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事看我的鍵盤覺得我實在太可憐了,剛好當時有人換新的鍵盤,所以我就撿別人用過的鍵盤來用!當時我不覺得有什麼可憐的,都還是好好的東西呀!只是他在修我的電腦時一直嘀咕個不停,說這什麼都看不到怎麼用呀!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的鍵盤又變成無字天書了!

基本上,因為中文打字的部份我全都背在腦裡了,所以很少注意到上面是空白的問題,不過我高職時只注重中打,英文字母的位置我其實並沒有背熟,所以剛剛在輸入發票時,為了找一個字母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鍵盤其實都好好的沒有壞,只是為什麼字會消失呢?是因為長久使用的關係,所以汗水將注音及英文字母腐蝕了嗎?

人家說滴水穿石,沒想到我的功力也強到足以將鍵盤上的字母全部化為灰燼呀!

到底U在那裡啦!報個發票要找很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