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認同這些藝人所說的話。

幾年前,那時還在上上上個公司,因為公司旅遊的行程有到日月潭住一晚,本來很開心的心情,卻在一進房門後整個心情都沒了!房間有霉味,枕頭有蟲的屍體黏的很牢,棉被也是一整個霉到不行!

打開電視更是暈倒,沒有遙控器,其實沒有也沒差,因為只有三台!不過只有三台也就算了,還完全不清晰,反應的結果是客房全滿,沒有房間可以換,等等會找人來修電視跟換枕頭,等的半死還是沒半個人來修!

當時飯店的客服人員說:妳放眼全日月潭,保證沒有一間飯店有第四台,我比較想問的是,既然連天線都不怎麼有作用,還不如乾脆不要擺電視算了!

不過渡假總不能因為這些細節讓心情不舒展,不然不就等於白渡假了嗎?其實有些時候不是我們龜毛,而是一個晚上好幾千塊這麼貴,這樣的品質實在很不值!所以後來有一次我們到日月潭準備拍日出,就直接睡在車上不準備住飯店了,住一次就嚇到了,那敢再去試運氣破壞興緻呢!

我只能說,會抱怨代表還希望廠商改進,像我們不上網抱怨的,就是根本不想再上門了!

花錢受氣?舒淇怨飯店貴、軟體差 李妍瑾吃到爛魚翅
(2010/04/16 00:02)

者蘇培瑜/綜合報導

舒淇日前帶媽媽到日月潭觀光,選住了當地的高級飯店,但事後她卻在部落格抱怨,該酒店價錢貴,軟體卻很差,「電燈打不開,水沖不走,電話不通。」字裡行間內,看得出她度假心情被影響的無奈。像這樣「花錢受氣」的藝人還有李妍瑾,去年底她也在網誌中自曝吃到「沒蒸熟的魚翅」的經驗。

日前捲入跨國賣淫案、被影射從事性交易的李妍瑾,偶爾在部落格和粉絲分享近況,去年10月,她發表一篇名為《吃到爛魚翅》的網誌,她透露,某日自己和男友去南京東路吃港式飲茶,當天自己點了一碗定價1千1百元的魚翅,原本滿心期待,但吃了一口卻發現魚翅微硬,男友接著試吃後,兩人一致認為:「魚翅沒蒸熟、蒸軟。」

李妍瑾有時會在部落格和粉絲分享近況:


後來李妍瑾向服務生反應,店家坦言魚翅真的沒熟,並向兩人道歉,還送了4片西瓜陪罪。李妍瑾無奈的說:「可以請問大家半顆西瓜要多少錢嗎?我也沒多說什麼,請他幫我的魚翅打包,我打算回家自己蒸,整件事情就只有這樣,4片西瓜,我真是無言以對……。」

同樣不愉快的經驗,也發生在吳佩慈身上。3年前,她和家人在知名麻辣火鍋店用餐,意外撈到一隻大蟑螂,讓她留下難忘的驚恐回憶。沒想到,去年父親節她在知名連鎖店,竟買到壓著一只工作手套的蛋糕,讓她無奈自嘲:「只能說我們這家人運氣也太好了……。」 並呼籲業者要把食品衛生放在首位,讓消費者買到美味和安心。

(吳佩慈吃蛋糕,吃到工作手套: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6/340-2592255.htm)


現在舒淇也在部落格抱怨,高級飯店的價位和品質不成正比,讓本來想在明媚風光下好好沉澱的她,心情被搞得烏煙瘴氣,她以消費者的心情寫道:「親愛的老闆們,若是你們要收這樣的價錢ok,但是否也可以提供相等的質呢?」

有眼尖網友看到舒淇分享在日月潭度假的照片,發現她住的正是知名飯店涵碧樓,業者則澄清表示,飯店為了給客人休閒舒服感覺,許多設施都是採隱密式設計。藝人在部落格分享心情,無形中也是在替消費者把關,提醒業者在賺錢之餘,可別忘了兼顧品質。

舒淇部落格全文如下:

『 前幾天去了日月潭觀光...很美得潭,空氣清新,本來想靜靜的沈澱一下,但是觀光屈就是觀光區...人真的超多,

我也只好乖乖待在飯店,坐在窗邊,喝著媽媽泡得茶,本來這樣也覺得ok, 但是不知道為何....那間酒店得價錢貴到爆炸....酒店內得軟體也差到爆炸, 電燈打不開,水沖不走,電話不通,

服務人員不夠(但是服務人員都很nice)本來平靜的心情, 被著一連串得瞎搞得我沈澱得氣氛都沒有了~ 親愛的老闆們,若是你們要收這樣得價錢ok , 但是否也可以提供相等得質素呢??

真不知道為何這家飯店老闆再想什麼>,<~ 無語!! 首次嚐到消費者被消費了!! 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想一下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