說:我說過是對我很珍貴的物品。
泰慶回:看吧!你也認為找不到才對我發火的吧!
美男含著淚回:我會找到的。
泰慶有點心虛的說:那就找找看,真能找到的話,到時我也相信你,放你一馬。
話一說完,泰慶就離開繼續去跑步了。
現場只留下美男流著淚的說:一定會找到的,找到之後給你看。
接著,美男便下水池努力的找著。

泰慶回房間後說:找什麼找,扔了就完了吧!高美男,扔了就完了,讓我來教教你。
而美男居然在水池裡,從白天找到傍晚,又從傍晚找到深夜...
在飢寒交迫的夜晚她仍不死心的繼續對自己說:要找到,能找到的。

泰慶夜晚到水池邊偷看美男,當他發現美男仍在那裡時說:她是不是傻子啊?真的以為能找到嗎?
接著他拿出口袋裡的戒指後說:絕對找不到,放棄吧!高美男。
夜裡泰慶輾轉反側想著:現在,她總該走了吧!一定走了!
天剛亮他便趕去水池邊看美男還在不在那裡,當他發現沒有看到美男時便得意的說:我就說嘛!
結果美男這時從一顆大石頭後方走出來繼續找著戒指,泰慶一看真的嚇了一跳,尤其看到美男體力不支跌倒時,他便豆腐心的走到水池邊問:你在幹什麼?竟然找到現在。
美男意志堅決的說:我一定要找到。
泰慶回:不要找了,出來吧!
美男根本不想理會他繼續找著。
泰慶大喊:喂,高美男。
美男碎碎念著:要找,我要找到。
其實這時,泰慶也被美男的堅持所感動了。
0310.jpg
他口氣變溫和的說:你不要找了,出來吧!......那個戒指在這裡。
美男一看到戒指後便走出水池。
泰慶說:沒錯,你夠狠,夠厲害,現在可以了。
美男看著泰慶水裡的戒指開心的含著淚笑著說:找到了,這是我找到的,被不相信我的黃泰慶藏在了內心深處,是我找到的。
泰慶回:對,是你找到的。
美男大力的搶回戒指,泰慶有點點火大的說:怎麼,又想打我一拳?不過美男居然往泰慶身上用力一抱。
美男對泰慶說:謝謝你,黃泰慶,真的很感謝你。
不過一大早有客服人員從旁邊路過時對泰慶點了點頭,他著急又用力的想推開美男,不過美男根本不管他是不是用力想推開她,她依舊牢牢的抱住了泰慶。
泰慶只好把外套的帽子戴在頭上對美男說:我可是個公眾人物,在這裡被人看到會很麻煩,結果美男居然是更開心的把他抱更緊。
0311.jpg
泰慶推不開美男,只好任由美男死命的抱著。

接著,美男便到泰慶的房裡浴室洗熱水澡,泰慶用嚴肅的口吻說:高美男,你換洗的衣服已經放到門口了。
美男開心的回:好的,謝謝,謝謝你,黃泰慶。
她開心的泡著澡,泰慶口好提醒她:安靜一點。
美男洗好後看到泰慶哥的包包便問他:現在可以跟我回宿舍去了嗎?
泰慶回:是啊!就像以每小時240公里的速度開進了事故多發區
美男:我以後不會再闖禍,一定會努力的,黃泰慶,不對,我一定會努力的,大哥(男生對哥哥的稱呼)。
泰慶冷冷的回:按照約定,我只是保守秘密,但不會幫助你。
美男回:我不會給你添麻煩的。
泰慶回:沒錯,不要有一點麻煩,最好是你堅持不住舉起雙手搬出去,我倒要看看,你能堅持多久。

美男開心的回宿舍後跟狗狗握手並說: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不要咬我哦。
美男看到泰慶後開心的跑上前對他問:睡得好嗎?大哥。
0312.jpg
泰慶問:高美男,你幸福嗎?
美男開心的回:是的,往後我會努力成為對每個人都有用的人。
泰慶一聽點點頭後問美男:啊!你知道今天有拍攝嗎?
美男開心的點頭回:是的,我聽說今天有亞洲音樂節的宣傳視頻拍攝,我會努力的。
泰慶回:好,那你好好幹吧!
泰慶準備進屋裡時突然停下腳步說:啊!對了,你知道拍攝場景在游泳池嗎?
美男一聽嚇了一跳的回:游泳池嗎?
泰慶看笑話般的回:是啊!游泳池。
然後他瞄了美男的身材一眼後說:那你就努力看看。
美男這時緊張的想著如果在游泳池,我怎麼辦啊!

結果美男到游泳池後開心的笑了,因為今天是穿衣服拍照的,她開心的對泰慶說:原來是穿好衣服照啊!原來是穿上衣服照啊!大哥。

總之,今天拍照的主題是以從一切重新開始的意義出發,攝影師準備拍出成員們在水中抱在一起的照片。
接著工作人員便請成員進水裡,美男開心的問:這樣進去就可以了嗎?
攝影師拍照前再次提醒:要像在水中酣然入睡的孩子一樣,擺出自然的造型,想一下,我是一個孩子要怎麼拍呢?美男受限於身高的關係所以在池裡很吃力沒有仔細聽。
攝影師特別問:美男,你有沒有在想啊?

總之,攝影師叫大家進水裡,不過美男一進水裡馬上掙扎起來,攝影師生氣的說:美男,不要掙扎,要自然一些,再拍一次。
美男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休息時,美男雖然披著浴巾卻仍坐在一旁發抖著,此時信宇哥拿來一杯牛奶叫美男喝了吧!
信宇說:如果一直在游泳館拍,晚飯一定吃不上了。
美男接過牛奶後說:剛才喝了很多水,肚子已經飽了。
信宇對美男說:第一次拍攝都會這樣,因為緊張而出現失誤,總是被訓斥,然後就會更緊張。
美男問:信宇哥以前也是這樣的嗎?
信宇回:我第一次拍攝是拿著高腳杯帥氣地品酒。
美男一聽回:那一定比喝游泳池水的我帥多了。
信宇接著回:可是導演對我說:下一個鏡頭要喝光,就是說會給我單獨鏡頭,但我真的喝光了。
美男不太理解他的意思,信宇再解釋清楚一點說:紅酒,我喝光了。
美男一聽便笑了,信宇在一旁自言自言的說:又說出一個秘密,怎麼樣,和你差不多吧!
美男笑著回:嗯,差不多。
傑若米在一旁偷聽後也緊張的對自己說:信宇哥只是對人親切罷了,這麼親切的人,怎麼能懷疑他。接著他指著自己的臉說:真是個爛人。

接著工作人員又大喊著繼續開始拍攝。
信宇對美男說:慢慢喝完再過來吧!
因游泳池裡滿滑的,美男在泰慶身旁便跌了下來,好在泰慶機靈閃開了。
泰慶得意的說:事故多發區應該繞行吧!
美男回:那當然,沒有一起摔倒簡直是萬幸。
泰慶回:啊!不過真是叫人失望啊!都來游泳池卻看不到穿泳衣的樣子,像個男人一樣,就穿條短褲一定很有看頭。
美男一聽馬上擋住前面說:有什麼看頭啊!
泰慶調皮的回:是嗎?怎麼,沒自信嗎?不過我想也沒什麼看頭。
傑若米在一旁偷聽泰慶跟美男的對話後也緊張的對自己說:泰慶哥也一定只是覺得他變親近了而已,一個組的成員親近一點總是好事。

總之,終於順利拍完了,工作人員拿衣服給美男叫他去更衣室換上乾淨的衣服。
不過馬室長跟造型師都不在,美男也不能進女子更衣室,他正想著怎麼辦。
此時泰慶剛好走到美男身旁對他說:雖然沒看頭,但還是會期待一下,像個男人一樣進來吧!
不過美男並沒有馬上進入男子或女子更衣室。就在外面的燈關了後,他溜到游泳池旁準備趕快到角落裡去換。
泰慶在更衣室裡沒發現美男,便料想她一定是沒敢進去。
信宇問工作人員:游泳池內的工作人員都進來了吧!
工作人員回:是啊!
信宇再問:高美男沒留在那裡嗎?
工作人員回:美男剛剛和我一起進來了啊!
信宇嘴裡唸著:衣服也沒換,直接走了嗎?
傑若米一聽擋住了信宇問:又去找高美男?關於高美男,咱們談一談吧!

而美男果然真的在游泳池的邊邊換著衣服,突然有工作人員想到設備沒拿到便叫助理導演開燈,泰慶在一旁聽到後便警覺可能會有狀況。

總之,燈突然亮了,泰慶不安的想著就這樣豈不是要穿幫...
0313.jpg
而美男也在眼看著工作人員就快走到他旁邊時便趕快吸一口氣跳下水裡去。
就在此時,泰慶也跑出來找美男,他發現散落一地的溼衣服後便直覺美男一定就在這附近。
突然他看到了水裡不斷地冒出水泡...
他看著四週還有一堆工作人員對著水裡的美男說:怎麼辦,高美男,你就要在這裡穿幫了。
眼看美男就快忍不住...,而泰慶也看著手錶說:已經過了一分鐘了,你打算忍到什麼時候。

就在美男只剩薄弱的意志力時,泰慶跳下了水裡,美男心裡對院長修女說:有人跳進水裡來救我了,他會是天使嗎?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列表:

原來是美男(朝:미남이시네요,英:You're Beautiful)故事大綱
原來是美男 角色介紹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簽約篇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迎新派對篇
原來是美男 第2集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追車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紅信封裡的照片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戒指篇
原來是美男 第4集 高美男THANK YOU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