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管的記憶

我覺得我的腦子有一天會跟明日的記憶裡的男主角一樣,只是我年輕時沒有燒陶的興趣,所以在記憶消褪之前,我可能無法做出一個枝實子的杯子...

一早去合作社買早餐,豆漿全沒了,所以我買了一杯薏仁漿和一個黑糖饅頭,我覺得早上吃淡淡的心情跟腸胃都會覺得很舒服,結完帳後準備上樓,走到一半想到剛沒拿到吸管,所以我開心的又進去拿了一根黃色的吸管上樓!

上樓後我將有斜邊的吸管刺進薏仁漿的杯裡,然後我拿起了黑糖饅頭準備咬下去,緊接著我看到饅頭底下一根綠色的吸管探出頭來...

我突然想到了明日的記憶這部電影,是老了,還是真的腦子有一部份正在萎縮,我感到不安,想記錄下來現在的心情,可腦子卻益加清晰...

突然想到另一個問題,究竟是我的記憶即將消失,還是我其實剛剛才醒,一大早的,我怎麼老是那麼健忘的忘東忘西呢?

ps.題外話,剛喝下第一口,我其實不愛喝薏仁漿,因為它始終有一個類似蟑螂睡過的味道,不過不管價格昂貴或便宜,薏仁始終在我心裡吃起來都一樣這種味道,聽說喝了會美白,有可能嗎?我之前常喝也沒見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