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出遊,在海邊看著穿著比基尼的年輕美眉們時,不小心低頭看看身上橫行霸道的贅肉,尤其是肚子和手臂!當天在炙熱的海邊瞬間熱到無法呼吸,想著這段日子以來,原來歲月帶走了青春,還留下許多令人尷尬的紀念品!

本人目前的體重來到人生的最巔峰,我想,壞習慣除了外食、年紀大代謝慢之外,我真的好愛吃下午茶,尤其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隨便來一瓶有糖的冷飲都可以緩解我的心情,這時候如果再來份香噴噴的炸雞或是餡餅,我想,這樣的人生真的沒遺憾且富足了!事實證明,富足的只有當下的心情,而肚子則證明了我曾經揮霍過。

之前參加社區旅遊時,我很喜歡在車上購買辣木茶,一次買好幾盒,喜歡單喝,也喜歡拿來煮湯,所以當我發現這份來自日本的奇蹟辣木孅女茶時,我馬上就想喝看看,而且,我也超想看看自己是否還有機會變孅女。

接下來,直接介紹這袋全日本製的奇蹟辣木孅女茶,產品從成分到包裝,全部都是由日本製造。當然,成分在日本就已完成檢驗,不含任何農藥,從出廠到送到客人的手中都有嚴格把關。
shareMe-01.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是如何讓我們成為孅女呢?先來探究一下成分。成分有辣木、膳食纖維、乳酸菌、胺基酸、維他命以及礦物質。
■「辣木」含有人體內無法自行生成、增長肌肉所需的8種必要胺基酸,特別介紹一下辣木,辣木是什麼?辣木是起源於印度和非洲的熱帶植物,生存力很強,全株可食,也被稱為「奇蹟之樹」、「生命之樹」、「植物中的鑽石」。不少藝人曾採訪過,真的整棵都可以被食用,可上網看更多精彩的介紹影片。
辣木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富含了人類生存所需的營養成份!從西元前就被人類廣泛食用及藥用至今,也是埃及豔后愛用的保養品。目前被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採用推廣,改善開發中國家糧食短缺情形。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代謝。一杯孅女茶相當於100g萵苣!
■「乳酸菌」→一杯孅女茶含有的乳酸菌含量約等於4杯的優格(1杯優格以乳酸菌含量100億計算)
■「胺基酸」 →可以幫助疲勞恢復、增加耐力。
■「維他命」 →幫助其它營養素吸收、提升免疫力
■「礦物質」 →鈣質及鐵質等 →扮演維持身體機能運作正常的重要關鍵調整腸內環境、改善每日排出。

shareMe-02.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成分,加上乳酸菌的配合,喝茶就能調整腸內環境,讓腸內環境達到最佳平衡,並改善嗯嗯不順的問題,讓我們從裡到外調整體態,每天排便順暢,自然身輕如纖!

shareMe-03.jpg
產品特點:
1. 卡路里低:每5g平均不到17卡路里,也就是如果用2.5g沖泡一杯,10卡路里都不到。假如我們把一天的某餐直接代換成喝辣木孅女茶,簡單便利還可以順便享瘦,平均下來可以減少的熱量相當於慢跑2小時的熱量!
2. 無青汁的異味:原來有點擔心喝青汁會有較難入口的味道,但辣木孅女茶的綠色其實是配合抹茶粉,真的沒有異味,非常好入口,而且一湯匙的奇蹟辣木孅女茶,不論是加入開水泡100g或200g或300g,味道喝起來都可口。
3. 增添食物風味:不論是加入義大利麵或飯、或輕食點心、或優格、牛奶、豆漿,甚至氣泡水都搭!吃起來覺得可以增添食物風味,而且完全不會奪走主食原來想呈現的味道,最重要的,還可以幫每餐添加豐富的營養成分,一舉數得!我個人搭過鮮奶和豆漿,牛奶百搭不用多說,豆漿配起來真的也好好喝!甚至加過香蕉牛奶冰沙內也好搭。
4. 攜帶方便:因為辣木孅女茶是夾鏈袋包裝,攜帶上十分方便,袋內還附上一個湯匙,讓我們只要有水或食材,隨時想喝想吃就可以馬上來一杯!
5. 全日本製:產品從成分到包裝,皆由日本製造。成分因為在日本已完成檢驗,不含農藥,嚴格把關讓我們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使用方式
1. 用辣木孅女茶附上的湯匙(一匙約2.5g)加入各式飲品中。
2. 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shareMe-04.jpg
中午忙到來不及買便當時,同事遞上一包能量滿滿的山藥豆漿飲,立馬加入一湯匙的辣木孅女茶,先加入溫水攪拌均勻後,我再加入冰水,輕輕鬆鬆一杯辣木孅女山藥豆漿飲就成功完成,抹茶口味喝起來完全不會搶走原來沖泡飲想呈現的風味,但,因為順口好喝,反而可以感受到這樣搭配是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總之,變得更美味。

總結體驗下來的心情,基本上,我對辣木原本就有特別喜好,只是之前喝的時候只是喜歡喝辣木的風味,卻完全沒有想過原來辣木還可以搭配富含膳食纖維及400億個乳酸菌以及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的有益物質在一起,因為有了這些搭配,讓喝茶這個行為變得好順便、不衝突,也很善用時間好好幫身體補充許多好的能量,重點是現在身體已經胖到很有負擔了,所以每每在喝熱茶或冷飲時還需要研究熱量與卡路里,這下這包5g才十幾卡路里而已,完全符合我需要的低卡路里的期待,最重要的,夾鍊包裝真的攜帶方便,所以,不諭在家或外出,或是跟好友去吃份有情調的義大利麵,只要你記得帶出門,手邊有水,那麼你隨時都可以來杯奇蹟辣木孅女茶,好喝又順暢,真的。|

附上網址:產品官網 https://pse.is/TE5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