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忙,我實在沒耐心聽那位推銷員的電話,可是,她真的很了不起,我後來還是同意了。

因為洋洋愛喝牛奶,所以之前這位推銷員到家裡推銷時,我不忍心她這麼晚還挨家挨戶推銷,所以,我就跟她訂了初鹿牛奶。

不過後來公司營運不佳,接手的是另一家公司,我就只是因為不好意思,所以雖然貴但還是沒取消訂購。

現在那位龍推銷員在四方牧場推銷乳製品,我剛真的很想掛電話,可是,她還是跟當初一樣很有禮貌又一直傻呼呼的笑著的口氣,害我居然狠不下心...嗚...淚奔呀!我不是人稱殺價不貶眼的Penny嗎?總之,我還是跟他下訂了,明明公司合作社就買得到,我居然還是跟她買了...

我可能著了她的道,不過,我會訂的原因是我還有能力付這些錢,也許我在乎的是這樣一個上了年紀的女人,可能沒有特殊專長,憑藉的就只是對生活的堅毅,她每一個笑聲都讓我想到了年輕時我對工作的熱情,或許是這種專注不退縮的態度讓我感動吧!

生活裡,如果可以因為這些人讓心情變得富有,我覺得這筆交易是值得的。

錢再賺就有了,而這種對生活正向的態度,我的確該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