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下班,一回到家,老公正準備出門慢跑,眼見躲不過,我也作勢準備去慢跑!

我一向對運動沒有任何興趣,偏偏工作就得跟運動相關,從以前搞不清楚的看球賽,這些年下來,很多規則我也漸漸懂了!

我拉著正盯著螢幕的洋洋一起去,有他,至少想溜的時候理由正當。

事實上我知道老公疼我,明明沒能力,卻為了那一點點所謂對組織有幫助的分數去賣命,他怕我延誤賽程,也擔心我沒跑到終點就暈了過去!

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明明不愛卻還是起身跟著去慢跑最簡單的原因吧!

到住家附近的國小,洋洋一路抱著球小跑步不讓爸爸跟上,我光跟都累,雖然洋洋從小到大發育都比同年齡的孩子來得慢,感謝至少在跑步這一塊,他的耐力超越我太多太多!

後來陪洋洋在學校踢球,因為他四肢還不是太協調,別的孩子身強體壯,他卻瘦弱只是皮包骨,接著陪他去投籃,他玩得滿身汗,至少,宅男也可以偶爾到戶外流流汗,感動!

最後,我跟洋洋說:你慢慢投籃,媽媽去跑一圈哦!

於是,我今天的戰績:踢了球、投了籃,然後只跑國小操場一圈!

洋洋熱到受不了便吵著要回家,我內心雀躍不已,為了保護孩子沿路的安危,我離開了校園!

跟洋洋談條件,吃完飯洗完澡,你就可以玩電腦玩到睡著!

結果,這孩子居然連水都還來不及熱就洗了冷水澡!

電動究竟有什麼魔力,居然可以讓人如此沉迷!!!!

今天是洋洋第一次洗冷水澡,為了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