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上班了,其實這一次對於這四天的連假並沒有格外的期待,沒有安排到那裡去渡假,也見識到只要放假就到處都人山人海沒有品質,唉!本來想去花博湊熱鬧的,不過從新聞上看來,這幾天到花博肯定連花錢買東西吃都得排隊!

隨著年紀的增長,今天中午到陶板屋用餐,利用時間填寫問卷,當中有一個欄位是跟年紀有關的,我嚇了一跳,居然又躍升一個欄位,下回那個欄位可以刪掉嗎?頓時心情真的有變差的感覺也!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自從出社會這十幾年來,本來對於放假是極度渴望的,沒想到連放假這個偏好也會因為年紀而變得沒那麼期待!就像兒童節為了滿足孩子的願望,我們兩夫妻就陪著小孩到電影院裡看灰太郎與喜洋洋,其實我一直想迂迴的誘拐孩子選開運兔,因為家裡每天都播放灰太郎與喜洋洋的連續劇,為什麼還要花錢去電影院看這個呢?

不過,兩個孩子居然都理直氣壯的回答:在家看跟去電影院看不一樣!好吧!要不是因為兒童節,我才不可能被說服呢!

週六回娘家,週日回新竹,週一看電影,週二跟老公午餐約會,沒錯,我的四天假就只有這樣安排就用光了!

對於明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工作還有很多進度要趕,我其實還挺期待趕快上班!

不過,坦白講,雖然我不期待這四天假,可是我很樂意再上班三天又可以休假這件事,總之,無所事事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至少不用到任何地方人擠人,真的是非常地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