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續幾年都辦大型藝文活動了,回想這幾年我真的辦過不少大型的活動!
從94年的單位內邀請朱宗慶打擊樂團
95年單位內邀請長榮交響樂團
96年初負責全院的奇美管弦樂團
96年年中則是邀請舞次方進行全院小小舞者徵選及練舞,然後表演兩場!
97年是相聲瓦舍
接著97年再辦全院看棒球
98年改認同樣1200人座位,但服務難度最低的兒童劇-蘋果兒童劇團

今年索性不認了,反正等各單位認完了,如果還需要我幫,我就做!

想想也辦了不小活動也!我想,不管是12歲的我或15歲的我,應該都沒想過我會走這條路或做這份工作吧!如果要學以致用,我應該是在三角貿易公司整天說英文溝通東溝通西或坐在海關處辦公才是!

至於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呢?因為剛剛看到5月31日是友所同仁辦的親子劇活動,居然有人在佈告欄留言:『家長管不好的家庭,可不可以轟他們出去』!

當我看到那句話時,我實在瞬間血液有灌到腦門的感受,不用付錢看劇都這麼氣焰囂張了,只能說還好我今年沒辦,阿彌陀佛!實在不敢領教呀!

一定要記錄下來每一位使用者的心聲,以做為日後改進的目標及動力呀!深吸一口氣,願神保佑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