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明日的記憶之後,也許是因為心得一直都沒寫,所以心裡老惦記著這部電影,所以開始有了關於這篇電影的序,那就是吸管的記憶!

繼吸管的記憶沒有解答之後,我居然又有了安全帽的記憶!

同一天發生兩次這種情況,我的心情真是冏到了極點!

話說洋洋的安全帽因為風吹日曬雨淋之後,保麗龍上的那層海棉開始隨風而逝,日子久了,我倒不準備買新的,因為他頭大的快,等戴不下再買就好了,不是小氣,而是安全帽這麼大的垃圾,丟了會造成地球很大的負擔!

也因為海棉全部隨風而逝後,就少了阻力,所以有一層黑色有點透氣的布料就會在洋洋戴上安全帽後順順的滑了下來,沒錯,完全遮住他可愛的小眼睛,頓時之間,他不怕太陽,就像戴墨鏡一樣的開心!

可是,因為這樣會讓他帥帥的形象大打折扣,加上他最近迷上了雙面膠,所以他老爸就叫他去把布跟保麗龍黏密一點!

洋洋很可愛的隨便黏,所以黑黑的內層一下子多了很多白色的條紋,坦白講,粉醜,不過我不喜歡打斷孩子的想像力,我覺得這樣做很好!


可是,今天下班時,我還是決定把雙面膠撕下來,然後黏上泡棉,在準備黏之前,我先圍上圍巾,因為天氣還有點冷冷的,所以,我便開始將洋洋的安全帽弄得像樣一點!

結果,在一切都完成後,我準備騎車,就在掛完安全帽後我抬頭準備插入鑰匙,突然,我在腦袋裡冒出了一個想法,這是誰的安全帽 ?為什麼掛在我摩托車的鏡子上,我頭上都有帽子了,究竟是別人放錯還是我戴錯了別人的帽子!

驚慌了大約兩秒鐘後,我嚇到了,因為從頭到尾,我都只有圍著圍巾,沒有戴安全帽呀!


一天之中,我居然可以頓時失去兩次很短的記憶,我開始回想,難道是跟幾年前車禍時我猛烈的撞擊頭部休克幾秒鐘所造成的後遺症嗎?

我承認我偶爾健忘,可我真的不想變成一個沒有記憶的人!真是憂愁呀!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