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先生在公司餐廳吃飯時,我看著各路線等著用餐的工程師,腦海裡居然出現的都是電路板、主機、LED、LCD、BGA、電池、機器人...,想想真的很可怕,這麼一間小小的公司,居然可以讓這麼多的人有工作,然後有飯吃,而這些人都硬板板的,除了吃飯跟實驗,有時候我真懷疑他們是不是連柔軟操都不會做!

跟這種人生活有多麼的乏味呀!我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然後我突然覺得有點失禮的笑了起來,當時先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沒錯,因為他也是一個工程師。

小時候我最不喜歡的是唸商科及有點娘味的男生,因為我都這麼男人婆了,如果跟那種男生在一起,不是顯得我更粗魯了嗎?果然,我的擇偶對象就是工程師,絕對不能挑業務,因為業務都是要去酒店給小姐摸皮夾的,酒味及粉味我最討厭了!可是,挑工程師也有風險,例如不解風情,凡事只有一跟0,唉!沒情趣懂嗎?當然,這不是絕對,我只能說,我老公很有情趣、很風趣、很幽默,只是我暫時找不到例子而已!

不過,工程師的確也有感性的一面,例如體貼與善體人意,這就不用多說了,然後大部份的工程師很有責任感,絕對有擔當!這就是我會待在這裡這麼久的原因吧!

剛剛看到一位工程師朋友在自己MSN裡寫了這麼一段話:『蹲在角落納悶著持續的壓縮,滿滿的責怪排山倒海,在稀釋劑裡面尋找氧氣,持續用力!』

看了真是拍手叫絕呀!這文筆真是出奇的驚人,因為這文章也沒稿費,就先把它貼起來留念了!誰知道他持續用力下去,會不會就改成噗通兩字呢?哈哈...沒別的意思,只是擔心他想不開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