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迷糊,所以,識別證其實很常掉!在院內有同事會撿到事小,出了公司如果掉了,那重辦的話就要被罰錢了。

有一回我因為急著買包子及擦勞滅給選手,所以在回公司的路上,也就是在八方雲集的路口將識別證掉在那邊,在人來人往車來車去的光復路上,我騎回去找卻沒找到,我一直以為是我忘在公司了,可是我怎麼回想都確定掉在路上!

所以我咬緊牙關心不甘情不願去繳錢,然後應該很快的就會拿到一張新的識別證!

可是,令人為之氣結的是,下班時,我的手機響了,是西大門的警衛撥的電話,因為有人撿到我的識別證了,可是問題是,我已經繳錢申請製新卡了,如果沒有什麼萬一的話,新卡明天上班就會拿到!

果然,我的幸運只有一半,我那張失而復得的證別證只能成為永恆的紀念,因為內碼都改成新的了!

原則上,因為工安考量,這個識別證的帶子是只要用力拉扯就會自動分開,所以如果傻呼呼的在袋子裡放通訊錄或是鑰匙,那麼掉的機會就會大幅提高,我會掉也是因為當時還有加別鑰匙的關係!

總之,後來,我就學乖了。

今天中午用餐時,有一位男同事走著踢到了識別證,他以為是自己的掉了,所以他先將餐點放在旁邊的桌上,正想撿時,有個女同事更快撿起來並將識別證拿給了他,他很開心並且有禮貌的對她說了滿大聲的謝謝,一切好像很合理又非常有禮貌。

不過,就在他準備將識別證別上褲旁時,呵呵~那A安奶?

褲頭上還有一個識別證也!

當下,他來不及還給撿識別證的女生,也不知道該將那張識別證丟那裡去!放回地上應該不行吧!丟在這個餐桌上也良心不安!重點是,大家都盯著他看,尤其我老公就是其中一個笑到噴淚的一個!

基本上,我覺得還可以笑啦!不過不會像他笑到噴淚,有些笑話就是這樣,要天時地利人合才能達到笑到肚子痛的程度,就像我上回的茶水間笑話,大家都覺得還好,可是我就笑到下嘴唇都快咬破了!

打完了還是只覺得有一點好笑而已,可是是因為我就是會常犯這種錯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