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想動大腦,只想很純粹的傻笑,推薦大家一部磨時間、耗體力的電影-幸運之吻。

很久沒看這種劇情這麼單薄的電影了,要不是拜兒童節所賜,我實在也不會花時間看,不過我真的從頭看到結局哦!因為我一直想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證明好運跟壞運並不是因為一個吻而轉換的。

可惜,到了結局,當男主角跑到車站找女主角時,牆壁上一直因為兩人的吻而一下時準時一下子誤點,讓我看到那裡時有一點小失望,因為人並沒有勝天,反而讓迷信左右了觀眾。

其實
我的確相信風水輪流轉,有些時候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運氣好時,只要參加摸彩就會中獎,連對發票也能輕鬆中獎,參加活動也會得到禮物,停車也不用繞半天,而運氣背的時候,做什麼都很倒楣,什麼最衰的事都會在那陣子被遇上,這種狀況沒有道理可循,唯一可以確信的是,當你運氣好時就踴躍參加活動,運氣很差時就儘量減少投機的行為也避免被誰盯上。

這部電影會吸引我看下去的動機只有一個,我想破除迷信,可惜到最後,女主角仍堅信只要吻到了那個衰神把幸運吻回來,那麼她以後就會平步青雲無往不利了!

最後女主角終於在一連串倒楣到家的事全發生後找到了那個衰神,然後也如願把好運吻回來,然後又因為愛,她決定再把好運再吻還給男主角再選擇默默離開!

基本上,電影其實也可以不要這麼電影好嗎?人性豈能建立在如此薄弱的情感之下,上網查了之前的一些資料,果然不怎麼賣座,雖然假如我去電影院看了後並不會跟櫃檯吵要退錢,可是,這樣的劇情我真的不會推薦朋友花錢去電影院看!

好在,這是部2006年的電影,總之,有些地方還滿好笑的,不過真的不推就對了! 

另外,對於裡面所闡述的一個觀點我很存疑,有些時候,我們突然會喜歡上一個人,也許並不會是因為她正在經歷著我曾經歷過的倒楣事,而在自己遇見一個跟自己之前一樣倒楣的人之後又如何能很有耐心的陪她走過這一段,坦白講,關於這一點,我不太能理解,有些愛情並不會如此神話,因為人都希望自己能好運一點,如何能如此的心存善念呢?

當這個倒楣的女生因為淋雨而搭上男主角的車並到男主角家裡把衣服脫下來洗淨時,因為她很倒楣,所以把洗衣間弄得到處都是泡泡時,很難想像男主角怎麼能只是一笑置之?這種情況在真實生活真的會存在嗎?我忍不住想,萬一是我做了這麼白痴的事,我一定會被對方認為我笨手笨腳,甚至腦殘吧!接著,很容易會想到下一個問題,會不會因為到處都是水跟泡泡而觸電,還有,洗衣機會不會壞掉,然後,又該處理善後呢?沒錯,我就是理智到不行的人,所以看這部電影時,我實在很難覺得那個點算是浪漫或是讓我忍不住捧腹大笑,唉!我忍不住想,我能不能偶爾白痴一點,也許也能有像女主角一樣的天真與浪漫呀!

總之,電影果然只是電影,因為在真實生活之中,這部電影所有的劇情應該都不可能存在!

另外,我相信有些時候努力其實也能改變運氣,如果真的像電影所表達的,那幸運的女主角何必上班賺錢,就買彩券拚命刮就好!

運氣真的不能只因為一個吻,人也應該有機會勝天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