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來要分享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
坦白講,自從開始補充這類的好菌食品之後,已經養成每天至少一包的習慣,若工作壓力太大或沒空補充蔬果時,我就會有嗯嗯不順暢的困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也開始大了,覺得有便便不順問題時真的很不舒服也很困擾,所以為了使排便順暢、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及體內環保,也為了讓身與心都舒暢,特殊狀況我也會立即加強保健改成一天吃三包。

接下來就馬上來介紹這一款由統一藥品推出的六效乳酸菌,它是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只要13個月以上的孩童就可以吃。
my-01.jpg
為什麼要添加六大好菌?因為我們需要的好菌不只一種,這款六效乳酸菌,結合了六大好菌,可以滿足對不同菌種需求的每個人,因為我們適合的菌種不一定相同;黃金比例,有酵順暢,專業配方比例搭配酵素,更有酵順暢;好菌成群 互助共生:好菌間會協力共生,一起對抗壞菌。


六效乳酸菌為三重順暢配方,其特色為:
1. 10倍菌數添加 (可以使排便順暢更有力!)
 ●有高規格菌數添加(比較對象是六效乳酸菌 顆粒)
 ●加上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國嚴選益菌聯手,不怕壞菌打敗好菌、可以打擊壞菌戰鬥力更強
 ●先進的包埋保護技術,可維持住好菌活性在最佳的狀態,並搭配六國專利菊苣纖維(Orafti® Synergy 1)添加,強強聯手,讓順暢不費力且更加倍

2. 4大消化酵素 (可以幫助消化並促進代謝)
 內含脂肪、澱粉、糖化與纖維分解四大酵素,由青木瓜、鳳梨、小麥嚴選素材與益菌發酵萃取,活性佳,可消化多種的食物,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3.「3大寡糖」 3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木寡醣、異麥芽寡醣、乳果寡糖是乳酸菌的食物,經專業比例添加,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而乳果寡醣是日本厚生省認證特定用食品保健素材,有益調整生理機能。

 

my-02.jpg
這款除了是我順暢的好幫手,同時也是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由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 ,通過塑化劑、微生物、重金屬檢測;不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成份。品質保證,讓我們食的安心又有保障。

my-03.jpg
盒身側身有詳細的原料說明,每包5公克,建議餐後一小時食用(主要原因在於餐後一小時胃酸比較不會那麼酸及多,益生菌能保持更高活性,更能幫助消化與排便順暢),我喜歡把六效乳酸菌當一般食品保健用,一天一包就包,若想加強保健時也可以一天三包。
原則上我喜歡直接食用,因為順口又好吃;若家中有小孩的話,可加在45度C以下的溫開水沖泡,本產品有酵素,如果加到牛奶中,牛奶凝結或分層是自然現象,只需要依建議用量食用即可,多食無益。

my-04.jpg
六效乳酸菌獨特口感,細顆粒好吃、即溶、好口感'好入口也很好吸收,13個月以上幼童即可放心食用,亦可加入果汁牛奶等溫、涼飲品,風味佳,熱量部份每包不到19大卡。

my-05.jpg
Penny喜歡始終如一的當個直腸子的人,也喜歡維持順暢好習慣,因為長期久坐少運動,偶爾會排便不順暢,那滋味真的不怎麼爽快,所以,為了不想再當個不乾不脆的人,所以喜歡藉由輕鬆補充好菌的方式讓我更神清氣爽(身輕氣爽)及通體舒暢,我真心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每天都擁有順暢人生,in & out快速俐落不猶豫,總之,很開心不再害怕蹲廁所,每天都覺得舒爽順暢。

對了,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網址:
1)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2)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