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室長在得知泰慶已經知道美男是女的後失望的跌坐在椅子上。
美女點頭道歉的說:是,抱歉讓你失望。
而化妝師則說:但是泰京還沒有跟別人說了這件事。
美女則回:他說不願意參與這件事,讓我自己解決後走人。
馬室長此時彷彿燃起一線希望的說:意思就是只有黃泰慶一個人知道,那只要搞定黃泰慶一個人就行啊!
化妝師問:你打算怎麼做?
0303.jpg

結果,馬室長說:只要他一個人消失...要綁架他...【這想法當然超白痴的...】
化妝師一把往馬室長的頭上打下去說:你瘋了,這怎麼可以呢?我看你差不多先被弄走了...
接著馬室長又說:我知道了,那下一個方法...,跟他說一直跟他接觸的人並不是高美男,而是別人...[你見到的人並不是高美男,是具美男(妻子的背叛的那個妻子)...]
化妝師一聽更生氣的回:你去死,這也算方法!
接著馬室長又說:知道了,那只剩一個方法,求饒...[結果畫面是他們在跳sorry soryy...]

這時美女忍不住回話了:馬室長,請你找回理性吧!
馬室長洩氣的回:你就不該被他發現的。
美女:你跟安社長好好說吧!我就準備走人。
化妝師則起身:你就準備等死吧!

泰慶回飯店梳洗完畢後坐在沙發上想著:我就不該跑過去接她。
接著他想到他轉身看美男時,她也好像受傷了...

0304.jpg  
【小碩只是一個回頭的表情都好可愛呀!】

泰慶想著想著就對自己說:不參與她的事情是個好決定,以後盡量不要跟她有任何瓜葛。


接下來,美男及信禹與傑若米等人坐車回宿舍。
傑若米想著剛剛看到的畫面,他想著美男對泰慶哥說:求你了,不要這麼走掉好嗎?
於是他便湊向前去問美男:喂,你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事了?
美男洩氣的回:是啊!我是麻煩型人物。
傑若米回:你又給泰慶哥造成麻煩了,是不是?
美男更洩氣的回:是啊!我是像”事故多發地帶”的人。
傑若米納悶的問:什麼?事故多發地帶?
接著他心想:那剛才情況是泰慶哥要走掉的嗎?
〔他又回想電梯前美男擋在電梯口說:求你了,聽我把話說完好嗎?泰慶則回:我不想聽。美男又接著說:那請你理解一下我的心情。泰慶回:我不想知道。美男又說:求你了,不要這麼走掉好嗎?泰慶則難過的回:放開我。美男接著又說:黃泰慶先生。〕突然,傑若米回過頭說:醒醒啊!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而信宇則在靜靜的看著失魂落魄的美男後發現美男的手受傷了!

回宿舍後,信宇找美男到屋外,美男小心的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信宇回:既然出事故了,應該做急救治療,過來,坐吧!
美男坐下後,信宇說:把手伸過來。
美男伸出手後,信宇馬上就像摸小狗一樣的摸美男的頭說:做得好!好像因為這樣,傑若米照顧July的。
美男問:July嗎?你在說我是小狗嗎?信宇原來把我當小狗來看。話一說完美男就想抽回她受傷的手。

信宇則抓住美男的手不放的說:不是不好的意思,我感覺你像迷路的小狗,總是要看著照顧著
美男根本不聽暗示,只是無奈的回:反正就是狗嘛!
信宇則繼續說:給你講一個因為狗而被甩的男人的故事好嗎?有個男人特別喜歡一個首爾的女人,每天只會說:「飯吃了沒?」、「覺睡好了沒?」的傢伙,到首爾後,說:「吃飯了嗎?」、「睡得好嗎?」(首爾話)
美男問:然後呢?
信宇繼續説:但是,有一天他想問你家近不近?用家鄉的話是:「你們家抓狗嗎?」(近不近的方言),但是,我想那小子不會就這麼直接用了吧!他居然說:「你們家抓狗嗎?」呵,所以那個女人哭著說:「我們家不抓狗...」
美男一聽露出更納悶的表情了...
信宇一看有點失望的說:這本來是挺悲傷的故事,那個人,就是我。
美男仍繼續傻呼呼的聽不懂的問:那個...什麼...
信宇回:我就是那個男的,我被甩了以後,才拼命練習的,怎麼樣,看不出來吧。
美男回: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別人也知道嗎?
信宇回:不知道,我只對你說了,這可是秘密哦!如果對別人說了,你就死定了。
美男笑著點頭。
而信宇則接著問:嗯,我們現在的關係很抓狗了嗎?
美男笑著回:是,很抓狗了(很親近的意思)。
不過她突然覺得抓小狗是不對的。
信宇在擦完藥後說:好了,叫聲哥哥吧!
美男問:啊?
信宇:別發愣,叫哥哥(男子用)這樣。
美男回:怎麼能叫哥哥呢?有點...
信宇把頭稍稍往上呈仰角姿態問美男:那叫”哥可哥(女子用)”怎麼樣?
美男一聽吃驚的大叫:啊!
信宇用讓美男安心的口吻轉向美男說: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讓你喊信宇哥,像傑若米一樣。
美男一聽安心的說了一句:啊!是,哥哥。
信宇摸著美男的頭說:很不錯。然後他就把醫藥箱拿回屋內了。
信宇離開後對自己說:這麼快就把秘密告訴他了,下回得小心點。
傑若米在樓上偷看後也吃驚的覺得...美男和信宇哥的氣氛也有點...
然後他打自己耳光說:打起精神,怎麼可能,不會的。

結果此時Jeremy突然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他一回頭看到是美男在叫他,而且美男還把他剛掉的蘋果撿回給他...
這時Jeremy也產生了不正常的幻覺,幻想美男搔首弄姿的問:這個是Jeremy的蘋果吧?...

待他回過頭後,美男卻是正經八百的說:Jeremy,給你。
Jeremy緊張的將蘋果推回給美男說:不不,你吃吧!
美男開心的回:謝謝。
Jeremy回恩恩後便趕快離開了,他心想:這小心分明有什麼問題,以後得小心點了。

美男回房裡後看著剛剛那顆蘋果,心想大家都對我這麼好,明天他們就會很失望吧!
接著她拿出哥哥的照片說:對不起,本來想替哥哥實現夢想還有找到媽媽,我都搞砸了,我怎麼這個樣子。
接著她難過的哭著看著雕像說:院長修女,你讓我去看更廣闊的世界,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沒用的人。

隔天一早,一名婦人吵鬧著要進去看A.N. JELL的高美男,不過警衛不讓她進去,當然他們會以為她是粉絲,所以叫她在外面等著。她表明身份不是粉絲而是A.N. JELL成員的姑姑,不過警衛則戲說如果是的話,那些孩子都是他們的妹妹了...,總之,他叫她回去等吧!

總之,她還是去路邊跟那群粉絲一起等,她還問到見他們一面要等多久,粉絲回:就算等一整天還不知道能不能看見呢!
總之,她簡直無法相信也無法像她們一樣有耐心等下去。
0305.jpg
她說著說著便拿出一個紅信封,然後說著:當她看著美男小時候和他爸爸一起照的相片,就不知道有多高興。
那群粉絲當然半信半疑囉!

而美男此時正撥打著電話,可是電話那頭卻說著: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美男心裡想著馬室長怎麼不接電話呢?重打結果還是一樣,她心想應該跟社長說了吧!

而此時馬室長跟造型師走在一起說:我該說的都說了,心情變得好輕鬆。
造型師一聽大刀打了馬室長的頭說:要說也該跟安社長說,對神父說算什麼啊?那個傻呼呼的丫頭你要怎麼辦?
馬室長回:我怎麼了?我代替姐妹來請求原諒,姐妹代替我向安社長請求原諒不就行了。
造型師笑著問:安社長是那麼容易就原諒的嗎?
馬室長回:安社長可是天主教啊!我都是想好了的才來這兒的,你看看那兒的修女們,如果知道我們的姐妹將成為修女般的人,安社長那麼信奉天主教,怎麼會不原諒呢?

巧的是,剛馬室長看到的修女中有一位是院長修女。
另一位修女問:院長修女,Gemma現在住在首爾哪裡啊?好不容易來首爾一趟,想見一面再走。
院長修女回:要由Gemma一個人在這個世上找到自己要走的路,現在就由她一個人去吧!

美男緊握著手機心事重重的坐在車上,此時,Jeremy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泰慶哥打來的,他問:怎麼了。
泰慶問:高美男沒什麼事嗎?
Jeremy回:啊!嗯,沒什麼事,怎麼了?哥,你怎麼突然擔心起高美男了?
泰慶回:有點事兒,一會兒見。
掛上電話後,泰慶想著:還沒說嗎?高美男,你到底想幹什麼?

接著,車子終於到了公司門口,一群粉絲蜂擁而上,不過這時候,剛好姑姑上廁所去了,所以沒能來得及見到美男。她只好把照片交給公司的人請他轉交給美男。

美男準備向安社長坦白,不過沒見到他,所以他跑去問工作人員安社長什麼時候回來。
剛拿了一堆禮物的工作人員回:說要辦其他事,要晚點回來。
美男:我想...單獨跟他說點事兒,我能去社長室等嗎?
工作人員回:可以啊!去吧!

可惜,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沒有把照片交給美男,而姑姑也因為接到一通會長跑了的電話而緊張又哭哭啼啼的跑了回去,沿路唸著:怎麼辦?那可是我的血汗錢啊!

在等待時,工作人員進了辦公室把照片拿給了美男,並對美男說:這是美男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恭喜了。
他納悶的問自己:我的粉絲,是誰呢?
工作人員回:是個穿紅裙子,很漂亮的大嬸。
而美男在看了照片後馬上跑過去問工作人員:把這個交給我的是誰,在哪兒?
他回:啊!說是在下面等。
美男立刻準備衝下去找她,在轉角處撞到了安社長,社長親切的問:要跟我說什麼?
美男看了信封後說:以後再跟您說。
安社長大喊著:不是讓我快點回來嗎?喂,美男、美男?
美男心想:也許是媽媽,也許是媽媽...

粉絲們閒聊著一定要趕走美男時美男突然出現嚇了她們一跳,不過她還是回答了美男的問題:大嬸剛剛往地鐵那邊去了。
美男快速跑向地鐵站,不過並沒有找到那位穿紅裙子的大嬸,反而讓很多人認出她來。
而泰慶突然跑出來準備拉走美男,美男甩開他的手說:我要找一個人。地鐵站早就圍滿一群瘋狂的粉絲了,泰慶看一下四周情況後對美男說:如果不想被人認出來、被人追逐的話,就算了吧!
接著美男就讓泰慶拉著跑離地鐵站了。

接著美男在路旁對泰慶說:拿這張照片找來的大嬸,肯定是認識我們兄妹的人,或許,或許是我媽也說不定,真的像夢一樣,即使那個人不是媽媽,我也不會失望,只要知道消息,那就滿足了,那個人會再找來的吧?大老遠來把照片交給我,一定會再來的。

而泰慶在聽了後說:那又能怎樣?
美男回:什麼?
泰慶回:就算她來,你也不在這兒,說好妳馬上離開這裡,忘了嗎?
美男:黃泰慶先生,我說不定可以找到媽媽。
泰慶回:打住,拿過去的事哭哭啼啼,我最討厭了。
美男:黃泰慶先生,請你讓我留到那個人來為止。
泰慶:不要,高美男,你已經出局了,沒有任何變化。

泰慶回飯店後看到他媽。
她說:知道我在這兒也不動聲色,該不會是期待遇到我吧?!
泰慶冷冷的回:您期望太高了。
她回:不是就算了。
泰慶在母親離開後想到小時候的回憶,然後他對自己說:既然拋棄了,還期望什麼來找我?真是無語。

0306.jpg
而美男在回公司後便到安社長的辦公室內。
安社長問:不是有話要說嗎?想說什麼?
美男講不出話來。
安社長繼續問:是難以啟齒的事嗎?泰慶好像也知道,問問泰慶嗎?
美男鼓起勇氣回:我...我...我...無法離開這裡。
安社長問:什麼?
美男回:絕對、絕對不能離開,我要以高美男的身份,一定要留在這裡,一直以來我是逼不得已,勉強留在這裡,但是現在不是了,我相信高美男留在這兒的理由,一定,一定會堅持下去。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列表:

原來是美男(朝:미남이시네요,英:You're Beautiful)故事大綱
原來是美男 角色介紹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簽約篇
原來是美男 第1集 迎新派對篇
原來是美男 第2集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追車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紅信封裡的照片篇
原來是美男 第3集 戒指篇
原來是美男 第4集 高美男THANK YOU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