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轉涼,剛好工作告一段落,所以打算花十分鐘到各館送這個月的生日禮券,很巧,每一位助理都在,心情真是好極了!

從51館到78館時我開始騎U-bike,發現單車座墊調高真的一點都不累,好好騎哦!

當我從78館騎回11館時,我突然想起年輕時曾在斗六某一個夜晚騎著學妹的腳踏車到補習班拿東西,當時的風涼涼的,跟今天的風好像,而當年我心情愉快的哼著日劇的主題曲,今天也很有拍偶像劇的fu,而且我也哼著歌,不過我發現,我居然是在哼市政廳的歌啦!【中毒太深了】

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工作如期完成進度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呀!

突然覺得很幸福,這樣的日子煩惱少少的,快樂卻可以因自己調適心情而變得滿滿的!

帶著微笑,吹著涼涼的風!

我很喜歡今天下午的心血來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