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家有幾個地方,霉的很深入,清不掉也除不去,看了礙眼,想解決卻苦無好幫手!坦白講,除霉用品我已用過數十種,每次都被廣告及影片吸引、朋友們也都說什麼什麼好用,可是,自己家裡的霉自己清楚,陳年霉垢不管怎麼除,都深入到無法根治!所以,猜想朋友家的霉可能只是薄薄的一層垢或是才剛發霉不久的吧!

Penny想要環保除霉,希望對環境友善,可是,食品級的清潔用品救不了多年的流理台霉班,所以,每次洗碗都忍不住想這討人厭的霉斑、汙垢真的難以去除嗎?

這個假日,Penny閒來無事,所以拿出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反正這些霉也沒藥可救了,就來試試看放置30分鐘就可以除霉的小幫手囉!
UP your life-01.jpg
一瓶220ml,據說可以把霉根擊退!最重要的,快速、輕鬆、省力,將患部擠上除霉凝膠,只需要時間等待,幾乎不用刷,用清水沖,就可以強效深入霉根!

UP your life-02.jpg
成份:次氯酸鈉、氫氧化鈉及增稠劑。

UP your life-03.jpg
適用範圍: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浴簾、 浴缸蓋、洗臉台、磁磚、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及家中有發霉的地方。
 

UP your life-04.jpg
原本想擠在浴室牆上的霉斑上,不過後來覺得沒成就感,因為牆上的小黑霉真的只需要清水搭配牙刷簡單刷洗就乾乾淨淨,優品的網霉除霉凝膠,應該對付陳年頑霉才行。
於是,我走向廚房的流理台,流理台與牆壁接觸的地方是全家人永遠解決不了的黑!

這瓶網霉除霉凝膠只需放置3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或牙刷清洗,不過,如果您挑戰的地點愈有陳年頑霉,就建議將凝膠放置的時間拉長,上圖是剛擠好後的照片。
UP your life-05.jpg
前三張是剛擠上凝膠的照片,下兩張是放置3小時之後,用牙刷簡單刷一下之後還沒沖水的照片,我個人覺得十分滿意,因為,深咖啡色變淡了,有些地方甚至變回原來矽利康的乳白色!

打算放五個小時再簡單刷洗沖乾淨,倘若真的完全根除,再補拍後加放照片,若只是淡到看不太清楚霉斑,我等下星期再玩的時候再拍!基本上,光這三小時的成果,我對優品的產品已有了信心,因為之前用了很多會冒泡的產品,最後效果都不深刻。

UP your life-07.jpg
接下來,介紹家中蓮篷頭水龍頭邊上的霉,先強調這鐵鏽確定是可以刷消失的!但,之前刷完後霉始終除不掉!
今天只想除霉,不打算刷水龍頭,所以只分享除霉的部位,也請只看長霉斑的部位哦!最後,霉班確實都不見了,雖然鐵鏽仍在!

 

UP your life-06.jpg
接著,我也在洗手間的洗手台溝擠上了凝膠,這是放置一小時之後的效果,一樣只用牙刷刷一下,沒有用清水沖洗,因為我還想要再等等。
我不是優品的業務也不是員工,純粹只是放假閒來沒事擠擠凝膠後睡個午覺的職業婦女!

當我刷完溝縫後,我覺得網霉除霉凝膠太晚在我家出現了,以前過年時刷到手疼、有時還破皮流血,整個過年都手痛的要命,而且成效不彰!
現在打掃家裡,居然只需要擠一擠想除霉的地方,然後去睡個午覺,醒來簡單不費力的刷幾下,啊...霉斑怎麼居然就不見了! 

 


UP your life-08.jpg
最後,我跟老爺說,咱們浴室哪裡還有霉可以除呀!
老爺說,馬桶蓋呀!
對,我家的馬桶蓋也發霉了,而且,用什麼清潔劑都洗不掉!想說...換個新的也不貴,但,其實只是不美觀,東西老丟掉換新,不等於製造地球更多的垃圾嗎?
所以...我就真的興高采烈的跑去擠上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中間部份一樣也是怎麼刷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因為面積大,所以我用牙刷輔助刷一下覆蓋上,接著,就等半小時!

是的,有沒有看到,最下方的三張照片是連刷都沒有刷的照片霉居然全都不見了!

總結使用後的心情:
這瓶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果真如包裝上講的深入霉(黴)根,凝膠不滴落使用上也不怕小孩跑進浴室沒穿鞋,而且真的不用刷洗,頂多用舊牙刷簡單刷一下,不傷玉手也很輕鬆省力,、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了,原來去除汙垢和霉(黴)斑也可以如此簡單輕鬆不費用又省水且優雅!

有興趣的朋友,可先逛逛PCHOME網頁,有更詳細的網霉除霉凝膠介紹:https://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AAZ3Q-A900A5GQ0?q=/S/DAAZ3Q 。

對了,不只網路上可以買,像大潤發、特力屋、全聯或SOGO超市也都買的到哦!

最後附上優品生活網官網網址: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