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我總結了我這一輩子身材的曲線!

注意,不管你多會吃,有幾個門檻是大部份的人都無法安然度過的!


小時候胖不是胖!但是,小時候盡量會吃一點,因為病了時一定會爆瘦,父母會擔心!唉!我小時候根本不會吃好嗎?所以洋洋現在的挑食,唉!完全像我!有時候洋洋吃了怪味道的東西會想吐,婆婆跟先生都會有點不高興,然後我就偷偷夾他碗裡的食物吃看看,噁,我也想吐好嗎?所以當他們炮火連連時,我總是扮演慈祥母親的角色!其實我不是溺愛,而是我知道,問題在我身上!


國小畢業升國中時,食量會突然快速成長,常常剛剛才吃了雙倍的份量,可是兩個小時後卻又餓了!這時候吃不用擔心,只會長高!


高中時,食量漸漸正常,不過我的身材一直中等,沒辦法當紙片人,但一直都不胖!而且我的小腿沒蘿蔔,挺好看的!

專科時,住外地一定瘦,可,寒假回家會補過頭,我的臉一直都嬰兒肥,一補就變彰化肉圓了!

二專畢業後,繼續在外地工作,沒刻意減肥,可是,怎麼吃還是不會胖!看著同事喝水跟呼吸都肥,我只是輕蔑的想著,沒辦法我一定是天生麗質呀!

基本上20-25歲是身材最緊實的階段,很多人會說過了25就走下坡了,其實25只是第一個提醒你保養還有救的階段,並不是真的青春一去不復返!

重要的來了!

32歲以後,請不要再懷念年輕時驚人的腰圍,那些穿不下的褲子就送人吧!因為我很認真的分析過,除非重病,不然絕不可能把肥了的腸瘦到年輕時的模樣!

前幾天老公對我說:妳知道為什麼別人覺得妳不胖嗎?那不是因為妳真的很瘦,而是他們沒看過妳年輕時超瘦的模樣!

這...這...這...,這話實在還滿傷人的!也不想想你自己的腰圍,結婚十年又不是只是有我變肥而已!

總之,我是已經放棄幻想小蠻回到我身上了,至於這個水桶,我是不想在最短的時間內升級尺寸就好啦!

唉!老公要是看到這一篇又要碎碎念了,到時為了避風頭,就只好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