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拿出了拘捕令說:辛美來市長,現以收受代價性賄賂及接受享樂服務賄賂嫌疑逮捕你!
美來吃驚並喘著氣說:收取賄賂?呵~收取賄賂!我嗎?
警方回答:我們接到了檢舉!您還是配合一下跟我們到局裡走一趟!免得大家難看!
接著他便伸出手準備銬住美來並帶她走!
趙國緊長的伸出手攔住了他的下一個動作並問:你們是哪一國的警察?辦事為什麼不按程序來?規則都被你們當飯吃了嗎?你們發過傳喚通知書了嗎?通知三次以上了嗎?難道辛市長拒絕過傳喚嗎?
警方回答:我們已經連續發出三次傳喚通知,可她一直不做回應,所以我們只好直接來請了!
趙國轉向美來詢問:你接到過傳喚通知書了嗎?
美來也緊張的看著她的母親問:媽,家裡收到過從警局寄來的信嗎?
美來的母親驚魂未定的回:嗯,來是來過,可我還以為是祝賀你當選市長的信呢!最近那種信不是特別多嗎?
美來一聽大聲又氣急敗壞的說:媽,有那種東西你怎麼不問問我呢?怎麼能放著不管呢?你該告訴我一聲啊!
趙國打斷美來的問話插話說:看來是有些什麼原因他們才會來的,先去局裡一趟吧!沒什麼好擔心的,我陪你一起去!
接著趙國看著警局的人問:不過,這手銬是不是該給解了呀?她是自願同行又不是現行犯,哪一國的警察敢銬人?你們連CSI都不看嗎?
警局的人一聽,旁邊的便問準備銬人的那位警員說:你看嗎?另一人問:是什麼呀?
當然,這個問話很令趙國無言!

總之,接下來,他們便到警局去了!

警員大聲的對辛市長問:請您只回答是或是不是!桔梗菜,到底收到過或沒收到過?
美來回:收到過!我收到過!可那是桔梗菜,又不是瓷器,那算哪門子的賄賂?
接著美來對她媽說:媽,你不是說那桔梗菜是綉彩阿姨給的嗎?
美來的媽回:沒錯啊!她說大姐的女兒高中畢業都能當上市長,可我家女兒大學都念完了卻還沒工作,真是冤家,問我能不能想想辦法給她女兒一個秘書室的工作,聊了好一會兒才走的!
警員接著說:您看吧!這不是接受求職委託了嗎?這不是代價性賄賂是什麼呢?而且那些桔梗菜,聽說您已經全吃了!
美來生氣的回:我沒吃,喝了,怎樣?鄰里鄰居之間互相送東西吃都不行嗎?你給我一把大豆,我送你一把小豆,再說,我是給她工作了還是幫她什麼了?到底哪裡能算是代價性了?
警員不以為然的回:您在開玩笑嗎?難道您不知道那是百年根野生桔梗嗎?看見這鑒定書了吧?按市價計算,這個價值三百萬元呢!三百萬!
這時美來也睜大眼盯著那資料上的桔梗看並說:多少?三百萬元!
美來的媽也驚訝的說:我的媽呀!怪不得我吃了那個以後人也有勁了,胃口也好了!出了好多汗呢!感覺特別好!你沒覺得嗎?你不是吃得比我還多嗎?
美來回:媽,你有沒有搞清狀況呀?百年根的桔梗,你怎麼能把它用辣椒醬拌著吃了呢?應該生吃才對呀!生吃!
趙國一聽美來的話差點暈倒,他忍不住說:我說,辛市長,從現在開始,你乾脆就不要張嘴了!怎麼搞的,越說越對自己不利,從現在起,有關這個案子的事就跟我談吧!
接著趙國對那位警察說:這個案子是誰的指示?麻煩你們局長來見個面吧!
警察高傲的回:您找局長幹什麼?不得妨礙公務,還是去那邊坐著吧!我這個人只會害怕攢著我飯碗的那個人而已!
趙國冷冷的回:國會議員為了聽取工作匯報來找局長,你說我妨礙公務,你叫什麼名字?
警察一聽有點緊張的回:我不是那個意思!
趙國趁勢接著說:最害怕攢著你飯碗的人的朴刑警,順著那只攢著你飯碗的手一直往上看的話,應該也能看見我的,你就不害怕我了嗎?如果你們局長在十分鐘之內還沒有出現,我就以妨礙國會議員執行公務...
不過此時趙國的手機卻響了打斷了他的談話!
趙國在接手機前仍強勢的對朴刑警說:已經過了一分鐘了!
接著趙國接起了手機:我是趙國!
對方說:哎喲!我的趙議員,現在可否賞臉見個面啊?
趙國馬上回:我現在沒有時間,下次...
對方說:您現在是在警局吧?跟辛市長在一起!
趙國馬上看了美來一眼!

接著畫面接到李室長的家
李室長急忙的從樓接著手機快步走下樓並說:我知道了,芙美小姐,我馬上就過去!別擔心,等著我!
李室長出門前看到了珠花,珠花冷冷的哼了成道一聲!
成道也冷冷的說:你站住!
珠花停下腳步轉過頭看成道問:幹嘛?
成道:你給我說實話,你又幹了些什麼?
珠花生氣的回:我幹什麼了?又怎麼了?
成道回:幹什麼了你心裡清楚,我怎麼知道?聽說辛市長現在進了警局了,越來越過份,現在連手銬都給人戴上了!再過幾天,是不是就該神不知鬼不覺的把人拉到後山給埋了?
珠花一聽回:事實上,這辦法倒真是快速有效!不過她為什麼跑到警局去了,是我又幹了什麼嗎?我幹的事情太多了,一時還真想不起來,呵呵~~不過我開心死了,那辛美來現在就該吃牢飯...
成道一聽珠花的口氣生氣的伸手打了她一個巴掌!
珠花一臉委屈整個傻在那邊!
成道接著說:你真是太可怕了,我真的害怕知道你腦子裡還裝著些什麼!
1701.jpg 
珠花難過的說:你打我!
成道繼續火大又自以為正義的說:你怎麼能做到這一步呢?她是你的朋友啊!你就只有辛美來這一個朋友不是嗎?她是接了你的新娘捧花的朋友啊!你怎麼能做到這一步呢?
珠花哭成淚人兒並歇斯底里的說:也就是說,因為美來進了警局,所以你就打我!李成道,你真的瘋了,在你眼裡,我就是那種人嗎?
成道這時才會意且心虛的問:不是 你嗎?
珠花接著無言又無奈的說:真是謝謝你了,我還不知道你竟能讓我變得這麼大度,我不清楚辛美來為什麼會進警局,不過你就小心謹慎好好把她接出來吧!因為我,會讓她這輩子再也見不到陽光,會徹徹底底再把她扔進去!
珠花生氣的說完後便轉身衝進房裡哭!
成道著急的叫著:珠花,珠花,珠花!
〔我覺得成道這裡太過份了,不管老婆怎麼樣,為了別的女人而打自己的老婆就是不對!〕

趙國急著趕到一個包廂裡,裡頭已坐滿了許多商人!
他們調侃的說:哈!來得比子彈還快呢!請坐吧!來潤潤喉嚨!
另一名商人:我們這樣教新任市長學規矩也不是一兩次了,你也不用太擔心!進一回看守所也算是一種經驗呢!經驗!
趙國深吸一口氣然後調整好心情後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是我把各位的水準看得太高了嗎?
商人回:是看低了才對!
接著他們生氣的把當時趙國給他們的名片丟在桌上說:不是說將來會有用得著這個的時候嗎?我們覺得現在正是時候,所以才給你打電話的,我們真是做夢也沒想到趙議員會兔死狗烹,會如此對待我們!
趙國納悶的問:兔死狗烹?怎麼講?
商人回:您看到辛市長幹的那些事情還不明白嗎?我白手起家賣了卅年的農用機械,本以為如今總算可以過上幾天好日子了,卻說什麼市政廳要統一購買農用機械,而且還要免費租用,難道只有那些農夫是市民嗎?難道我是僑民嗎?誰納稅,我繳的更多呢!
另一位商人說:什麼意思嘛!我不顧醫生的體面,比那些夜總會拉客的還努力的四處散發助威傳單,結果她要建立什麼市立醫院!她是想讓我們這些個人醫院都去死嗎?我想問的是,你為什麼還袖手旁觀呢?應該把她叫來好好治一治她才對啊!
另一位商人說:我說你沒看報紙嗎?他們兩人是經常在酒店見面的那樣的關係呢!人家怎麼可能治她呢?您說不是嗎?所以呢!我們就動了點手段,讓她先嚐嚐滋味!
趙國聽完這些人的話後說:是,沒錯,我們是經常在酒店見面,您們各位大概不是常去那種地方吧!既然說我看低了大家,那麼我就只好用正合適您們的水準來應對了!
接著趙國拿起了手機準備撥電話!
他們緊張的說:什麼,你說什麼?
趙國在電話接通後說:哦!姐姐,啊!叫姐姐的話,在座的各位該不知道你是誰了,鄭老闆娘,我是小國!
大家一聽到鄭老闆娘三個字全嚇到發抖!
趙國繼續說:你不是讓我有什麼困難就給你打電話嗎?我現在跟仁州市的幾位知名人士在一起呢!你那邊有沒有什麼值得我參考的東西呀?類似高市長那種比較不正當的... 
接著賣農具的商人衝上前去搶走了趙國的手機並嚷著說:我...我說,趕快給警察局長打電話呀!已經在打了!有卅秒就可以了,金局長跟我們都是一個組織的會員呢!真的!
醫生接著說:哦,信號已經過去了,嗯,霍老八,是我...

總之,這件事這樣就算圓滿落幕了!
趙國開著車趕到美來的家門口,美來從家裡偷偷摸摸的跑出來見趙國並說:我媽剛剛才睡著,不過你剛才去哪兒了,現在才來,竟然把女朋友一個人扔在那種地方,自己卻跑掉了!
趙國用安慰的口吻說:出了點別的事情,對不起!
美來回答:反正已經平安無事回來了,算了!突然就跟我說有點誤會了,什麼什麼的,然後就讓我走了!
趙國溫柔的看著美來並笑著問:伯母還好嗎?
美來調皮的問:你就只擔心我媽好不好嗎?
趙國笑著說:你還好嗎?
美來更調皮的回:光用說的來充數啊!
趙國盯著奸詐的美來說:思想複雜,不用說的,要用什麼呢?
美來裝出天真的表情說:到底是誰的思想複雜呀?為什麼沒買豆腐來呀?人家戶籍上今天差點被畫上紅線了呢!

1702.jpg 
趙國輕鬆又有點輕浮的說:啊!我還以為...你是想讓我這樣呢!?
接著下來,美來其實也沒害羞的樣子,因為她也接著往趙國的臉上親了下去!
美來正經八百的說:我這個人帳目一向算得很清楚的,再這麼做,我還會討回來的哦!
1703.jpg 
美來話一說完就走回屋裡了,現場只留下帶著笑意的趙國,他一時反應不過來的說:真是,怎麼還學會舉一反十了!呵~
接著他被車子前燈的強光照了一下眼睛,原來是成道買了豆腐送到市長家裡來了!
趙國盯著他手上的豆腐的表情真夠可愛的!

總之,接下來這兩個男人便到一家餐館坐了下來,而成道無精打采的用手抓了豆腐就吃!
趙國一臉無可奈何的問:你就只有我這麼一個朋友嗎?幹嘛拖住我不放呀?咱們走吧!啊?
成道點頭道歉的說:不好意思,拜我那個又有錢又漂亮的老婆所賜,大家都不願見我,所以我沒有朋友的!
趙國:我都還活著呢我!被人說成是天才啊!雕像啊什麼的!整天聽這種話的我都還活著呢!
成道不爽的說:這傢伙,喝醉了也這麼愛現!
接著他抓起了豆腐說:吃啊!吃啊!
趙國回:你說什麼?這傢伙!
成道一副不以為然的說:我現在可是什麼都不放在眼裡,我要離婚了我,和那個漂亮的老婆!
趙國問:你要幹什麼?
成道回:離婚!
趙國問:為什麼?
成道放下酒杯回答:因為辛市長!
趙國一聽先是一愣,然後吃驚的說:就是說現在,因為辛市長你們竟然要離婚了?是這個意思嗎?

成道醉醺醺的回:從結果上看,是這樣的,但是也不能斷言這全是因為辛市長,當然,雖然不能斷言,但從結果上看,是因為這個!
趙國回:我說李室長,連我也覺得李室長真的很奇怪,只要找到辛市長,你就一定也在旁邊站著,而你明知道這就等於跟老婆對立,對於李室長來說,辛市長到底是什麼呢?
成道笑著回:辛市長對我來說是什麼呢?是颱風啊!是打碎茶杯沖了出來的颱風,是讓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颱風也可以脫離茶杯的...颱風!
趙國一聽也嘆了口氣,然後接著說:那個女人,怎麼走到哪裡都是颱風啊!
接著李室長就碰的一聲醉了!
趙國著急的說:我說李室長!啊!真是的,真受不了!
接著成道酒醉的喊著:珠花,珠花啊!我的...
趙國拿了李室長的手機準備撥電話出去,他邊看著1號快速鍵寫著我的便唸著:真幼稚,就這樣還離婚呢!
趙國撥通後說:您好,我是...
對方根本沒聽誰打的電話就兇巴巴的說:馬上把我的號碼刪掉!我剛才已經全刪掉了!也不許用1號快速鍵,不許用!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聽見了嗎?
趙國根本傻在那裡沒出任何聲音,當然珠花沒也沒撥電話的人反應就掛斷了電話!
等電話斷了後趙國才急著說:喂,閔議員...
他嘆了口氣看著成道,然後他突然聽到了:您有一條新的短信息,趙國看著醉到不省人事的成道後便幫他看一下短訊,結果手機一打開居然是市長傳的,他馬上二話不說就打開來看,市長寫著:一直照耀著我的北極星,我的室長,我已經回家了,你不必擔心,明天見了!
趙國盯著畫面唸出:北極星,有沒有搞錯啊!
然後他便生氣的把手機往桌上一放!
接著,趙國的手機也響了,他打開訊息後居然是美來對他說:晚安囉,國!
1704.jpg 
趙國此時露出一大一小眼的表情真的可愛極了,接著他伸出了手去拿成道的手機!
1705.jpg 
接著他把兩支手機放在一起,然後把剛剛的簡訊對照一下!
然後他很吃味的說:我的為什麼這麼短,他的為什麼有兩個笑臉,就這樣我能放心嗎?

隔天一大早
美來做好了早餐叫媽媽:吃飯啦!
美來的媽:什麼味道這麼香啊?!嗯~你熬牛骨湯了嗎?
美來回:當然要熬了,我特地用一級牛的後腿骨熬了很久的,讓你喝了補一補,昨天一看,才知道我媽也變成老太太了,刑警們要進來翻東西的話,你應該擋住,不讓他們進啊!連那個都擋不住嗎?快吃吧!
美來的媽笑著對美來說:對不起,都是因為媽媽太無知!
美來回:哎喲,不是啦!我沒關係的,你還可以送吃的給人家,還可以拿回來,只要拿來送去一樣多就行,我可以保證的!哎喲,媽,不哭了啊!這個是韓牛骨頭湯呢!你想往裡面摻眼淚嗎?
美來的媽擦乾眼淚說:所以說家裡必須有個男人才行啊!因為只有兩個女人住,他們才會小瞧我們的,所以,你呀!趕緊開始相親,趁著當市長的時候,趕緊嫁人才行!
美來回:你就放心吧!回頭我把公文傳遍全市各地,把長得貌似玄彬、張東健、蘇志燮的都找來,讓他們站成一排隨我挑!你就趕緊吃吧!來,乾杯!
美來的媽回:好啊!乾杯!
兩母女倆就在那邊:乾杯!乾杯!

接著美來到市政廳的途中轉向趙國家門口,他放了一大袋東西後便趕去上班了!
誰知道她一轉身就碰到了趙國,硬是活生生的反被趙國嚇了一大跳!
趙國說:現在完全成了自動的了!
美來回:什麼人啊!要來要去也不說一...
趙國理直氣壯的說:這裡可是我的家門口呢!
美來回:啊...!
接著趙國看到了門上掛的黑色塑膠袋問:這是什麼呀!
接著趙國將手伸進了塑膠袋裡並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1706.jpg 
趙國盯著那骨頭乾笑了一下說:你們這地方流行送男朋友這種禮物嗎?
美來笑著回答:多實惠,多好啊!要你到死也要把骨頭埋在我這裡!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哈哈哈哈~
趙國繼續盯著牛大骨看,然後說:這地方還真可怕!
然後他甩了甩塑膠袋後看了一下問:為什麼沒有紙條了,難道愛情已經降溫了嗎?竟然還隨便給別的男人發笑臉,北極星?誰是北極星啊!誰呀?
美來這時納悶的問:你怎麼會知道這個的?
趙國繼續吃味的說:某人呢!就是北極星,某人呢,就得把骨頭埋了,是不是那意思呀?
美來嘟著嘴轉移話題說:不是說今天要去汝矣島嗎?人家想讓你力氣大增,好好加油,下好大決心才送來的呢!
接著趙國擺出大力士的動作問:要力氣大增幹什麼用啊?晚上更難受而已!
美來這時驚嚇的回:那你就在白天吃,下流、下流,真下流!

接著美來就準備騎腳踏車溜了!
趙國伸出手並拿著牛骨擋住了她的去路!
1707.jpg 
美來大喊:幹嘛呀!快把骨頭拿開!
趙國撒嬌的說:我也要一個北極星那種的東西!
美來得意的回:您以為那是隨便什麼人都能得的嗎?呵!
接著美來看著趙國的後方露出害羞又客氣的表情說:伯母,您好!
趙國一聽馬上轉過頭去!然後朝屋裡看!
美來吐出舌頭得意的趕緊溜走!他邊騎邊大聲的說:你還是埋骨頭吧!埋在我這裡!
趙國看著美來揮手離開的背影說:我是真的想要一個,就給我弄一個嘛!

市政廳裡
美來:好了,我們開會吧!
李室長:關於滿五週歲以下的幼兒診療費用補貼問題,我們準備通過在保健所開設嬰兒治療中心來解決!
文局長:因為預算有限,可能很難做到全額免費,我爭取以年度補貼的形式達成協議!
美來回:很好,分享幸福免費活動準備進行得怎麼樣了呢?!
另一名局長回:正在招募志願者,提供免費服務的飯店也正在協調之中!
美來回:很好,那麼,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了,但是,我要留作業!
局長們一聽到作業全變成小學生聽到老師出作業的嘆氣並呈耍賴樣!
美來問:有什麼不滿嗎?局長們的辭呈好像還舒舒服服地躺在我的抽屜裡呢!
此時三位局長馬上露出準備抄筆記的模樣,可愛極了!
美來接著說:有個外市的例子,他們建立了運動員的轉訓基地,對地區經濟產生了千億元規模的提升效果,我覺得我們市也需要開辦這種特性化事業,所以到下次會議之前,請大家各提出十條我們仁州特有的魅力!
局長問:提十五條可以嗎?
美來開心的笑著沒有答話,然後她轉向李室長那邊問:下一個行程是什麼呢?
李室長回:是去參加義勇消防隊的聯合報告會!
市長點點頭後說:好的,我們走吧!
然後市長便向各局長說:大家辛苦了!
接著便準備離開了,此時芙美敲了門後說:那個,市長,來客人了!
接著走進來的是高高慧,趙議員的未婚妻!
高高慧問:我們能出去喝杯茶嗎?
接下來他們便到當地的速食店去坐了下來,高高慧看了裡面的食物不禁嘆了口氣!
此時美來拿了杯飲料給高高慧後便坐了下來,他對高慧說:這附近,這家的咖啡是最好喝的!
高慧冷靜又緩慢的回話說:我忘了辛美來小姐很簡樸的,我就直接說正題了,聽說這裡要建市立醫院,您覺得這醫院讓我們集團來建怎麼樣呢?當然,企業的目的在於追求利潤,但我們也一直在考慮如何才能讓跟同樣生活在這個時代的國民們同呼吸共命運,
作為公眾的一份子,主動承擔社會責任,這不該是當今時代正確的企業目標嗎?
美來聽了後點點頭說:您的想法確實很好!
高慧繼續笑著說:我們是靠國民的關愛才成長壯大的,現在應該回報這份關愛才對啊!所以,很多種有益於社會的事業,都在我們的考慮之中,除此之外,我們有一個新開發的項目,希望可以把工廠也建在仁州。
美來問:還有工廠?
高慧回:是啊!對搞活地方經濟,創造就職崗位,都應該會有很大幫助的。
美來回:那是當然的了,不過,又是醫院又是工廠的,應該會需要很大一筆錢呢!
高慧回:以前我說過了,我跟辛市長對錢的衡量標準是不太一樣的!
美來點頭回:是!可是,那麼好的機構設施,為什麼偏在仁州...
高慧回:說實話,我做這些都不是為了辛市長,應該說是為趙議員做內助吧!所以你不必感激我,那醫院還有工廠,能夠進駐仁州市的功勞,我希望可以全部都歸在趙議員的身上。
美來回:當然了,應該的。
高慧笑著說:我們第一次會談的成果很不錯呢!下次會面的時候,我會把具體的企畫案帶來,不過,你變得跟我們上次見面的時候有點不同了。
美來回:我嗎?
高慧笑著說:是因為有了愛情的滋潤嗎?你很漂亮,辛美來小姐!跟我家那位在一起有意思嗎?挺無聊的吧!又不夠浪漫,你們常見面嗎?會在一起睡嗎?太侵犯你隱私了嗎?
美來聽了臉色大變,然後她接著問:如果您都說完了,我就...
接著美來起身準備離開。
高慧面無表情的坐著,不過卻以很嚴厲的口吻說:坐下!更過分的事我都忍著呢!你就連三十分鐘都坐不住嗎?那可不行啊!
美來盯著高慧的臉,然後慢慢地坐下。
高慧繼續說:就這樣坐在我面前,因為這是我對你的懲罰。
美來問:您想聽我說什麼呢?其實,我沒什麼話好說,感覺有點尷尬,不知怎麼還有點無辜。可是,我真心說一句:對不起。
高慧用嚴厲的口吻說:對不起?我們是走在街上突然撞到了嗎?是你不小心踩到我的腳了嗎?對不起這種話是那種時候才說的,不知道嗎?不要以為說一句那樣膚淺的道歉,你就不必再有負罪感了,也不要覺得已經盡了力了就眉開眼笑,因為我很喜歡目前這種尖銳的關係。
美來回:我只問一句,你 愛他嗎?
高慧聽到美來的問話時忍不住笑了出來,她回答:愛?!裝得好像很善良,結果還是拿這個來說事,辛美來小姐能炫耀的只有那個人的一顆心,是這意思嗎?看來人若是一無所有,就會為那種荷爾蒙遊戲拚上性命,可我沒有愛情也能活得很好,所以你們兩個就愛吧!去愛吧!沒人擋著你們,如果那玩意兒就是他為辛美來小姐的人生送上的禮物,那是你的,拿走好了!只可惜,世上沒有哪個句子是以逗號做結尾的,辛美來只不過是那個叫趙國的男人生命中的一個逗號而已,而不是句號!
接下來兩個注視著彼此,只換來一陣的沈默!
美來似乎整理出什麼思緒的嘆了口氣,然後點點頭哽咽地說:我還有事,就先告辭了!
接下來美來起身準備離開。
高慧接著說:你該不會為了自己幼稚的嫉妒心就拒絕那些能為仁州市民造福的項目吧?
美來看了高慧一眼,然後高慧得意且開心的笑著說:有關醫院和工廠問題,我們下次再會面,定在什麼時候比較好呢?
美來用一臉這種情況下妳還笑得出來的表情看著高高慧。然後她就自己一個人落寞地走出街上了。

美來她邊走邊不服氣的想著高高慧剛剛所講的『只可惜,世上沒有哪個句子是以逗號做結尾的,辛美來只不過是那個叫趙國的男人生命中的一個逗號而已,而不是句號!』美來愈想愈不服氣的紅著眼眶,然後她鼓起勇氣邁開步伐大步的向前走著。
【基本上,辛美來與高高慧見面談話的這一段,講真心話,這真的是編劇很大的挑戰,因為這是道德觀念的問題,假如這件事發生在其他人身上,辛美來了不起只是一位第三者,而且是真的破壞即將結婚的男女朋友的第三者,所以這一段其實我並沒有覺得辛美來可憐,但,我居然也沒有生氣!這是很令人沮喪的發現,因為這證實了人的確是偏心的!在感情的世界裡,真的沒有誰先來後到的問題,所以,也沒有什麼未婚妻或老婆的問題,因為愛情是很不可理喻的東西,當它愛上了的時候就是愛上了,並不會因為關係而有所不同!這也就是為什麼這世界上仍會存在著離婚的問題!因為愛情就只是愛情,當它愛的時候就是愛,當它不愛就是不愛了!】
【而接下來,我必須再探討的是高高慧的態度,她用她應該表現的態度自以為傷了對方,而且用自以為高傲的態度去展現她才是正牌的身份,然後試圖用社會觀感的態度明示辛美來充其量也只不過是他男人的過客,她用逗號跟句號去提醒第三者終將會成為過去,而她才是那男人最終的歸宿!可令人惋惜的是,這都只是老婆或正牌女友的自以為是,她們慣用堅毅的態度挺過自以為會過去的難關,可惜,她們流出眼眶的不是淚,而是血,而且更殘忍的是大多時候,男人會跟第三者走了,只有她在自艾自憐而毫不自覺!還有最可怕的是,正牌女友或老婆會以為他們背叛她終將會得到報應,可事實上,這也只是她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因為快樂過日子的大有人在,而且一開始或許別人會幫忙臭罵他們幾句,當事過境遷,根本不會有人記得曾經發生了這麼一件事!說真的,如果時間一久別人忘了這件事那真的算還好,因為假如他們還記得的話,當時間一久全部的事一發酵後,很可悲的是,這件事到最後的原因,反而會變成全落在妳身上!所以說,有些時候要懂得釋懷,當愛來臨時,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兩個人還能相愛的時光,如果珍惜過彼此,將來有一天兩個人不在一起了,至少還覺得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假如硬要吵出什麼正義只會兩敗俱傷,感情的事,說真的,當它過了的話就讓它過了,真的不必強求!】

而此時的趙國正坐在車上看著環境政策基本法部分修正法案,他在車上看著國事議會堂時,心裡有種無法言喻的心情,我想,這份心情是在遇見美來前不曾有過的。

當他走進國會時,他看看四週的環境,然後找到了他的位子並坐了下來。
守仁問他:您已經想好要去哪個常任委了嗎?
趙國不假思索的回:環境勞動和法司委。
守仁再問:環境勞動?為什麼偏偏去那個冷門的地方?
接著一位秘書走了過來說:現在政和黨的總裁正在議員室等著您呢!
趙國納悶的問:總裁?
接著,總裁說:我看你還沒來領這個,都是為了戴上這個東西,才吃那麼多苦的,不是嗎?我是為了親自給你戴上才過來的。
趙國回:謝謝您。
接著總裁問:真正的理由是什麼呢?BB在重出江湖之際,出現在你遊說地點就很奇怪,你出現在他的建黨大會也很奇怪,在BB隱居燒窰的地方,我也曾見過你,你和他之間的關係,好像比媒體上宣傳的還更密切,你不選擇統一自主黨卻加入我們政和黨的真正理由是什麼呢?
趙國眼神閃爍的回:我的信念變得與那位大人不同了。
總裁問:跟政和黨就相同了嗎?
趙國回:說實話,因為我的信念與在野黨不同,所以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加入執政黨,因為我國政治的現實是不做執政黨就要做在野黨,不選激進,就要選保守,不是左派就要是右派,站在中間是沒有任何力量的,所以我認為必須要擁有黨籍。
總裁回:既然已經坦率一次了,能否更加坦率一些呢?
趙國疑惑地問:您的意思是?
總裁:BB自己主動要做神話,退出政界的真正理由,你了解嗎?
趙國回:真正理由?除了建黨大會那天就職演說裡的那些內容,還有其他的理由嗎?
總裁嘆一口氣回:傳說BB認定你來做他的繼承人,看來這傳聞只是謠言了。走吧!去見見你的伙伴們。
此時趙國心裡似乎也有些疑問在心裡發酵了!

接著,政和黨的國會議員們全聚在一起用餐,總裁說:第二次及第三次當選的議員們,互相之間都很熟悉了,我就來介紹一下首次當選的議員吧!刷新了總選中最高得票記錄的牛鎮市楊班議員。
楊班對大家說:我是楊班。
總裁接著說:這次總選中,最年輕當選人也是粉絲俱樂部的至尊,仁州市的青年疾風-趙國議員。
大家熱烈鼓掌,而趙國馬上也向大頭點頭致謝!
當中有位議員說:哈,模樣不錯呀!套句如今年輕人們常說的話,就是淨化眼球,淨化了,真的能淨化呢!
總裁繼續接著說:不如讓咱們趙議員來做咱們黨的發言人怎麼樣?可以累積經驗,還可以提高一下支持率。
趙國一聽馬上笑著回說:我怎麼擔當得起如此重要的責任呢?
議員接著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最近那幾個主動要求做什麼的人,有哪個是像樣的?你只要注意點意外影像就行了!那個可真是煩人,咱們的趙發言人呢!一定要讓他們用全景鏡頭來拍,把這個身高全拍出來,唉,最近這議員也是越來越不好幹了,這些人對長相怎麼這麼挑剔呀!
大家一聽全笑了,當然趙國是苦笑及偷笑在心裡啦!
總裁接著對趙國說:咱們就把支持率提高5%就行,5%就好。
趙國回覆:好。
議員繼續說:趙議員也應該知道了,我們黨現在的情況是提交了一份關於把地方自治團長官和市議員的出國旅行次數限制在一年兩次的法案,可這個東西就是號召不起來,你做發言人要好好號召一下,在野黨這幫人,只要我們提出什麼,想都不想就反對,我是抓不住感覺了!
另一位議員接著說:說的就是嘛!整天吵著地方自治團體的預算太少,為什麼還都非要出國玩去呢?那些人連英語都不會說,還找藉口要去進修去參觀找出各種方法想出去,其實還用得著出國學嗎?Hello I'm Korean. Help me.打電話會說這幾句就全結了。
大伙兒一聽全都笑了。只有趙國沒有笑。
接著趙國便接著說:是,不要浪費血汗換來的稅款,想法是挺好的,不過名分有點...,您們不也是經常出國去嗎?
議員大聲的回:國會議員當然應該去囉!都是為國家做事的人,不去參觀一下別國家要怎麼去工作呢?聽說你選區的那個市長就是高中畢業,特別是那種人,堅持不能讓她出國,把她的護照扣下來。
議長接著說:來...來,因為BB建黨,執政黨現在走了不少人,為了建設強而有力的執政黨,我們要比任何時候都團結一致才可以,只有執政黨穩定了,國家才能穩定,不是嗎?我們來表示一下,來,大家請用餐。
大伙兒你一句我一句的話:你請吃、你也吃、吃啊!你多吃點...來,吃吧!快吃快吃!
【此時的趙國簡直用不可理喻的表情看著他新伙伴,是啊!這就是當官的呀!他們眼裡只看到別人的是與非,卻完全感受不到自己其實跟他們所批評的一模一樣!】
總裁對趙國問:你等一下還有什麼計劃嗎?吃完飯,順便慶祝你當選,咱們去喝一杯怎麼樣?
趙國非常客氣的回:實在抱歉,明天一早就要參加一項活動,所以我必須回到選區去了。
總裁回:可惜了,不過也沒辦法,選區搞活動的時候必須要去露個臉才行。
【總之,趙國看著議員們囫圇吞棗的大口吃著東西的模樣,覺得真是無言呀!】

而另一邊,美來正在粥店裡張羅著一堆食材的分工,那幾位帥美男的局長們,全被洋蔥嗆得眼淚都噴出來了!接著他端著一碗一碗煮好的粥到一個地方,那裡坐滿了一堆上了年紀的居民,剛好趙國也在這時候進門了,里長此時大聲的說著:各位、各位,咱們的國會議員大人駕到了。
大伙兒全都熱情又熱烈的鼓著掌。
趙國開心的說:各位老人家,大家好啊!大家吃得很高興吧!
大伙兒全異口同聲的回答:是。
趙國繼續說:為了給大家清清口,我帶了一些水果來。
大伙兒一聽又全都熱情又熱烈的鼓著掌。

此時,趙國小聲的問李室長:跟閔議員的關係好點了嗎?
李室長笑著說:不知道那天我有沒有做錯什麼?我想不起來了。
趙國調皮又奸詐的回:沒說什麼特別的,哇嗚...大概就這樣了。
一聽李室長一臉尷尬,而秘書跟趙國則是樂不可支呀!
接著辛市長又進來囉,他大聲喊著:大家要吃好哦!不夠的話...
此時辛市長因看到趙國而停了一下,不過她沒理他而是馬上又繼續說:不夠的話就告訴我們。
里長大聲喊著:哎呀!咱們市長真是太辛苦了,反正已經辛苦了,今天天氣那麼好,心情又那麼好,如果市長大人能現場獻歌一曲,那不就是錦上添花了嗎?
現場一陣鼓譟,大家也跟著開心的拍著手希望美來市長為大家高歌一曲。
美來不好意思的半推半就的說:唉唷!我不會唱歌的,五音不全還跟不上拍子。
里長那能放過美來,便拿著大湯匙接著向美來敬禮似的說:哎唷!這可是我們所有人的願望呢!
大家這時拍的更大聲的大喊著:辛美來,唱一個,辛美來,唱一個...。
美來尷尬的抓著頭說著:我真的不會唱歌...
0925-1.jpg
趙國在一旁用溫柔的眼神看著美來,這畫面,真令人心動極了。
里長則接話說:哪有不會唱歌的市長啊!
然後便遞上一杯飲料說:先來喝杯飲料,潤潤嗓子。
總之,美來最後還是受不了眾人的期盼,便拿起大湯匙唱了起來。
大家也熱情的隨歌起舞,狡猾的美來豈能只有自己出糗,後來她也走向趙國,趙國露出眼神暗示不想,不過美來此時卻拉了守仁的手一起共舞,趙國此的表情卻變得沈重,一時之間,我還看不出究竟是因為跟守仁跳舞不開心,還是因為想到別的原因而心情不好。
眾人高喊著:安可安可安可... 

招待完村民後他們把東西扛回粥店裡,美來向老闆娘謝謝。 
老闆娘則客氣的說:我貼上你的照片賺了不少錢呢!做這點事算什麼?托你的福,我也有機會做了一回好事,沾你光,我還賺了名聲,多好啊!
店員則對老闆娘暗示(趙國還在等著跟美來講話呢)說:唉!你也長點眼力吧!快出來吧!還有好多東西要搬呢!姐,祝你下午快樂。 
美來轉向趙國說:您還沒走嗎? 
趙國笑著臉對美來說:出去待一會兒吧! 
美來居然有點推辭的說:我還要回市政廳呢! 
趟國回:我也是個忙人呢!別拒絕我可以嗎?
0925-2.jpg
接著趙國抬起了腳說:我把這個都穿來了! 

接著他們到外面的樹下找了椅子準備坐下,不過趙國卻扶了美來一下,暗示等一下再坐。
接著他拿出手帕墊在椅子上,等墊好後才讓美來坐下。
趙國說:歌唱得不錯呀!
美來回:是...,謝謝您送的水果。
趙國沒想太多且開心的回:這算什麼,對選區應該的,下週開始,我就要出席國會了。
美來面無表情的回:我知道。
趙國回:你就不用再送骨頭了,不過可以每天早上都過來。
美來看著趙國不說一語。
趙國這時才問:怎麼了?從剛才開始,就覺得你表情不對勁,我不在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嗎?
美來嘆氣的回:唉...,發生了,完全沒想到,突然之間就成了逗號了,還拚了罰。
趙國納悶的問:這都是什麼話呀?
美來回:是趙議員的未婚妻,她現在還是你的未婚妻嗎?
趙國沒回答卻問:高慧來過了嗎?
美來問:您打算怎麼辦呢?
趙國接著問:兩個人直接見面了嗎?她說什麼了,該不會吵起來...
美來大聲的說:現在是我在問問題,我想知道,您到底打算怎麼辦?一邊與我交往,一邊還跟她相處,您是這麼想的嗎?
趙國想了一下回:我還沒跟她說,還需要一些時間。
美來憤憤的回:需要什麼時間?等待我累了,自己離開的時間嗎?還是等她煩了,主動退出的時間呢?到底需要什麼時間?
趙國回:維護自尊心的時間,我知道自己是個自私的傢伙,也知道你很難過,但是,你能不能體諒一下那個人呢?難你希望我無情地就這拋棄她嗎?希望我傷害她之後,再來找你嗎?只有這樣,我的真心才能得到你的認可嗎?我覺得最近自己就像個瘋子一樣,頭上戴朵花也覺得開心,為了找到義大利麵的做法,跑去註冊飲食網站也覺得開心,為了做那份身體拋棄保證書,折騰了整整一個夜的幼稚至極的我,還是覺得開心!
美來雖然或多或少有感動,但是還是在聽到了他不能立即做出處理而委屈的紅了眼眶!
趙國繼續說:退一萬步講,我們兩個是在一起的啊!我想讓她可以主動放手,想給她一些時間,你不能...理解一下嗎?【基本上,這明明就是不對的事,為什麼他們兩個人卻引導我希望他們能真的在一起呢?明明就是有大老婆情結、先來就應該先到的感情觀的我,在這部戲裡,我卻死心塌地的希望他們能趕快在一起,我只能說,這個編劇太強了,完全把我牽著鼻子走!】

接下來,李室長帶著花束回到家門口敲著門喊著珠花的名字!
李室長:珠花、珠花啊!你先開門啊!珠花,珠花呀!珠花,我們談談吧!我錯了!我錯了,我是來求你原諒的。給我開門吧!
不過珠花只紅了眼眶卻沒開門,她看了桌上的統一自主黨就職典禮的請帖,然後撥了電話。
她對著手機的人說:還記得我吧!我的看法變得跟高高慧小姐一致了!但是光憑一張請柬還是不夠可信,你能讓我有機會站在BB面前嗎?

接下來,珠花跟高高慧坐在總裁辦公室裡,職員進來對高高慧小姐說:總裁卅分鐘之內就會到,他請您千萬不要走,一定要等他。
高高慧小姐回:麻煩您幫我轉告,請他不必著急。
接著她對珠花說:您說您變對某人的看法變得我一致了!
珠花回:話是沒錯,可是呢!一想到就要見到大人物了,我的夢想也跟著變大了!
高慧問:什麼意思呢?
珠花回:來的時候我想,如果這件事辦成了,我就可以當道議員了!可是坐進了這個房間,我就想,誰說我就不能當國會議員呢?四年後的總選中,我能不能拿到統一自主黨的公薦權呢?
高慧冷冷的回:這就要看閔議員帶來的是什麼東西了。
珠花露出得意的笑容回:您會滿意的,我的目楆是讓仁州市長再次變成一個空位。
高慧回:那是以後的事,我要用你準備讓仁州市長變成空位的那張牌,先去收拾另一個人,雖然不知道您帶來的是什麼牌,不過,希望您可以按順序來。

接下來,珠花出現在雜貨店老闆娘面前,她笑著問:您丈夫是在仁州化纖工作吧?下個月他有一個升職考試,不知道您清不清楚?

接下來珠花出現在律師事務裡,律師問:不過,您有證人嗎?
珠花信心滿滿的回:當然了,請進來吧!請坐。
珠花向律師介紹:這兩位分別是雜貨店跟螺絲店的老闆。
律師問:聽說辛市長在選舉期間,在二位店裡都賒過帳,是真的嗎?
他們不約而同的看了珠花一眼後回:是的。
律師接著問:到現在一分錢都沒還,還經常習慣性的去拿東西,是真的嗎?
他們雖然不情願,但看了珠花的表情後還是回答了:是,是這樣的,我為她提供了團體服裝。
而雜貨店老闆娘則回:我經常往市長室寄快遞,裡面還放著信封。
律師問:信封?
她接著回:是,做為請她不要進行市府搬遷的條件,為了保持現在市政廳附近商業街的繁榮,我對她行賄了。
珠花一聽加火的說:呵,就差拿著刀明搶了,根本就是強盜嘛強盜!收受錢財行賄,收取賄賂,沒錯吧!
律師一聽回:還真是呢!這WONDER WOMEN的海報,違反了提前選舉法,讓熟人的店舖承辦市裡的活動,是捐獻行為和給親信的特殊待遇,明顯是違反了選舉法的,這就可以把她羈押起來!
珠花:除此之外,沒有得到市議會同意的情況下,通過不正當方式把市長裁量經費用於農忙季節送餐幫手項目,還把局長們都叫在一起,說自己兩年之後四年,四年之後還有四年,公開表示會參加市長選舉,讓局長們看清形勢。
律師一聽:這是明確的提前選舉行動啊!是違反選舉法的,您有證據吧!
珠花笑著回:當然了,因為他們都在上班,所以沒能來而已,最後還有致命一擊,聽說辛市長曾出現在趙議員的選舉遊說現場,更別提她把自己的親信都送信了趙議員的選舉參謀團隊。
律師回:這是違反了公職人員保持中立的義務,已經可以起訴並且申請搜查了,啊...!這樣的話,當選結果無效自然不用說了!應該還會被判入獄呢!
0925-3.jpg
趙國看了起訴狀後嚇了一跳,然後眼睛睜得斗大的對珠花問說:你這是想幹什麼?
珠花回:正如您所見,辛美來市長,因為違反選舉法,違反捐獻行為禁令、為親信提供不正當特殊待遇等等罪名,將被摘掉市長頭銜並且去吃牢飯,就這個意思,我在拿去檢察院之前,先繞到您這邊來,要是能擋,您就擋擋看吧!
趙國生氣的說:閔議員。
珠花回:我可不是叫您來擋我,啊!我最近跟您的未婚妻成了好朋友,算得上是財團家族千金之間的親密友情吧!反正,這些原件就放在您未婚妻的書桌上呢!您未婚妻的車可真不錯呢!她拿著資料,不管是法院還是檢查院,只要下定決心,估計不用卅分鐘就到了吧!

趙國飛車趕到高慧那邊,並拉她上車,然後停在路邊下車。
高慧對他說: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你知道嗎?你這樣主動來找我。原來是為了辛市長被起訴的事情來的呀!
趙國:你覺得我們之間出現的問題,就單單因為一個辛市長嗎?非要做到這一步嗎?
高慧:那就不做到這一步怎麼樣?知道了,我就讓她做滿兩年的任期,其實辛美來小姐並沒有做錯什麼,他本是一個以為一口小井就是全世界的女人,是你去打擾了她,把辛市長害成這樣的人是你,是你給辛市長製造了這麼多的麻煩!事情走到這一步,我也很難過,所以,她是會在兩年以後漂亮的離開,還是現在就被誣陷趕走,就看你的決定了,因為是你把她推上那個位子的。
趙國:我之所以沒有主動放棄你,是想給你機會,維護你的自尊心,過去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利用你。
高慧依舊堆疊著笑容回:我知道,不過我的自尊心會用在其他地方,所以,你只要在入住青瓦台的時候,讓我站在你的身旁就可以,只要你做到這個就可以了!
趙國問:如果我不去青瓦台了呢?你現在算是放開我的手了吧!
高慧問:不去青瓦台你能去哪裡呢?去監獄探視辛美來嗎?你想讓我這麼做嗎?
趙國:行,做吧!隨你的便,去做吧!
高慧笑著回:你不這麼做,我也已經做了!就算你今天立刻跑來,跪下來求我,我都沒打算馬上就原諒你,這個時候,辛市長的辦公室和家裡,大概正在被扣押搜查吧!。

趙國一聽很緊張的問:什麼?
高慧回答:市長室和自己家裡都成那樣了,你想這個時候,辛美來小姐正在往哪兒去呢?

檢察官正在市長室裡搜查相關資料並說:所有資料,不分內容,全部帶走。
李室長問:你們這是幹什麼?
執法人員回答:辛美來小姐現在以違反公正選舉法為親信提供特殊待遇,以及收取財物賄賂嫌疑逮捕你。
美來一聽嘆口氣回:吼!幾天前我不是已經去過了嗎?而且已經證明沒有嫌疑放我出來了呀!連嫌疑內容都這麼熟悉,真熟悉,我吃了那些桔梗是事實,可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百年野生桔梗。
執法人員回答:有什麼話,我們回去再說吧!請她出去。
美來生氣的說:放開我,我自己會走。
接著他對李室長們說:別擔心,我都去過一次了,讓我自己寫調查筆錄我都能寫出來,晚上的市民團體茶話會我會參加的,您只幫我把下午的行程取消就行了。
接著他對他們說:走吧!

不過,當美來看著那些文件時,她立即紅了眼眶,執法人員說:這些您都看清楚了吧!一共是14項起訴呢!14項,這些出來作證的人,你不是說都認識的嗎?那你還想繼續否認下去嗎?
美來只雙眼無神的回: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執法人員回:我說辛市長,該認的就認了它,該摘的咱們就摘掉!這樣你才能快點出去啊!
美來依舊流著眼淚只回答: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執法人員開始口氣強硬的回:你打算一直擺出這種態度嗎?

此時,趙國也已經立即趕到那裡去了,你問:在哪兒,辛市長現在在哪兒呢?
金檢查官回:說是在接受調查,連我們都不許接近。
趙國著急的說:金檢察官,幫個忙吧!我只要看一眼,馬上就走,只要五分鐘就可以,以辯護人的身份也不行嗎?
金回:還沒看出來嗎?擺明了是標靶調查、標靶調查,是有人存心安排的,聽說她是你選區的市長啊!這事一旦被媒體知道了,她的政治生命也就算結束了,又被扣押調查,又有確鑿的證據,我倒是第一次看見有這麼多證人的案子,不過,她跟你到底是什麼關係呀?

【看著趙國的表情,煎熬,真是煎熬呀!】

而調查室裡,檢查官依舊口氣強硬的說:起訴狀上都寫的明明白白了,你還想否認下去嗎?
美來則繼續回答著: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檢查官口氣更強硬的問:這上面的人,你是認識還是不認識?在熟人的店裡...
美來回:我沒有...
檢查官生氣的拍著桌子說:事實都擺在這裡了!
美來也口氣強硬的回:我沒有...,要我說多少遍你才能聽明白。

【趙國一個人站在建築物外徘徊著、徘徊著...煎熬呀!真是煎熬呀!】

檢查官生氣的拿著起訴書唸著:沒有的事,他們怎麼會遞訴狀上來呢?...
美來只哭紅著雙眼回:我真的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趙國依舊待在那裡等候著、無奈的等待著...煎熬呀!真是煎熬呀!接著天就快亮了...,趙國回想著當初美來在海邊大哭及被丟雞蛋及市長就職典禮的回憶,然後他想著兩人穿著情侶鞋在街上的點滴...】

在清晨破曉之際,趙國他拿起了手機撥了電話說:你...贏了。

接起電話的是高慧,她堆疊著笑容回:我覺得也是,大人等你很久了,明天就去拜見他吧!辛美來小姐的事你放心,我會處理好的。

一大早,美來失魂落魄的走了出來,李室長跟芙美立刻衝上前去問l你還好嗎?你沒事嗎?真的沒事嗎?

而此時的趙國,居然在等候了一夜後,只敢躲在樹叢裡偷看著美來,他眼神含淚的心疼著美來的模樣,連我都跟著心疼了!

而美來此時的心情其實並不好受,因為告她的人都是一些老鄰居是老朋友,有些時候,被誤解並不會讓人心灰與絕望,真的會讓人受到打擊的時刻,通常都是來自於最親近的人所給的傷害。

美來只哭著,卻一句話都講不出口。

夜裡,美來騎著腳踏車回家時,路燈居然亮了,她納悶的過去熄燈,再往前,燈又亮了,其實,燈並不是自動亮的,開燈的人是趙國,趙國用心疼哀愁的臉看著美來,而美來也只能用憔悴無比的臉對他說:稻子也要睡覺才能長大的。

接著,他們坐在公園的板凳上,趙國沒講半句話,反而是美來打破了沉默。
她用可愛的表情及口氣說:對不起,我沒能接你的電話。
趙國回:我都聽說了。
美來接著說:可是我真的什麼都沒做過,所以,我要通過法律去對抗他們,絕不能就此罷休,我絕不會這樣白白被欺負,我要找出來是誰幹的,然後兩倍、三倍,不對,是十倍報復回去,所以說,請您幫幫我。
趙國一聽只睜大了眼沒說話,然後像想了什麼後回答:我為什麼要幫你?你知道小朗是我收養的吧!可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收養他嗎?以前,我母親曾經做過一次托管母親,那個孩子就是小朗,把小朗送走之後,母親病了一個月,她在撫養我的時候,每天忙碌的像打仗一樣,後來通過撫養小朗,才重新體會到了母親的感覺,所以我就收養了他,雖說當時這是唯一可以讓母親不再流淚的辦法,不過,我這麼做也有另一個目的,我想,如果收養一個孩子,對提升趙國這個人的政治形象會起很好的作用,他可以彌補我是未婚的這個弱點,是個很不錯的政治工具。你也知道的,我的夢想是當上總統。

美來一聽有點嚇到的問:你不是說結果比過程重要嗎?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總統的。
趙國回:不對,我想成為的不是受人尊敬的總統,我不會期望人們來尊敬我,我希望他們畏懼我,絕對的權力,那才是總統呢!可是,辛美來小姐,現在卻擋住了我的前途,你以前說的沒錯,我們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營裡的。

美來聽了趙國的話,張大著嘴巴很久的時間都講不出話來,接著她問:你這是...呵...什麼?

趙國回:十分抱歉,我要重新回到我的位置上去了。
美來回:趙議員。
趙國回:不要輸給我,絕對不要輸。

接著,趙國居然起身,然後用飛快的速度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美來!

【如果我是美來,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難過,這兩天,我居然被好朋友背叛,連愛人也離開了我,如果就星座來講,這肯定是運勢最差的一天!】

美來根本被嚇傻了,當她回過神時,她快步跑上前去想追上趙國,她一路哭喊著: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不過,趙國早也已經淚流滿面,他只能用更快的速度走到車子,然後上車立刻把車開走!他從照後鏡裡看著美來追趕的身影,眼淚更是不聽使喚的掉了出來!不過,他卻踩了油門加速離開!【男人在這個時候哭,真的好帥!】

美來汗流浹背的跑到趙議員的辦公室問守仁:趙議員呢?趙議員不在嗎?趙議員在哪裡?
守仁納悶的回:他說有點事,要出去一趟,您先坐一下吧!您有什麼事嗎?
美來繼續著急的問:他去哪裡了?

此時,趙國在BB的辦公室裡以面無人色的表情看著BB,然後下跪,接著說:我輸了,但是請您不要再去傷害那個人,那個人有很多的夢想,請您讓她去實現夢想,求您不要再去傷害她。



更精采的The City Hall未完待續哦!



 

 

市政廳各集整理如下: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part I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2集 辛美來就職典禮篇 part 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0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9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8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