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大大老闆即將轉換新跑道,昨天受命回家找出一些這幾年活動的照片,當我翻箱倒篋找出那些曾經時,心裡居然也牽引了些許的感動!

原來這些年,我曾用我的腳到許多地方;原來這些年,我也用我的想法實現過許多的夢想!

人的這一輩子始終在開始與結束中不斷的輪迴,對任何人事物及關係都一樣!

轉換跑道不是一個結束,而是舊關係的轉變及新關係的開始!

雖然我跟大大大老闆其實非常不熟,不過很謝謝他在我每一場需要他蒞臨的時刻,都給予我很多很多的驚奇!

我是幸福的,也是快樂的,因為這個機會,我也看到了這些年與家人、朋友及同事出遊快樂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