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集開始


美來在就職典禮上說: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市長,辛美來,我是在仁州出生,在仁州長大的,因為沒有錢,連幼稚園都去不了,跟蝴蝶和螢火蟲做朋友一起玩耍的地方,被男朋友拋棄後躲在下面放聲大哭的大橋,通過了十級跟街坊鄰居一起慶祝的村民會館,讓我這種人當上市長,讓我看到了希望的地方,就是這裡,仁州。因此,我想像得到,大家都在顧慮什麼,連政治的政字都不會寫的無知的女人,到底能做什麼事呢?雖然我也還不清楚自己究竟能做成什麼事,可是,我有想要去做的事,雖然不了解政治,卻人情味十足的市長,雖然對市政並不在行,卻勇於及時修正錯誤的so cool的市長,受了滴水之恩,懂得湧泉相報的那種市長,總之,我要做一個人們記憶中真正的牧民官,一個堂堂正正的市長。
台下聽眾全投以熱烈的掌聲,美來也向大家深深一鞠躬,然後他下台向第一排的貴賓一一握手致謝,當中議長對他說:俗話說船夫太多,船就會撞到山上去,可是,那並不是因為船夫太多,而是因為他們都各說各話才會那樣的,不論對方是誰,放低自己的姿態,看著他的眼睛,認真的去傾聽,每一句話都是有用的,做到這一點,辛市長必將會到達一個更好的地方。
美來回答:是,我一定會記住您的話,議長先生。




嗚...真的只剩這一點了...為了留下永恆的紀念,12集先貼出這篇囉!

更精彩的市政廳未完待續哦!



市政廳各集整理如下:
市政廳City Hall 第12集 辛美來就職典禮篇 part 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0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9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8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