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兒的作業又被老師貼未繳交了...

她拿聯絡簿給我時就很緊張,然後很害怕的說,媽媽可不可以不要生氣!

其實,我怎麼可能不生氣,要我這種個性的人,完完全全學李國修及王月的教育孩子模式,我坦白講,一時之間我還做不來也學不會!

話說之前小魚寫最喜歡做的事當中有一件是打電動,後來在聯絡簿上也寫了打什麼電動,唉!明明這孩子不愛打電動,可偏偏為什麼交出去的作業都寫那個呢?是因為同學們愛打,還是因為同學也這樣寫?

那不是重點,為什麼自然作業又沒交,明明之前的聯絡簿都沒寫到有這項作業,為什麼又沒做!

這禮拜要考試,我根本不在乎他考幾分,可事實上,如果他又考爛了,我真的會不生氣嗎?

我想,這只是我給自己的脫罪之辭吧!

我想,這也只是我不想負責任的想法吧!

可她這麼難溝通又永遠學不會開竅,有時間也不想翻開書唸,我能怎麼辦?她甚至沒想過將來想要做什麼?想要玩什麼?

在小魚兒的身上,我將永遠學不會當一個好媽媽,總講兩句話火就升起來了,唉!總之,我還是想逃避,這學期連運動會我都不想去了,就這樣!

我想,也許老師也沒遇過這麼不負責任的媽媽吧!可每次聯絡簿都寫那麼重的話,誰看了會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