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這本書,若在一開始就為這本書下一個極簡的註解,那我會說:這是本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日常,但,卻點點滴滴都充滿了愛。
我的圖書心得『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不得不說,其實有網站可逛、有影片可追,但,看了這本書後,我突然覺得看書也挺有意思的,而且會忍不住一頁一頁追下去,心情也挺被療癒的。

我的圖書心得『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看到簡介奴才們和八隻貓咪主人時,腦袋居然自動切換到娘家的母親大人和小姑,母親大人和小姑兩位都是貓奴,這也讓我遙想小時候爺爺奶奶難得來家裡,但,總是沒法子過夜,因為家裡有主人在等這些奴才回家!從沒想過身邊這些人養貓養得如此心甘情願又總是心心念念,不得不說,貓,果真是全天下最迷人的一種生物。

我的圖書心得『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書裡畫出來的都是日常極簡片段,偶爾讀到共嗚處會忍不住會心哈哈大笑。甚至覺得畫的極傳神,真的笑翻。

我的圖書心得『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我個人很喜歡整本書中用可愛漫畫畫出的精彩片段,每當筆下的貓心情附上照片頁面時,就彷彿可愛的貓主子們親臨現場的出現在我家裡一樣。
我想,黃阿瑪、招弟、三腳、搜可史(Socles)、嚕嚕、柚子、淙腸、小花
這八隻貓咪有幸可以遇到志銘和狸貓這兩位貓奴,這一生應該真的像是一直在乘著裝滿愛的夢之船一樣,每天不管是醒著或睡著,都一直搭載著這艘名為夢之船卻不只裝滿糧食,還裝滿著愛的這艘大船,看著牠們一生無憂無慮的日常分享,也讓我們一起感受著愛。而我們不管有沒有養寵物或養小孩,我們都應該和狸貓與志銘一樣,在生活找感動,在日常分享愛。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