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傳了一個網址給老公
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bid=20100406000091
 你想穿什麼,我送你

老公回:
不用吧!襪子夠了呀!

我接著說:
那我要買來給歆魚穿
有錢就是要花
存著長蟲哦!

老公馬上回:
那兩雙黑的吧!
功能慢跑襪

沒錯,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的老婆。

我們夫妻之間從來沒有家用的問題,各賺各的,各出各的,各買各的,今天有一筆支出冒出來時,就看誰開口,誰想付,誰就開口,誰抵死不付,誰就抵死不開口!

開心嗎?

其實這樣不計帳是很冒險的,可是,我看我老媽計帳一輩子,也是辛苦一輩子,如果反正都要苦,那就有多少錢花多少錢吧!

當然,不用太替我擔心,因為這種我送你的情況不常發生,我其實還是很會存錢的哦!


週日去看夏卡爾的畫展,對夏卡爾活到98歲這件事成為我們回家時聊天的一個話題,我對老公講:我實在很佩服夏卡爾,人怎麼能活到98歲還能保有自己的興趣繼續畫個不停,他難道沒有病痛?他為什麼沒有失憶...

接著,我問老公:當你老了時,你想做什麼?
他真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後回答:到處拍照吧!

說真的,我的興趣真的沒有能在年老時繼續維持的,你有看過90歲以上的老人在玩電動的嗎?你有看過那位90幾歲的老人在看電視劇的嗎?唉!我也不愛運動,不喜歡爬山、走路、畫畫、打掃...我根本是一個沒興趣只會睡覺的人呀!

不過,關於年老時的興趣這件事我真的沒興趣,誰知道明天會怎麼樣?還想到老的時候的事咧!

我只能說:我真的希望將來老了失業後...我不會變成別人的負擔,別的都不要,我只要這樣就好!


【補充】話說有個老公看了這篇文章有點不爽
因為他開始細數買過什麼東西給那個這種老婆...可是那位老婆都沒記下來...

唉...該怎麼解釋呢...我只能說:因為這位老公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ok...
連這個都計較,真是...
夫妻之間誰不會買東西給對方呀!我這篇的重點其實是「存著長蟲哦!」我其實只喜歡那句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