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所以寫下這篇文章

在這份工作這幾年,前幾年我根本沒日沒夜,整天想出新點子、好點子、壞點子,有的沒有的點子,辦出很想要像個樣子的活動,在當時是苦不堪言的,可每每結束後,總覺得心狂跳的滋味很棒,活著真好!

隨著老闆不斷的更迭,我在此刻得到最平靜的安定,可心仍跳著,卻少了激情與熱烈的衝突感!

日子原來可以如此平靜,以前我並不曉得,其實賣力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大老闆會給予親切的口頭鼓勵,是那種做死也甘願的心態支撐著我的日日夜夜、歲歲年年...

也許今年初在發年度禮物時,一切都太安靜了,所以,我的心裡其實或多或少受了一點點小小的傷,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我也愛上了這樣的平靜


隨著四月的來臨,看看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我的工作是即將如熱爐般黏膩的緊張又刺激的每天工作24小時?我的熱情是早已經熄滅,還是即將死灰復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