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集 劇情

美女在睡夢中夢見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有教堂庭院的大衛、朱利斯及托馬斯。她開心的說:我是到了天堂了嗎?

結果,當然是做夢囉!她睡醒後開心的說:是啊!還在夢裡,當她轉身時卻看到泰慶的臉,她嚇了好大一跳後往另一邊偷瞄,結果居然是半裸的傑若米!她嚇得起身後回頭還看見信宇!

她馬上慌張的離開現場,她逃到屋外後開始整理思緒,她納悶是怎麼回宿舍的,然後慶幸好像沒發生什麼事,可是她卻發現衣服怎麼這麼髒?在哪裡滾過嗎?突然間!她想到昨天最後清醒時,的確從椅子上差點摔下來,然後她大聲的說:是滾過了!然後她發現嘴唇也破了!她納悶的自問:是怎麼弄破的,她努力回想然後嚇到是撞上了!撞哪兒了呢?她傷心的發現她根本想不起來!

接著,她開始準備脫離現實然後就地禱告了起來,她努力說服自己:全都是夢,要快點過去!起來以後,我就會在我純潔的修女房裡,我要祈禱快點醒過來!哦!好像已經聽到教堂的鐘聲了,現在不要緊,全都不要緊了!

接著,有一個聲音問:真的不要緊嗎?

美女微笑的繼續閉著眼睛回答:是的!

那個聲音繼續問:嘴唇也不要緊嗎?

美女納悶的說:嘴唇?

然後她馬上清醒過來並發現傑若米正蹲在她的面前吃著水果!她看著傑若米的嘴唇嚇了一跳,然後傑若米繼續逼近她並說:記得嘴唇還說不要緊,你真是厚臉皮啊!

美女緊張的問:難道...那個嘴唇!?然後他帥氣的別過頭去說:我不知道,我不記得了!
傑若米忍不住吼的一聲並抓著美女的臉說:你這小子竟敢說謊!你不是說記得嗎?記得吧!記得,對吧!

美女甩頭並搖著頭說:放開我!
傑若米繼續說:這張嘴往哪兒撞啊你!你要再像昨天那樣,就死定了!喝不會喝的酒,撒承擔不起的酒瘋,對無辜的人那樣,你不可以那麼做!你這個連橘子皮都不如的傢伙!
美女這才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
傑若米繼續大聲的說:知道對不起就去道歉! 
這時美女才發現,原來撞上的不是他!
傑若米繼續說:你不是說對不起嗎?快去給哥道歉!
美女納悶的問:那...不是你嗎?
傑若米回:要是我,你就不會在這兒了,早把你從屋頂扔出去了,也去道歉。

此時,信宇正在屋裡泡熱茶,聽到腳步聲便說:到這邊來坐吧!
美女正納悶他怎麼會知道她進來時,信宇又接著說:喝杯熱茶會舒服點!
0201.jpg
接著信宇對美男說:昨晚有點過了!不知道有多慌張。接著信宇居然做出摸嘴唇的動作!
美男看了信宇的動作後無奈又自責的向他說:對不起。我只是因為頭痛才去屋頂的,因為涼快,心情很好來著,然後...
信宇接著説:然後...偏偏倒下的地方,有點...
美男點頭如槝蒜的說:嗯,但是對我而言,跟倒在平地上是一樣的。
信宇一聽馬上轉過頭看著美男問:平地?
美男有點愈描愈黑的說:不是,我的意思不是說那兒跟平地,我的意思是...哦!被從天而降的石頭砸到,暫時心情不好而已,您就這樣想吧!真的很抱歉。
0202.jpg
信宇這時忍不住笑了出來問:是嗎?

這時傑若米到客廳後發現美男還沒去道歉,便大聲的喝斥他:叫你去道歉,你居然在這兒悠閒地喝茶!
美男正經八百的說:我正在道歉啊!
傑若米回:不是向信宇哥。
美男這時才對著信宇哥問:不是這兒嗎?
信宇回:是泰慶,照你所說的話,被從天而降叫高美男的石頭砸暈的是黃泰慶。
美男驚訝的問:暈倒?

其實恐怖的是,美男不只摔下來撞到泰慶,還吐了他一臉呀!所以與其撞暈,應該說也被這麼恐怖的情況氣到嚇暈吧!
信宇接著說:黃泰慶有極為嚴重的潔癖,他遭遇這種事,暈倒也說得過去。
傑若米說:就像是被豬糞濺到的心情。
美男問:豬糞?
傑若米繼續說:豬頭糞頭大海嘯。
信宇接著說:想要道歉的話,就去泰慶房間看看吧!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接受!
總之,說有多羞愧就有多羞愧啦!

而此時,麻煩的不只這些,粉絲透過視頻看到昨天兩個人一個被揹一個被扶著上車,便猜測兩個人該不會打架了吧!她們猜測一定是高美男的問題,也生氣他因此毀了哥哥們的形象。

而此時在房裡照著鏡子的泰慶也回想起昨晚的事!
0203.jpg
可想而知的是,這件事回想起來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泰慶打了一陣寒顫後說:雖然無法置信,但這是現實,他氣到發抖而且對自己說:不能這樣下去,要再洗一遍,接著他便準備去洗澡了。

此,美男敲了門拿了一杯茶及點了香精蠟燭來賠罪。

泰慶一看到他便說:誰讓你進來的?然後大聲的說:出去。
美男還是像小貓咪一樣低著頭進來並小聲的說:我來是對昨晚的事情請求原諒的。
泰慶自言自語的說:現在還冷靜不下來,現在不行,你先回去,我要去洗洗。然後他聞聞身上的味道露出嘔吐狀,接著便說:味道太重了。然後他便急著去沐浴了...

美男此時很白目的問:那是先原諒我了嗎?原諒我了嗎?
泰慶此露出如果用眼神就可以把他殺死的表情絕對不會心軟的表情回:原諒?我為什麼?
美男回:那個,也許因為...您是好人。
0204.jpg
0205.jpg
泰慶露出輕蔑的表情,然後狠狠的走向美男說:我向來是一開始討厭的人會一直討厭下去,因為我討厭的人一直在做討厭的事,我從見到你開始就討厭你,你也果然做著最令人討厭的事,以後你也會繼續做我討厭的事,我也肯定會繼續討厭你,所以你所說的原諒,現在、以後,也永遠不會有,所以馬上從我房間消失。
噹...【美男此時彷彿聽到敲鐘聲一樣的傻在那裡】
泰慶繼續說:你這渾身骯髒、難聞的傢伙。
泰慶一進浴室後便說:等我洗完,清醒了再來嘛!
總之,泰慶一邊咒罵真是臭死了,然後便徹底把自己全身上下洗乾淨。

而剛剛被罵傻了的美男,在回過神後準備轉身離開,不過當她發現手上還端著茶盤時,他就小聲的問:我...能把這個放在這兒嗎?
美男當然沒等泰慶回答就準備偷偷摸摸的進房裡放在桌上,當然,她還是不改自言自語的習慣繼續朝著浴室說著:這是我以前住的地方做的香蠟和薄荷茶,是讓人心情愉快的蠟,希望能有所幫助。啊!你說有難聞的味道,這個香蠟還可以去除異味。

泰慶聽到聲音對著屋裡問:你還在嗎?
美男立即回答:我出去了!
不過就在他慌張的準備放好蠟燭離開前卻又不小心將蠟滴在地上,她傻呼呼的用手準備刮去地上的蠟時,卻不小心被燙到了,然後她在燙到時正常反應的往後退,卻又不小心的撞上了牆邊的CD架,結果悲劇就此再次發生!
0206.jpg 
是的沒錯,她又犯錯了,不只如此,就在東西掉落時,居然不小心冷氣搖控器也被誤觸了,而那些桌上的稿子也因此一張一張的飄落在地上,並且飄到了仍點著火的蠟燭旁!

美男為了滅火,先使勁的打算用腳把搖控器勾過來,不過紙飛過去的速度比她的腳更快,所以她只好改變做戰策略改用嘴巴吐氣滅火,可惜熊熊的火仍不打算熄滅!

而此時,泰慶洗完澡後終於乾淨點了,但,他萬萬沒想到他一浴室的問後看見美男正在他房裡吐口水...

他那裡知道美男是為了滅火才吐的口水,坦白講,任誰看了都會傻住及怒火中燒的好嗎?
0207.jpg

可憐又倒楣的美男,就會到此了結他在這個團隊的生涯嗎?他會屍骨無存的葬身在此嗎?
泰慶驚訝的問:你剛剛...是在我房裡吐口水嗎?
美男緊張又口急的說:不是,那個...是為了滅火,太危險了!
泰慶怒氣沖沖的走向美男那邊,並順手將櫃子推回牆邊,他盯著美男看,而美男當然也知道犯了錯的準備夾著尾巴先溜為妙!
不過泰慶卻對他說:站好了!你在我房間做什麼了?
美男回答:我...是為了請求原諒。
泰慶插嘴問:你是用這種方式請求原諒的嗎?
美男再度說:對不起。
泰慶更火大的說:那我也用你的方式原諒你怎麼樣?
他隨著話說完便大力拍打櫃子一下。
0208.jpg
結果很慘,上頭掉了東西下來,而它就這麼巧的掉在美男的頭頂上!美男馬上昏倒過去!
泰慶當然也嚇了很大一跳。
0209.jpg
泰慶撿起了兇器,還來不及放回櫃子上時就拍打著美男的肩膀問:喂,你還好嗎?喂?

結果,好巧不巧,馬室長正好開門進來便大叫:住手、住手!
房裡突然擠進了馬室長、信宇與傑若米!
泰慶當然說:不是我幹的!【只能說,真倒楣,這下真的跳到黃河都說不清了!這種情況下,任何人都會相信是泰慶幹的!】

總之,美男上了救護車,他清醒後聽到要去醫院嚇了很大一跳,而馬室長當然要他做精密的檢查,還準備告泰慶。美男這時小聲的提醒馬室長問:在那之前,發現我是女的怎麼辦?
這時馬室長才恢復了理智說:請停一下車。

接著他們便到附近的小公園冷敷及簡易包紮。美男這時跟馬室長澄清不是黃泰慶打的。
碰巧此時泰慶也打了電話過來!其實他到醫院去看美男的狀況,不過美男騙他還在醫院,泰慶問:在幹什麼?

因為假冒美男的美女是修女不能說謊,所以她拿起了冰棒繼續敷傷口並回答:在敷冰塊。
總之,美男以為泰慶是在關心他,而泰慶回答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他打電話是想馬上向社長解釋不是他打的!
不過這兩人都說了謊,因為急診室的護士對泰慶說了:急診室裡禁止使用手機。
他馬上回說:對不起。
接著,泰慶馬上對美男說:等一下,你現在也在急診室的話,也不該打電話吧!
正當美男還在想怎麼編理由時,路邊的攤販居然廣播著賣雞蛋、賣雞蛋!總之...哈哈哈...

他們回去公司時,好巧不巧居然遇到了記者,他為了確認網路上正在傳著高美男跟黃泰慶先生關係不是很好的傳聞而來訪問。接著他眼尖的發現他額頭上的傷,並馬上準拍照。
他問:不是別人打的吧!
美男回:絕...絕對不是。
碰巧泰慶也回到公司,記者繼續問:不會是被黃...泰慶先生打吧!
美男回:絕...絕對不是,我真的不是被黃泰慶打的。

不過記者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消息,他擅自作主下了標題說新成員入團初識便傳不和,甚至遭遇暴行。這消息一出當然會引起眾支持泰慶的粉絲極度的不滿。
接著她們便組成抗議小組然後走上街頭抗議,她們高喊著:「反對新成員,高美男GO GO GO,高美男NO NO NO」
在頂樓看著這些抗議的粉絲的美女當然嚇到兩腿發軟,不過馬室長可不這麼認為,他查了現在搜尋排行榜發現前五名都是跟高美男有關的消息,馬室長對美女說:反應實在是太熱烈了!
美男才不管搜的事,她只著急粉絲誤會,所以他向馬室長提出要求說:要下去跟她們解釋一下才行。
不過馬室長卻抓住美女的手說:不可以,知道現在下去會有什麼下場嗎?他問美男:想看嗎?

接著馬室長便丟了一件外套大聲喊著說:高美男掉下去了!
孰料一群粉絲像發了狂似的向前衝,然後使勁的用力、拚命的踩。總之,一件好好的衣服就這麼支離破碎了!

美男像洩了氣的皮球走回宿舍時,傑若米叫茱莉咬他。不過苿莉反而是黏她而不是咬他!而且他還說美男是他們宿舍的大海潚,總之,結果就在美男準備逃跑時,傑若米用力抱住了他,並叫他過來。
扮演美男的美女當然嚇了一大跳直叫:不要這樣,放開我。然後她就逃走了!
此時,傑若米只是納悶的說了句:這傢伙真奇怪,不過是開玩笑嘛,那麼嚴肅。我又不是壞人,喊什麼嘛!你自己還不是撲到泰慶哥身上,奇怪的傢伙。

美男衝進屋裡時遇到了信宇,信宇問他:不要緊嗎?
美男這時才注意到他是在問他頭上的傷。總之,信宇暗示性的提醒他不要這麼慌亂,不然人們都該看出來了!

美男緊張的問:什麼?
信宇此時又說:你看,又這樣了,這樣大家都該看出你緊張、害怕了,人們自然會誤會你被泰慶打。
美男這時鬆了一口氣說:啊!原來是這個意思!

總之,美男接著進泰慶房裡打掃一地的亂七八糟,在收拾時發現都是同一位歌手的專輯,當下美男以為泰慶是她
的粉絲。

不過,泰慶這時也走入房裡了。
他生氣的說:你又看到什麼了。
美男回:什麼也沒看到。
接著泰慶便拉她離開房間往樓下走去,剛好經紀人走了進來,泰慶指著美男的頭說:把他從宿舍裡趕走。
經紀人叉著腰說:黃泰慶,你還真想在不和傳聞上添把火啊!
泰慶也口氣很硬的回:那我搬出去好了。

總之,泰慶氣著走出宿舍,而美男則追了出去,美男被泰慶訓了一頓,一句話都沒能來得及說,總之,泰慶就這麼走了。
美男此時的心裡很沮喪,他覺得才一天就好像過了一年一樣,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馬室長為了讓她留下來繼續冒充美男,當然要說安慰人的話,總之他說了:開始就等於一半,你已經過了一半了。而且因為有誤會才會有距離,所以現在這樣剛剛好。而且雖然是傳不和的傳聞,不過反而因為成了搜尋的排行榜前幾名,所以變得全國有名了!
美男心裡卻覺得自己成了全國有名的騙子了!
馬室長果然不是省油的燈,他想了一下接著說:不過出了名就可以找到媽媽了,打起精神吧,前輩。

果然,美男真的紅了,因為他的姑姑真的注意到他了!當初他姑姑因為處境沒變好,所以就沒去孤兒院接他們回來,現在我的處境也不錯了,該去找他們了。

而泰慶離開宿舍後便去酒店住,他在電梯裡跟社長通著電話並承諾不會關機的。結果居然跟一個秘密回國的女星搭同一台電梯。

進電梯後,那名女星對泰慶說:好久不見。還閒聊了在外國也能聽到他的新聞,看來真的很出名之類的話。
而泰慶則回:您人在韓國也沒傳出消息,看來夫人已經淡出人們的視野了。
她聽了泰慶的話忍不住笑了,她笑著說:夫人?你小時候還叫我媽媽呢?!
泰慶冷漠的回:小時候不懂事,還以為生下我的人就是我媽。
電梯樓層到了後,他臉臭臭的走了出去。
那名女子喊著:泰慶。
泰慶則冷漠的回:不要裝作認識我,小時候因為夫人的名望,我不能裝作認識你,但現在我出名了,這樣做會給我帶來麻煩。
泰慶走在走廊裡不由得自言自語的說:今天真是倒霉。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列表:

原來是美男(朝:미남이시네요,英:You're Beautiful)故事大綱
原來是美男 角色介紹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簽約篇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迎新派對篇
原來是美男 第2集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追車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紅信封裡的照片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戒指篇
原來是美男 第4集 高美男THANK YOU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