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政廳 The City Hall 第12集  part II

市長就職典禮結束後,市長的隨從就跟市長報告:您應該直接前往市政廳了,車子已經在外面待命了。

不過美來的眼睛只盯著剛剛趙國站的地方直望,她有些著急的向隨從說:不過,我必須跟一個人打個招呼,對不起。

然後美來不理會他們便往外跑,隨從便當下也不知如何是好,不過也都往外追了出去!

館外碰巧成道與趙國碰了面,他們相互寒喧了一下。
成道說:美來小姐還真是氣勢堂堂啊!
趙國:誰說不是呢?長得虎背熊腰的一看就是個當將軍的料,呵~一場風暴過後,好像只剩下我們兩個了!
成道:覺得空虛嗎?要不要安慰您一下呢?
趙國騷首弄姿裝娘的向成道撒嬌:安慰嘛!那個給我買個名牌包包吧!給我買啊!給我買啊!

相較之下,成道功力就略遜一籌了,他盯著趙國看又一臉困惑的表情實在逗趣極了!
趙國還是先笑了出來,然後對成道說:咱們就互相幫助、彼此安慰吧!就賭上次沒吃成的那頓晚飯怎麼樣?
成道胸有成竹的回:好啊!估計明天您就要再次進入風暴之中了...

此時,珠花也走出會場,她對成道及趙國說:怎麼不多享受一下勝利的喜悅,這麼快就出來了呢!陰謀家、幕後黑手、毒蛇、奸佞小人!
此時趙國一臉無辜的模樣卻言又止!
不過成道這時候就顯得機靈一點了,反正目的也達到了,沒必要再跟珠花逗氣了!
所以成道立刻選邊站的走到珠花旁邊說:沒錯,我每次看見他也會這麼想!
趙國回:想像力真夠貧乏的,什麼叫幕後黑手,叫長腿叔叔還差不多!
珠花拉高音調回:哎喲,看來您心裡還保留著童話世界呢!不過這可怎麼是好呢?童話倒是沒錯,卻是殘酷的童話,連她自己都知道她連政治的政字都不會寫,您這是把她丟進地獄的火坑裡了,那個缺心眼的丫頭,會遭到怎樣的戲弄和煎熬,您就沒想過嗎?
然後她也兇巴巴的對成道說:你也是一樣,你就別想回家了,說完話後,珠花忿忿不平的轉身離開。
成道對趙國說:一小時後,籃球場見了!然後他就轉身追著珠花說:一起走啊!我沒開車來!
趙國一臉納悶的說著:這兩口子,到底是誰管著誰呢?去!唉...

當趙國準備離開了時,突然背後傳來美來大喊您等一下的叫聲。
趙國回過頭一看,美來對他說:跟我說句話再走!
趙國疑惑的問:什麼事啊?
美來:我還沒跟您說謝謝呢!我怕您聽不到那句謝謝就走了,真的非常謝謝您,不是謝您讓我當上了市長,而是謝謝您教會我,我也可以成為某個人的希望。

趙國回:是啊!我這個人知道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就算是不經意,也總是能教給別人一些東西。

美來笑著對趙國伸出手,她大方的對趙國說:我,一點都沒害怕,因為有個可靠的參謀陪在我身邊,您曾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參謀!我不會忘記您的!

1201.jpg
 
趙國伸出手對美來說:不,您還是忘記吧!因為就算沒有我在身邊,也會有那麼多的人追隨著辛美來小姐的,然後他伸出手指向美來後方的一群隨從,暗示美來看一下吧!

這時美來才想到沒跟他們交待清楚,他對他們說:真是對不起,我忘記說請大家先回去了,大家就請先回去,回去工作吧!我還要再去一個地方,稍會兒見囉!說完話後,美來就拉著趙國的手快步離開了!

後方一堆隨在後面追著美來:市長,您要上哪兒去啊!您得去市政廳啊!

原來美來是帶著趙國去買年糕去了,她大方的抱著一大箱彩虹年糕給趙國說:給你!
趙國問:哪來的年糕啊!(韓國俗語意思是與天下掉下的餡餅相近!)
美來回:就是這句話,『哪來的年糕啊!』裡的年糕。在鄉下,就是用這種方式表示感謝的!
趙國笑著說:就怕人家不知道你是村姑,真是老土!呵呵~
美來開心的笑著回:看來您特別受感動呢!
趙國收起笑臉正經的回:誰說我感動了,你這女人,什麼事都能跟吃的掛鉤!
美來嘟著嘴回:您不喜歡彩虹年糕嗎?下過雨之後,土地也硬實起來,彩虹也出現了,我們吃了年糕,打起勁來好好幹活吧!這可是帶著深刻含義的年糕呢!不愛吃就還給我!
趙國抱緊箱裡的年糕說:這麼小氣,我也很喜歡彩虹的,我心裡還保留著童話世界呢!然後她開始一本正經的說著童話故事:在彩虹的盡頭呢!有一個精靈埋下的金幣種子,能找到這個金幣種子的人呢,只有長腿叔叔,可是那個長腿叔叔呢參加了一個舞會,穿著玻璃鞋的...
美來擺出一臉聽不下去的臉回說:受不了了,難道長腿叔叔是同性戀嗎?唉 ...

然後美來對店裡的老闆大喊:大叔,借你外面的自行車用一下哦!然後美來對趙國說:我走了!
趙國像個孩子似的對美來說:聽我講完啊!五分鐘以後,故事會發生絕妙轉折的!
美來頭也不回的離開說著:趕緊吃您的年糕吧,趁熱!
趙國依舊喊著:就五分鐘......!美來走後,他自言自語的說:我是想跟你一起再待一會兒啊!這位小姐...,都說會有轉折了...

美來騎著年糕店的腳踏車回市政廳時,她看到一群長官都站在階梯上等著她,她大聲對大家喊:大家好!不過因為載了太多年糕及那台車是男生騎的,所以她差點跌倒,幸好一群局長們都衝上前去扶住了車跟她!

美來下車後嘮叨的說著:這車是男生騎的,不好騎!然後她轉身對副市長及局長們問:大家為什麼都出來了呢?難道是在等我嗎?不好意思,我去買了些年糕,準備給每個部門都送一盒!然後她開心的對大家說:這是我的上任年糕!
現任副市長不爽的說:豈有此理,裝神弄鬼的跳完了大神,如今還讓我們撿你神桌上的年糕吃,不過美來可能沒聽見他說的話,只見她忙著發給各局長,然後對他們說:趕快拿回去吃吧!都是剛做好的,還熱著呢!
秘書長問:回去嗎?您不是應該先接受各部門長官的正式見禮嗎?
美來回:咦,我們之間哪需要啊!這個就省略了吧!過一會兒,大家都來市長室喝杯茶吧!我還要去一個地方,說完他抱起了幾箱年糕囑咐大家不要動剩下的那些年糕,然後就走向旁遞的辦公室去!
副市長:她要去哪兒啊!跟上去!跟上去!行動起來,都行動起來...

原來美來是抱著年糕都市民服務部去跟大家打招呼,不過裡頭只有部份職員向她點頭打招呼,美來看了現場氣氛後說:我很清楚,市政廳裡,工作壓力最大的部門就是信訪室,向來都是緊鑼密鼓,天天被人催得頭昏腦脹,有時還會遇到無理取鬧的人,可是,信訪室就等於民心,等於公務員的仁心,不是嗎?因此,今後我最重視的部門,應該就是信訪室了!

大家聽到這話時全都抱著頭燒了!

美來繼續說:那麼,大家都很忙的,請繼續工作吧!臨離開前,美來啊了兩聲,然後對美淑小姐說:上次您不幫我處理慶熙奶奶的賠償問題,我特別傷心呢!
她嚇的半死點頭對市長說:十分抱歉!
美來:不過,今後再發生這種事,我就要追究科長的責任了!
科長此時放下臭臉對美來問:我,我嗎?
美來回:比起上訪人員的事由,手下職員們更顧忌的是上司的臉色,與其交給上頭白白挨罵,不如在我手裡直接回絕掉算了,希望您不要促使大家做出這種事來!然後美來又恢復笑臉向大家說:那麼,大家受累了!
美來走後:科長對美淑說:這種人竟然成了市長,真是豈有此理!
可美淑則是跥著腳著急的說:我怎麼辦啊!哦!這下徹底被她盯上了,哦!討厭!誰能想到她會有今天啊!

接著美來走到了工會,跟蹤的局長們看到工會時都大吃一驚!
1202.jpg

美來進工會後對裡面的人說:我是來給大家送年糕的,不過好像嚇到大家了!
裡頭的人回:因為您是第一位親自來到工會辦公室的市長,更是第一位給大家送年糕的市長!
美來:我怕錯過了今天,以後就更難有機會過來了,都說想知道一梱樹能不能成材,看它的樣子就知道了,您覺得我的樣子看起來怎麼樣呢?
工會頭頭回:怎麼說呢?您與其他市長從起跑線開始就不同,其實,我們對辛市長是抱有很高期望的,不過,請辛市長也不要期待我們會無條件的對妳表示友好!
美來回:是,我來也不是為了請大家無條件支持我的,工作最大的顧慮就是地方自治團體長官的人事權吧!顧名思義,人事權是一種權力,不過我不認為自己有那麼卑鄙讓大家因為害怕而尊敬我,因此,做得好自然有賞,做的不好,當然也要罰的,所以,如果我做得正確,請大家支持我,如果我有什麼不正常的行為,大家可以懲罰我。
工會頭頭回:衷心祝賀您當選市長。 
他們互握手時美來微笑的對他說:謝謝您。

接下來美來就回到她的辦公室去,一進門時,美來吃驚的發現秘書團隊全換人了,秘書長對美來說:
這就是將要輔佐辛市長的秘書團隊,他們都是秘書界的文藝復興男,經過了第一輪、第二輪、第三輪的考核... 
美來回:您辛苦了,不過這怎麼辦呢?我想自己挑選我的秘書團隊!
秘書長回:您不滿意嗎?哪裡不滿意呢?翻遍仁州市再也找不到這種人才了,連八字都批過了...
美來依舊強硬的回:不好意思,我的秘書團隊,我會自己安排的!
秘書長回:您還是湊合著用吧!
美來則對大家說: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大家現在可以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上了!
秘書長生氣的大聲說:我說,辛美來小姐!
美來回:是,朴室長,我是辛美來市長。
此時秘書長才回過神來說:哦!對不起,習慣了。
美來回:壞習慣還是趕快改掉的好!然後美來深吸一口氣後,開心的說:現在,就來聽聽我不在這段期間市政廳都發生過什麼事怎麼樣呢?也不算是做業務報告,讓大家過來的時候不用緊張,首先,就從局長像開始吧!

秘書長不客氣的在美來背後說著:三腳貓巫婆也想上台做一次法,好吧!有能耐就做做看吧!我們走!

美來被羞辱後先走向她之前工作七年的辦公桌,她摸了摸桌面,然後打開抽屜,拿出一本2002年的仁州年鑑,原來裡面貼了許多訪客的名片,在名片下方都有美來對那個人的註解,當然也有一些她覺得比較可疑或覺得值得記錄下來的片段...
當她翻著其中一頁時,她則嘟起了小嘴像個剛談戀愛的小女孩一樣!

1203.jpg 
她在那一頁寫著:強烈、極度、最最最帥氣的副市長來了,『有什麼秘訣嗎?』沒事故意與我搭訕,說『可以續杯哦!』的時候,我真的好可愛哦!哎喲!了不起的丫頭...然後她的思緒跑到了市長拿著花到她家邀她去旅行的回憶...

當她走進她的辦公室時,她對於整個色調及擺設全換了而大吃一驚,不過很快的她就坐在椅子上開心的跳著,可是等著等著,時間分秒的過去,辦公室裡居然連一個局長都沒有來報到,她無奈的拿起剛剛那本年鑑在上面記錄此刻的心情,她寫著『第一天上班,或者說是盼望已久的復職,可是,我只有一個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沒有我的同僚。』寫完後他闔上筆記,然後便無奈的在市長裡走來回走個不不停的在等待的時間裡備受煎熬。

突然她聽到敲門聲,她克制住欣喜若狂的興奮之心回到位子上坐好,她正經的說:請進。

結果進門的是個送快遞的,原來是雜貨店老闆娘寄來的飲料跟餅乾!
老闆娘留紙條說:美來啊,賒下的帳可以慢慢再還,我一說市長是我家的常客,生意一下子好的不得了,你辛苦了,不要太累了,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繁榮雜貨店老闆拜上

美來看完後感動的對著紙條說謝謝您。然後她將紙條放在心窩上彷彿得到了短暫的慰藉,然後她開了一包運氣餅乾,他對著餅乾說:我今天的運勢是?結果並沒有順利的剖半,她不自覺的脫口而出說:他奶奶的,我就知道會這樣,真是的,討厭。然後她無奈的將運勢餅幹塞到嘴巴裡去!

另一幕,成道與趙國到籃球場上準備比較籃球,趙國突然唉的一聲說:辛美來能不能幹好啊!
成道回:您怕她幹的太好,覺得不安嗎?
趙國問:您這話是什麼意思啊?我為什麼要不安?
成道回:本以為她會很容易被您操控,卻搞得自己經常被她動搖!
趙國回:不用拐彎抹角了,想問什麼就問吧!到底想知道什麼?
成道回:想提醒您不要覺得一切都在計畫之中而放鬆警惕,美來小姐雖然不清楚副市長的真面目,可我全都知道!
趙國回:有人跟我說過,傲慢、驕傲、自滿,就等於放鬆警惕,我已經刻骨銘心了!
成道問:那個人是誰呢?
趙國回:不要以為已經了解了全部的我,只有可以讓你發現的,才會被你發現,把你知道的炫耀出來聽聽吧!看看我都被你看透什麼了!
成道回:表面上是辛美來的選舉參謀,實際上,是為祖國您本人在搞選舉遊說吧!
趙國回:有什麼根據呢?
成道回:聽說最近您跟本地知名人士經常出入夜總會,還另外單獨約見對勝利黨心存不滿的人士,而那些人全都出席了就職典禮,我發現了不少吧!
趙國回:李局長也派了人跟蹤我嗎?
成道回:您並不否認吧!
趙國沒有回話。
成道回:把一個沒有黨派,高中學歷,未婚且僅有十級公務員經歷的年輕女性變成市長的青年政治家,推翻高市長的真正主人,再加上BB這個堅實強大的後盾,您的選舉運動早已經展開了。
趙國回:沒錯,辛美來的遊說實際上就是我的遊說,而辛美來得到的選票也等於我即將會得到的選票,不過離總選只剩下不到三個月了,我為什麼還要兢兢業業的跟在她身後忙呢?
成道回:美來小姐如果知道了,會受傷的!
趙國回:可您並不希望美來知道並受到傷害呀!
成道回:受過傷害,她會變得更成熟!
趙國回:那種善良的人,也可能被傷痛害死的!
成道問:你們兩位之間不應該是有些特殊感情的嗎?
趙國問:在你眼裡,看起來像嗎?我還以為這個不會被你發現呢?
突然趙國的手機響了,他看了來電顯示後對成道說:怎麼辦呢?今天的晚餐好像也不能一起吃了!

趙國接起電話說:知事您好,我是趙國。您一切都好吧!接著他回家換上西裝,然後對守仁說:咱們去趟道政廳吧!道知事約我見面呢!守仁疑惑的問:知事嗎?為什麼?
趙國回: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自己人!搞政治的傢伙,對這種事還用問為什麼嗎?出發吧!
守仁回:很抱歉,看來您得自己去了,大人叫我過去一趟!然後他點完頭就離開了,現場只留下一臉錯愕的趙國。

趙國生氣又大聲的說:管它什麼永遠的敵人,還是永遠的自己人!從今起你就是永遠的圈外人,臭小子。我一定要讓你受到所有人的排擠,絕對的!

另一邊,同樣的在市長室裡還是只有美來一個人嘟著嘴坐著發呆,於是她拿起電話撥了出去說:我是辛市長,對,是辛美來,叫池局長來接電話。
池局長秘書回:局到到副市長辦公室開會去了。
美來吃驚的問:副市長室嗎?
接著她撥給建設交通局:問局長在嗎?我是辛美來市長...

美來在撥了幾通電話後幾乎可以猜到為什麼各局長都沒到市長室來了,她獨自一個人泡著咖啡發呆,她想著那麼卞局長也在副市長室開會對吧!突然她靈機一動看著咖啡,於是她便用她的專長泡了八杯咖啡!

果然副市長室裡擠了一堆人,珠花對大家說:大家現在都在這裡可怎麼行呢?咱們辛市長還等著呢!不過去看看嗎?
局長們回:『我寧願去丈母娘家裡也不能去市長室啊!』、文局長:『我不是不能去,而是不想去!男子漢大丈夫,從來就不是那種人!』、池局長:『有人不能去,有人不想去,可我連市長室在哪裡都不知道!』
珠花聽到這兒時忍不住笑了出來說:吼哦!大家這是幹什麼呀!好說歹說,今天是咱們辛市長上班第一天呢!怎麼能讓她傷心呢?
副市長:就一個月,最長一個月,她撐不到更久的!
珠花:那當然了,總要讓她拿到第一個的薪水吧!但是,絕對不能超過一個月!她搞一人示威,大家都看到了吧!如果她站住了腳,之後的持久力可是無人能比的...

突然副市長的門有人敲了門,接著門打開了,原來進來的是新上任的辛市長,她手裡還端著八杯咖啡!
這下子副市長室裡的每個人全都嚇了一大跳!
美來一敲完門就自己開門進來,她露出恍然大悟的臉笑著對大家說:吼哦!大家竟然都在這裡呢!我還什麼都不知道自己在屋裡等了很久呢!您們是在開會嗎?呵~太好了!大家邊喝咖啡邊討論吧!
他點點人頭後再算自己的人頭數,她開心的笑著說:啊哈!算上我,正好是八杯呢!呵~
珠花此時開口說:這可怎麼好呢?要不人家怎麼會說咱們市長狗改不了吃屎呢?真是,好可憐啊!
美來回:好,說到這兒就可以啦!
由於美來的話尾碰巧跟以前隔壁同事同音,所以她以為美來在叫她就回了:什麼?然後她反應了一下就起身拿走美來手上的咖啡說:給我吧!直接了當說想指使我不就得了!

美來接著和藹可親的問:您們在開什麼會呀!?反正已經來了,我可不可以也參與一下呢?
副市長回:在開什麼會,就是說了你也聽不懂的,我們幾個自己研究就行了!
美來聽了後點點頭回:當然,我還有很多不懂的東西,可如果稍微解釋一下...
珠花回:我們幾個全都為了市長一個人加夜班您就開心了是不是?
美來問:那麼,您們大概什麼時候能開完呢?什麼時候能跟我...
副市長回:開會這個東西,開始的時間是定好的,可結束的時間就沒準了!
美來回:嗯,我明白了!那麼,就請大家繼續開會吧!過後,務必把結論告知我一下,其實我也有一個議題,本打算在我的辦公室裡跟大家提的,我就說完再走吧!就請大家也討論一下我的議題,然後把結論告訴我就行了!...是關於將市府搬遷問題全面白紙化。
大家一聽到辛市長的這句話全都大吃一驚,只差沒從椅子上跳起來而已!
珠花睜大雙眼搶先說:什麼?白紙化?Oh, my god.怎麼能讓它白紙化呢?
美來也睜大雙眼回:就是說呀!我就是想了解一下如果把它白紙化會有什麼影響?可是大家又不讓我參與,我只好把話扔下就走了!一個人守在市長室裡也沒意思,所以,我準備現在就下班了。我們週一再見吧!
美來說完就轉身準備離開,此時副市長室裡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了!秘書長更是擋住了美來的去路!
珠花說:我們的辛市長,請您先來這邊坐一下...
美來回:啊!如果就這樣下班的話,會不會有人說我第一天就不認真上班提前開溜呢?不好意思,那就改成外勤好了,告辭了!
於是美來向大家點了頭,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副市長室!
副市長室裡因為美來丟下來的這個議題而亂成一團,大家直嚷著:『現在怎麼辦?』、『這回還不一下子賠死了!』

另一邊,守仁到了BB那邊陪他下棋及報告最近的情況,守仁說:辛美來市長的就職典禮就在今天,估計兩三天內就會正式啟動總選活動總部,據我所知目前此刻他正與道知事會面。
BB問:道知事是不是有人選啊!
守仁回:是的!
BB問:除了這件事,就沒什麼新鮮的了?可能是覺得我這個整天燒窯的老頭可憐吧!這幾天來過的人不少!
守仁問:那您還叫我來?...
BB回:你說要來這裡,那孩子是不是變了臉色呢?我就是喜歡看他那樣!腦子裡都想什麼呢?大本營都被人占了,再下一盤吧!

此時,BB這邊來了很多輛車子...
守仁看了一眼後對BB說:您有客人來了!
BB回:看來這些老爺們是真的著急了,來得這麼早,有個花瓶不錯,要不要去看看?
說完BB就起身...

另一邊則是趙國跟道知事在飯館吃飯,道知事說:你這人怎麼這麼無情無義啊!你都不好奇我的死活嗎?
趙國回:我以為您很生我的氣呢!
道知事回:生氣!在你眼裡,我是那種人嗎?男子漢大丈夫,堅持自己的信念辦事,難免會有些前面撞一下,後面踩一下腳的事嘛!我這個人很酷的,怎麼搞的嘛!
趙國回:十分感謝您能理解我!
接著道知事會出一份禮物對他說:來,拿著,給你的禮物,我足足等了三個小時才買到的!

趙國打開盒蓋後對他說:沒想到您還有這種愛好呢!
道知事回:愛好?這玩意兒是高麗青瓷啊!還是李朝白瓷呀!是去見BB的時候出於禮貌才買的,就算是用這種方式也得混熟一點才行啊!聽說那老頭家門口停著的官員用車比國會停車場裡的還多!不過,你沒有聽說過BB有個私生子這種傳言嗎?我收到過這種情報!不管他自己說要成為神話呀還是怎麼的,只要出了這種流言,轉瞬間就能讓他葬身谷底了...
趙國有些不耐的煩的說:你不趕時間嗎?
道知事回:啊!我的話有點多了,不過,我說你呀!怎麼就從來都不講大話呢?你果然讓你的人入主仁州了,的確厲害,太棒了,太棒了~!
趙國回:您過獎了!
道知事:我跟你說呀!你不是不讓我拿公薦權做買賣嗎?所以我沒做,這次總選,要你出馬才行了,代表咱們黨!
趙國聽了後深吸一口氣問:黨中央那邊也是同樣的立場嗎?
道知事回:怎麼會不一樣呢?全都吵著說要吸收新鮮血液,我把他們都說服了,不過,你要讓辛美來加入政和黨。那樣對你也會有利。做得到吧!
趙國回:政和黨的確也是需要年輕血液的,可是我不想讓政和黨來吸我的血!
道知事回:這是什麼意思?
趙國回:我也沒有讓辛美來入黨的打算,更沒有接受政和黨公薦的想法,我會以無黨派的名義出馬!
道知事大吃一驚的回:什麼?無黨派?你瘋了嗎?你以為政和黨的公薦像菜市場的雞蛋那樣隨時都買得到嗎?
趙國回:既然不是隨時都拿得到的,為什麼要把那麼貴重的東西送給我呢?知事大人自己留著多好啊!
道知事疑惑的回:什麼?
趙國回:反正這屆道知事任期結束之後,您也需要找一個新的棲身之處不是嗎?不如您來出馬參加這次總選吧!您不是有這個野心嗎?
道知事生氣的問:你到底為什麼這個樣子?你原本就是這麼死腦筋嗎?給你台階的時候,就趕緊下來!
趙國回:您也應該清楚,仁州那地方沒什麼人物,所以,傅議員三次當選的機率是最高的,不過您不用擔心,看在您曾經栽培過我的情份上,我會幫您解決傅議員的,所以,知事大人只要打敗我就可以了...

與道知事會面結束後,趙國到一個運動場與一群運動員見面!
趙國對他們說:全靠各位貢獻出的無窮勇氣與無限熱情,前日補缺選舉取得了令人感動的成果,各位都是重建仁州的開國功臣,是你們用實際行動說明了什麼叫民心所向,可是這種可貴的勇氣和熱情難道就到此為止了嗎?絕對是千不該萬不該的,現在的仁州就好比一群失去了牧童的小羔羊,只會賣羊毛賺錢,為人功利又不正直(這裡的不正直剛好與傅議員的名字同音,他在隱喻傅議員)的牧童,真的有資格做牧童嗎?毛和奶都被剝削走了的小羊們,正在飢寒交迫中哀號,大家聽不到嗎?咩...我餓!咩...我冷...
大伙兒全鼓起掌來並大笑著說:哈哈哈~沒錯沒錯!
接著趙國收到裝扮著小羔羊的模樣開始正經八百的說:因此我決定要做一個當代真正的牧童!這樣的我,想送給大家也想從大家那裡得到的東西只有一件,就是真心!
大伙兒全摸著自己的胸口說:真心?
趙國接著說:各位知道我最蔑視的人是哪一種人嗎?政治是靠權勢、靠金錢、靠頭腦去搞的,真心那東西到底能做些什麼呢?這種思想是多麼嚴重的時代性錯誤啊!能創造出怎樣的奇蹟?大家難道不想跟我一起見證奇蹟嗎?不想成為我-仁州的新鮮血液,趙國的男人?與我一起走上這條讓男子漢大丈夫熱血沸騰的大道嗎?各位!
聽完趙國義憤填膺的演說後大伙兒全鼓掌叫好呀!
趙國見氣氛正好,就大聲的喊:乾杯!大伙兒也一起乾杯!

接下來趙國和他們一起打排球再度建立革命情感及情誼,比賽休息時,守仁跑過來向趙國說我回來了!
趙國問:回來幹什麼?乾脆住那兒得了!
守仁:要不要給你講講,我們都說了些什麼?
趙國輕蔑的問:呵!要反過來把大人那邊的事跟我報告嗎?怎麼?如今覺得我好像更好嗎?高慧那邊也是你嗎?
守仁疑惑的問:您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趙國回:到底是什麼意思只有你才知道我怎麼知道呢?
守仁回:哥,那邊不關我的事,我發誓,絕對不是我!您以為叛徒很容易當嗎?當我是什麼人了!
趙國回:還能當你是什麼人?當然當你是夏守仁了!(夏守仁與下手人同意!)
說完後趙國就準備離開,守仁在他身後對他說:政界的版圖就要發生變化了!我是說,大人好像準備有所行動了!我看到政和黨院內代表和勝利黨院內代表肩並肩的走了進去,只是說來供您參考一下!
趙國聽完後面無表情的離開...

而在市政廳裡因為被局長們冷落的美來本來是向他們說她要提早離開去外勤了,結果她是躲到圖書館裡看資料,碰巧被準備放資料的秘書發現,她嚇了一跳問:什麼!你在這裡幹什麼?
美來笑著回:呵~剛才只是裝裝樣子而已的,話已經說出口了,也不好繼續待在市長室裡,再說還得盡快熟悉業務,但是,想要資料也沒人給我,只好用笨辦法自己邊翻官方網站邊研究了!我在這裡的事,你會幫我保密吧!
秘書回:我為什麼要保密!我們難道是那種需要為彼此保密的關係嗎?去...
秘書說完就轉身離開!
美來嘟著嘴小聲的說:幫個忙嘛!

不過秘書在下班後已經走出了市政廳,她想到美來可能還在圖書室裡,所以她折回去找美來,她依舊冷淡的說:以為這樣子難道有人會體諒你了嗎?往常六點一到馬上就下班的人,這是怎麼了!
美來這時才注意到時間的說:這麼快就到下班時間了嗎?太好了,那大家應該都已經下班了,不過,你怎麼會在這裡呀!
秘書安靜沒有回答...
這時美來擔心的問:難道...你告訴別人我在這裡了嗎?
秘書回:都工作七年了,連這個還不懂嗎?不應該說”你會幫我保密吧!””給我保密”市長應該這樣下命令的!那樣我才會聽啊!
美來這時露出安心的笑容說:下次我會參考的!
秘書問:都需要些什麼資料啊!明天我會偷偷給你送去的!趕快下班吧!
美來驚訝的問:真的嗎?THANK YOU. THANK YOU.其實,我本打算等大家都下班以後悄悄跑去副市長室偷看的!
秘書冷冷的回:你也不用感激我,你被趕出去的時候,我把你的東西倒了一地!現在還你而已!然後她就轉身離開了!

而趙國這時則是在炸雞店裡跟小貓們吃炸雞聊天,此時,小貓他們吃驚的問:什麼,我們嗎?
趙國回:是啊!我要出馬參加總選的,你們都有參加選舉運動的經驗,都很年...輕,好像也沒什麼工作!怎麼樣!
小貓們聽到趙國的話時有點不屑的樣子,小貓回:您說的都沒錯,可是...我們......比較貴的!(大伙兒全點頭)
小貓繼續說:我們用稚嫩的小手造就了一位市長,您也都看到了!這四面八方呀...
趙國不耐煩的回:這四面八方的,都給多少呢?雖然不知道他們給多少,我給的正好是他們的兩倍!
大伙兒驚訝的說:”兩倍!”、”我們努力吧!”、”不少啊!”、”像美來那時候一樣,努力做就行!”、”可以談出三倍的!”不過記者那位朋友突然拍了桌子叫大家STOP!
趙國這時也愣住了!
這時那位女記者朋友說:我們什麼時候被錢左右過!
然後他轉過頭去看著趙國問:您相信我們的能力嗎?
趙國回:就是相信我才會來呀!沒什麼困難的,只要...,你們不是做過嗎?我們需要的就是這種市長,再把海報貼出去,啊!超人!超人怎麼樣?在仁州的天上,咻...的飛過來......!
大伙兒看趙國自我陶醉的表情都嚇了一跳並安靜了一下!
1204.jpg

因為現場實在太安靜了,趙國此時也睜開了眼睛看一下他們的表情!

1205.jpg  

然後他馬上收起剛剛自我陶醉的情緒,然後說:我就是舉個例子,說明一下!啊!還有UCC,是吧!做一些那種東西,到處傳一傳,好像也可以的!

大家全都安靜不語!

趙國這時繼續想燃燒他們的熱情接著說:哎呀!你們平時不是不用人教都做得很好嗎?...其實,也不是逼你們非做不可!
突然趙國把腳舉高起來,然後說:我有這個長度在,好好穿件衣服,用鏡頭那麼一照,看起來其實很不錯的,以前啊!人家都不叫我小國,而是叫我小刻,這是為什麼呢?我還納悶呢!結果他們說我像是什麼會走路的雕刻作品!(韓國發音好像趙跟雕同音)說到這時,趙國自己自顧自的大笑了起來,不過他們全都更安靜了!
趙國笑著說:說我長得像雕像呢!然後他收起笑臉問:兩倍不夠嗎?
小女生:剛才沒聽見姐姐說嗎?我們是用錢買不到的!
趙國對她說:剛才就數你最高興了,就是你!
她也不甘示弱的問:您跟我們美來姐到底是什麼關係呀?!該不會是準姐夫之類的那種...
趙國大聲又口氣很差的回:哪來的姐夫!為什麼一個個都非把她往我這兒扔啊!
鳥窩頭說:那我們想幫也幫不了了!如果是彼此喜歡的關係嘛!那個海報和UCC算得了什麼!我們還會免費給你的選舉運動幫忙!
趙國轉轉脖子後突然插話的說:忽然間,我又想起了與她的初次相見...
這時四個人全安靜的湊近趙國身邊聽他講話
趙國繼續說:哦!竟然、竟然、竟然...竟然忘都忘不掉,就這樣深深紮根腦海,根本不願離開...
這時四個人全開心的說:深深紮根啊!紮在腦子裡!哈哈哈...
趙國接著用說故事的口吻說:她對我說了一句話,可以續杯的!從我面前輕輕拂過的那絲秀髮那縷芳香,然後他按住一邊的鼻孔深吸一口氣發出嗯的聲音!然後又接著說:這個女人,讓我的精神一下子就振奮了起來,這種感覺,就是愛情嗎?
聽到這裡時,四個人全高興的擊掌大笑並尖叫著...,然後小女生問:您覺得我們美來姐那麼漂亮嗎?
趙國回:不是啊!
突然氣氛又尷尬了起來!
四個人突然大聲說:什麼?

趙國看氣氛不對後馬上調整口氣並說:很奇怪的,把初次見面的人搞得手足無措的女人,把那肥嘟嘟的小肚子說成是減肥成果的女人,這是什麼呢?這種心情到底算什麼呢?沒錯,我跟這個怪異的女人,陷入了愛河...
聽到這裡時,四個人又激動的開心了起來...
女記者問:如果讓您用一個詞來形容姐姐呢?
趙國想了一下回:這個嘛!應該說,辛美來小姐長得就像娃娃一樣,呵呵呵呵呵~
突然,有一個聲音發問:是什麼娃娃呢?史瑞克、金剛、異形?
趙國不假思索直接回:那當然是金剛...
然後他看向發問的那個人時嚇了很大一跳並往後躺!
美來繼續問:我問您是什麼娃娃呢?
趙國問美來:您從什麼時候進來的?
美來調皮的回:嗯!從深深紮根腦海根本不願離開的那一瞬間開始...
趙國小聲的自言自語說:真是該死!全被聽見了,全聽見了!
小女生繼續開心的問:姐姐,怎麼樣,怎麼樣啊!他剛才跟你表白了呢!表白!
美來調皮的回:姐姐也全都聽到了,然後她拉了椅子坐在趙國旁邊準備坐下來的問:然後呢?我在走廊裡,被您緊緊抱住的時候,那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1206.jpg 
趙國緊閉著嘴唇只上下猛點著頭發出嗯...的音!感覺上吃了啞巴虧一樣不能辯解!
然後趙國機靈的回:想要再提高一層進度...的那種感覺!講完他馬上起身想站來來的說:我還是先走...
可是美來怎麼可能饒過他的說:ㄟ!真是的,怎麼不早說呢?美來也很想提高進度呢!所以說呢?美來,可以求您一件事嗎?

1207.jpg 
趙國露出困惑又好像被趁火打劫的表情,然後口急的說:求...求我?
美來點頭如槝蒜的裝無辜的模樣,趙國這時又瞄一下四位友人的表情,然後大方又笑著回:盡管開口!哈哈哈哈哈~
美來繼續裝可愛的說:那就...請給美來...買個包包吧!

趙國一聽簡直氣到髒話都快跑到嘴邊,可是礙於局勢不對只好又把話吞了回去!他扭扭脖子後把話吞了回去,然後拿起桌上的啤酒杯,準備把話當藥吞下肚!
可美來依舊在一旁調皮的吵著:給我買吧!美來特別喜歡包包,珠花有那麼多的包包,美來沒有包包了啦!
趙國再也聽不下去的插話說:啊!噓!OK!噓!咱們先出去!
美來嘟著嘴不肯站起來的發著嗯的聲音!然後她說:美來肚子餓了!然後她指著桌上的炸雞,然後裝可愛的說:咕咕!美來要...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趙國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的說:哈哈哈,真是該死,咕咕!然後他就把炸雞直接往美來嘴裡塞住,好讓美來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來!
美來開心的吃著炸雞!真是風水輪流轉呀!
趙國依舊不死心的問:咱們,出去聊一會兒怎麼樣?
美來依舊用膩死人的娃娃音說:啊...!不要,不要嘛!這時,美來的朋友們其實聽到都有點反胃又起雞皮疙瘩了!
美來繼續說:美來不喜歡到外面去,吹了晚風,美來會咳嗽的,咳咳、咳咳...
此時連趙國都反胃準備吐了!
趙國把想吐的感覺忍住跟著裝可愛的對美來說:小國肚子不舒服,小國是不是命太硬啊!小國為什麼會這樣?求求你了,我們出去吧!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裡嗯啊嗯啊嗯啊的...
美來把雞骨頭放到桌上去後說:我的小國肚子唉喲嗎?
趙國回:哎喲喲...!我要放屁了!
美來回:不行,不能噗噗!我知道了,我先出去一會兒!
趙國也說:我也出去,小國肚子不舒服!
屋裡四個朋友說:唉唷!看來是真的了!肉麻,肉麻!肉麻死了! 

一出店門,美來得意的笑了,不過趙國可是氣呼呼的飛奔到美來面前!
美來可不是傻蛋的馬上示意要趙國冷靜!冷靜!我明白的,我非常的了解你這種心情!然後美來拉著趙國的手說:做個深呼吸,快!一、二!

不過趙國生氣的甩開她的手說: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美來回:呵呵~明白了吧!我說過吧!人生在世總會有不知不覺說謊的時候,我想讓您也了解我的心情,不過,為什麼會扯出那種謊話來呀!
趙國不耐煩的說:啊呀!我不也知道,不知道!我會另外去找選舉運動人員,你進去告訴他們,不用他們操心了!
美來問:什麼選舉運動人員?
趙國回:上次我好像告訴過你了,我會爬得很高,我要準備參加總選了!
美來點頭的回:哦!那我去跟他們說說看,我的話他們還是肯聽的!
趙國依舊氣還沒消的說:隨你高興了!
美來回:心裡明白得很,卻又想矇混過去,世上哪有免費的午餐啊!
趙國馬上先下手為強的回:你敢再提包包試試看!
美來推開他的手說:不是那個,您能不能給我上幾天課呢!像是政治訓練,那種的!今天,所有的人都藐視我,讓他們來我的辦公室,他們也不來!聚在副市長室裡開會,我想參加他們都不肯!只要幾天,把您的聰明腦袋借我用用吧!
趙國回:有那麼厲害的李局長在,幹嘛來找我呀!
美來回:有時候關係愈親近,反而越會覺得很丟臉的!我不想讓李局長看到我最差的一面失去他的信任!
趙國回:那我呢?能看的不能看的都被我看了,就不會覺得丟臉嗎?我比李局長差多少,跟你是多遠的關係呢?嗯?
美來撒嬌的回:我不是那個意思!就是...

突然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傳了過來:美來呀!
美來跟趙國同時都轉向了那個聲音的來源處,美來看著那個人喊了一聲:哥哥!
那男人說:好久不見了!
美來高興的說:哥哥,真的好久不見了!你過得還好嗎?什麼時候回來的呀!
那男人回:下午回來的,今天是我爺爺的忌日,對了,我聽說你當上市長了!哈,你這小子幹得漂亮!
美來回:就是說呢!當初讓你娶我的時候娶走多好!
他很開心的笑著。
美來繼續說:現在後悔沒來不及了!
他回:後悔什麼呢?應該說後悔是沒出息的男人的宿命!別站著了,我們找個地方喝杯茶吧!
美來開心的回:沒錯,好啊好啊!我們找個氣氛好的地方喝一杯...
趙國這時插嘴說:找什麼氣氛?啊!那邊很好啊!那邊...,然後他便跑向小貓店外面的室外桌椅那邊坐了下來的說:您請坐吧!過來坐呀!
美來示意叫趙國走,不過趙國那裡肯離開呀!

不得已之下,美來只好跟那個很久不見的哥哥坐在那邊喝啤酒跟吃炸雞了!
她們開心的乾杯,趙國在那裡湊熱鬧!
美來開心的看著那個哥哥,而那哥哥笑著對美來說:不過,你真是一點都沒變!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都那麼可愛!
美來開心的回:就是啊!別的我不敢說,從來不在乎晴天還是陰天,無論早晚,我都一直那麼可愛的,呵呵~不過,哥哥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帥!
那男人開心的撥撥頭髮笑著回:我也沒特別注意這些的!
美來開心的問:醫院生意還好吧!啊!我看見你上節目了!
哥哥回:剛剛夠吃夠用而已,你給我寫的那些信,我都還留在家裡呢!偶爾還會看看,你天天追著我跑,好像就是昨天的事呢!唉!時間過得真快!
趙國在那裡愈聽愈生氣,吃東西也愈來愈有火藥味!
美來一樣肉麻兮兮的回:幹嘛還提那些事呀!怪丟人的!
趙國見縫插針的說:你還知道丟人啊!看來從那時候你就學會死纏爛打了,她沒穿泳裝嗎?
哥哥納悶的回:那種形象,我還沒見過!
趙國一臉我了解了的表情沒說話!
美來緊張的對趙國說:您瘋了嗎?怎麼這樣啊!然後她再轉頭向哥哥說:哥哥,別管這個人!
哥哥回:我剛才就想問了,這位到底是誰啊?
美來回:哦~~!我給忘了,這位是...
趙國回:哥哥,鄰居的哥哥。您也是哪個鄰居的大哥吧!男女之間就是那麼回事吧!
哥哥有點嚇到的回:啊!是啊!正式跟您認識一下,很高興見到您,我是Dr.卓。然後他將手伸了出去!
不過趙國反而是將手交叉在胸前不跟他握手的說:名字就叫Dr.嗎?我因為正在準備參加總選,挺忙的,當選之後,就是國會議員了,呵呵呵呵呵~
美來一臉不屑的表情看著趙國。
不過哥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對著趙國說:那就是說,目前您是個無業遊民了!
趙國生氣到語塞,不過他馬上很酷的問:您這位哥哥的身高是多少啊?
哥哥生氣的回:比您這位哥哥稍微矮一點點。不過,您要在這裡等到什麼時候呢?
趙國回:您覺得我是在等嗎?您沒看到,我正要站起來嗎?呵呵,然後趙國指著美來問:你準備怎麼辦?要哥哥就先去酒店等著你嗎?你不是要上課嗎?
美來嚇到張大嘴巴講不出話來!
而哥哥也嚇到說:酒店???
美來急著解釋的說:哥哥!不是那麼回事!
趙國故意痞子狀的講:看來您只聽說她當上市長了,別的都不知道呢!美來啊!當時不是傳的很厲害嗎?說咱們倆經常出入酒店,像自己家一樣!還說什麼我們已經住在一起了呢!沒想到經常出出進進,還真能傳出閒話來!呵呵呵呵~您是住在首爾嗎?那麼,我家美來的包包,就讓這位哥哥買吧!美來想買什麼東西,總是明擺著跟你要,太浪費錢了,我家美來!一個月花四千萬呢!
聽到趙國這番話的哥哥早嚇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而美來再也坐不下去的站了起來,她推著趙國說:您幹什麼呀!那個,哥哥...哥哥...
不過趙國哪裡肯放過她,他一把把美來抱得緊緊的...
美來對那位哥哥說:這個人有點毛病,好像錯過吃藥的時間了,我先帶他去吃藥,哥哥,過一會兒...打電話給你!
哥哥生氣的說:您不可以在這裡故鬧!
趙國醉醺醺的說:打什麼電話!我家美來是我的!哈哈~
美來撐著他說:小國,走吧!
趙國繼續說:我家美來跟我去酒店要幹什麼呢?昨天我還花了五百萬呢!
美來也急著說:哥哥,對不起!
哥哥回:這人症狀挺複雜的!

趙國開車時,美來坐在車上生氣的說:您為什麼要那樣啊!真是的,我從小就特別喜歡這個哥哥的,以前還在作業本上畫他的臉,所有的精神都掛在他身上的,明明有可能好好發展點什麼的,為什麼從中妨礙,為什麼?
趙國正經的回:那個哥哥有哪裡好啊!
美來回:長得很帥啊!還很聰明!
趙國不屑的回:你的標準真是夠短夠粗的,難道人家就長得不好了嗎?難道人家就長得不聰明了嗎?這張臉都看了這麼久了,你還覺得那張臉長得好嗎?
美來先抿住嘴唇,然後說:對不起,我都沒看出來您竟然這麼自戀!...不過,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啊!

【接下來,就到了penny開始迷上副市長的那一幕了,之前最感動的地方是副市長用西裝外套將美來破掉的禮服遮起來,可是後來的他一直都對於美來的感情呈現不明的狀態,感覺上有點像是在利用,又好像有點動情,我想,其實或許在劇裡的他也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會喜歡上金剛吧!他們的感情實在很折磨人!不過,接下來的每一集,我都更加迷戀副市長哦!又有談戀愛的感覺了!明明別人在吃米粉,我怎麼會覺得燙呢?】

趙國將車停在一個往山上階梯的路口處,三更半夜的,怎麼會帶美來來這種地方呢?
車子停好後,美來一下車看了階梯喘了一口氣問:大半夜的,您帶我來登山嗎?我沒請您幫我做這種訓練!我的腿,就算不能貼在臉上,可也是很結實的。
趙國露出得意的笑容說:少說廢話,跟我來吧!做好心理準備!
美來臉臭臭的嘟著臉喊:要去哪裡呀!穿著尖尖的高跟鞋,都快累死了!

不過趙國並沒有回話,只見他轉身將手遞給了美來,而美來也因此閉上了嘴巴嚇了一跳!
我想,當時美來的心裡是心動跟感動的吧!
1208.jpg 

我想在當時的氣氛之下,再吵的人也會突然變得安靜,四週應該只聽得到大自然的風聲及蟲鳴聲吧!
看著他們登上階梯的背影,我居然在心裡吶喊著:在一起!在一起!

1209.jpg 
上山後,趙國問美來:現在,你的眼裡能看見什麼呢?
美來像個國小學生拘謹又小心的回答著老師的題目說:是仁州市。
趙國回:沒錯。那裡就是辛美來市長要精心打磨的地方,還能看見什麼呢?說說看。
美來認真的掃過一遍後說:首先呢!差不多在那個位置,就是我家。大概那個位置,是我喜歡的那個人的家!
1210.jpg 
音樂突然一下,我的心其實也突然被美來的話嚇了一跳,我想副市長的心情其實是不太明確的,是指我家嗎?天啊!居然有害怕知道是誰的感覺,因為覺得自己很在乎她所講出來的喜歡的人是誰?是剛剛那個哥哥嗎?還是另有其人?又或者她是在指我家呢?
我想,其實趙國還沒那麼愛她,只是不自覺的因為好勝,也希望美來同樣也喜歡他,這是一種很自私的自戀吧!可是,萬一真的是指我呢?我真的準備好接受這段感情了嗎?
趙國馬上想轉移話題的說:啊!...李局長的家在那邊呀!
美來嘟著嘴沒有回答的笑著說:跟首爾比起來,這裡的夜景特別沒看頭吧!可是,您知道鄉下的夜晚為什麼那麼黑嗎?...因為要關掉路燈,麥子才會長大!所以在鄉下,路燈也會睡覺的,在夜裡!呵~

接著,美來繼續說:那邊應該是永哲大叔的家,我能看到小牛正睡得香甜呢!也能看到美姬阿姨店裡的燈壞了,正一閃一閃的,還能看見里長家裡桃樹的花朵要開不開的樣子,哦!新新螺絲堵塞的下水道口也看得到呢!

聽到這兒時,趙國早已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安心的說:那些都很好,可是,那不是市長該站的角度,接著,他將美來拉近他的身邊,然後他扶著美來的肩膀說:來!
1211.jpg 

趙國說:試著畫一幅圖畫,畫一幅很大很大的畫,要用什麼去填滿那片黑漆漆的空地?要用哪一盞燈去守護仁州市的夜晚?試著畫出來。

美來會意的笑了,接著說: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嗯!如果那邊能有一座綜合醫院就好了。因為一旦生了大病,就要坐一個半小時的車到道政廳所在地才行。

1212.jpg 

美來接著看另一塊空地說:嗯,在那邊,如果能有一座特性化大學就好了,那裡的圖書館應該徹夜都亮著燈的,讓聰明能幹的人才都不會離開仁州!...還有那邊,要建一座煤氣基地局,在鄉下生活,最不方便的就是供暖設施了!...還有那裡,我要建一座像迪士尼樂園一樣漂亮的托兒機構,為了那些跟芙美一樣的媽媽們。

1213.jpg 
當我聽完美來的夢想後,其實不只是趙國,應該也會因為她懷抱著純真的心所講出來的話而為之動容吧!劇裡的美來,真的是一個很難不讓人動心的人呀!
或許,趙國這樣一個聰明絕頂又急功好利的人,從來都沒有像美來一樣想為如何為黑漆漆的空地想像出可以創造出什麼樣的價值吧!也許就因為如此,趙國不得不佩服著美來正一點一滴的滲透他的內心及他的靈魂!最可怕的武器,不是刀槍,而是那顆純真的心!

在當時的氣氛底下,趙國很想擁抱住美來,而且也忍不住抱住了她!我看到一個男人紅了眼眶的脆弱與感動!
1214.jpg 
1215.jpg 
美來其實也感受到了衝擊而心跳加速,然後美來伸出了手握住副市長的手,兩個三十幾歲的成年人,居然在這時都紅了眼眶!

1216.jpg 
在一起!在一起!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呀!
 

隔天一早,美來到粥店去,老闆娘跟店員尖叫著:哎呀!哎呀!我們辛市長大駕光臨了!請您緊緊握一下我的手吧!
大伙兒很開心的笑著,老闆娘問:你一去上班,他們都怎麼說?以前瞧不起你的那些人都規規矩矩的向你行禮吧!
店員插話說:那有什麼重要的!姐姐,你認識珠姬吧!就是開髮廊的那個,她哥哥是在首爾當會計師的,結果,她哥哥現在死求活求人家把你介紹給他呢!
讓他回來一趟吧!
美來沒興趣的打著哈欠說:來什麼來呀!你別搞啊!絕對不要!
芙美聽了不高興的大聲說:當了官還學會裝腔作勢了!死丫頭,你的任期就只有兩年的!趁著還有點頭銜,趕緊找機會相親!
美來聽了冷冷的回:少說廢話,你先坐下!

接下來,芙美有點不敢置信的問:真的嗎?我可以復職了嗎?
美來拍胸脯回:當然了,我是市長大人呢!就為了讓你復職,我握手握得手都快起泡了!

接著美來握起芙美的手說:真的對不起你,也謝謝你!
芙美問:什麼時候開始呢?ㄟ?明天嗎?明天馬上就能上班了嗎?
美來回:嗯,不過,有兩種方案,第一種,重新回到以前你在觀光局的崗位,第二種,市長秘書室來到離我更近的地方!我也知道是我貪心可我真的希望你能來到我身邊!
芙美問:那兩年之後呢?讓我到時候再次失業嗎?

接下來的畫面實在太好笑了,美來跟李局長到一家理髮店裡,美來問:來這裡幹什麼呀!您要做頭髮嗎?
李局長回:順便了!美來小姐當上市長了,我也沒什麼可送的,我就請客,幫你做個漂亮的髮型!這個人是幫我做頭髮的,手藝很好的!這頭就是他的作品!【聽到這一段話時,我差點嚇傻了,不會吧!李局長的頭髮燙的跟鳥窩頭一樣,怎麼會手藝很好呢!!!!!救人哦!】
美來指了李局長的頭後馬上客氣的想推開這麼好的一份禮物!美來很客氣的說:不用了,我的頭髮剛做過沒多久的!
李局長大方的說:別推辭了,他可是做出這個髮型的人呢!這家店裡,還出過韓國小姐呢!坐吧!

1217.jpg
美來露出一臉不會吧!真的要燙嗎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啦!我這時候佷壞心的超期待美來的新髮型!
美來手足無措的摸著自己的頭髮說怎麼辦!好不容易才拉直的,這可怎麼辦!

接下來,那位大名鼎鼎的燙髮師出現了,她說:為了紀念您當選市長,送您一個特別服務!這是香薰治療機,能有效解除疲勞、緩解壓力的。
美來開心又放鬆吸著氣並回答:嗯~這香味真好聞!哈~不過!這不算是賄賂吧!
她:呵~別說是賄賂了,我還想在燙髮價錢上敲你一筆呢!呵呵~
李局長接話說:跟市長一起行動,還真的挺好的!還能享受這種服務!
1218.jpg 
美來眼看著機不可失高興的順著李局長的話說:是吧!跟我一起出門,好處不少吧!呵呵~所以我想問您,您願不願意今後也一直跟我一起行動呢?
李局長回:什麼意思呀!
美來回:請您來做我的秘書室長吧!雖說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可目前能幫我的人,真的只有局長您了!我需要有人來支持我!
李回:美來小姐覺得我是站在你那邊的嗎?我只是期待著希望如果你能做真正的自己,可並不是相信你!
美來回:我知道!可是,您會相信的。我做得到的。
李問:你準備怎麼樣?要做些什麼呢?
美來回:覺得好奇嗎?嗯~這可怎麼辦呢?因為這是絕對機密事項,不能透露給外部人士的!我打算只告訴秘書室長一個人的!所以呢!請您明天來我的秘書室聽吧!

不久後...
1219.jpg
美來照著鏡子然後苦著一張臉 

而髮型師則是笑臉盈盈的問著兩人:怎麼樣?很滿意吧!
李先回:實在不好意思!麻煩您弄回原來的樣子!
美來則是哭喪著臉跟著說:我也要原來的樣子!
【實在太搞笑了,居然還可以在這時候加上這麼一段很突兀,可是又讓人笑到肚子痛的一幕!一般而言,這在劇情上來講算是多的,可,我卻覺得編輯寫這一段真的是有趣極了!】

一早,美來開心的騎著她的淑女車上班,並向三位花美男局長們打招呼說:您們好。
美來開心的進市長室並大聲向裡面的人問好說:早上好。

不過市長室裡的秘書座位全是空的,美來失望的看著秘書的椅子上真的都沒有人,她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真的還是沒有人來,於是他洩氣的撥了芙美的手機,結果電話那頭回傳的聲音居然是:您播的電話已關機,為您轉接語音信箱!接著,美來又打給了李局長,沒想到,李局長的手機響了,居然是在秘書的桌上響的!美來循著聲音走過去拿起了手機!

突然美來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您是在找我嗎?...我沒有遲到哦!我是第一個上班的,剛剛向姜議長報告了復職情況才回來。
美來這時眼淚都快飆出來的說:局長。
李回:我找錯辦公室了嗎?我還以為我是來當室長的呢!
美來繼續哭著說:嗚...局長。不對,室長。我還以為您不會來了呢!...芙美也沒來!給您打手機,結果它在這裡唱歌!我被嚇了一大跳!嗚...嗚...
突然芙美急匆匆的衝進辦公室裡說著:抱歉、抱歉!孩子們不放我走,可你為什麼要哭啊!
美來繼續哭著說:鄭芙美小姐。現在都幾點了,也不早早來上班,陪本市長聊聊清晨閒話,來的這麼晚怎麼行的,還是公務員呢!嗚嗚...還有,李室長這麼做也是不對的,今後要去哪裡之前,都要向我報告。聽清楚了嗎?
說完美來就走向他們兩人並抱住了他們。她繼續哭哭啼啼的說:我不是那種好欺負的市長。嗚...嗚...
芙美拍拍美來的肩膀然後問李室長:她這是怎麼了?
李回:我們好像犯了什麼錯了!

過了一陣子後,芙美幫美來捕妝,芙美說:市長這張臉也是一張招牌。視覺效果很重要的。嗯!好漂亮。
美來:我知道。
芙美:行了,幹活吧!
美來對著李室長說:那麼我們就來補救一下我闖下的禍吧!麻煩您讓局長們都來一下!
李局長回:我知道了。

下一幕,各局長們全聚在市長室的辦公桌前,美來站起來向各局長們說:大家週末都過得好嗎?都做了些什麼呢?
局長們全臭著一張臉沒人回答!
美來只好自討沒趣的繼續說:那麼,關於我提出的那個議題,大家開過會了嗎?
池局長回:是,開過了,昨天我們也聚在一起研究這件事,週末也沒能跟家人一起過,這裡這些人都是非常對不起孩子的壞爸爸。
美來會錯意露出安慰的表情回:是嗎?
接著各局長們全將手伸進口袋裡,池局長帶頭說:這就是我們對於市長提的議題進行討論後得到的結論。
接著美來的桌上都放滿了各局長的辭職信!
1220.jpg
好大的下馬威呀!居然全部的局長們都遞了辭職信,真了不起!

美來盯著桌上的辭職信看傻了,美來頓時眼眶都紅了卻故作堅強的問:這是...什麼東西?
池局長對各局長們說:看吧!我就說她不認識漢字的,這裡不是寫著嗎?辭 職 書!
1221.jpg

第12集終於完成了~~

更精彩的市政廳未完待續哦!



市政廳各集整理如下:
市政廳City Hall 第12集 辛美來就職典禮篇 part 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0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9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8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