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記日期,忘記寫時間!

所以說什麼事都不能只做一半啦!

真的會給自己氣死!

開會居然遲到半小時,有沒有搞錯,我每次都早到的,超級無敵想噴淚的!


最可惡的是,今天早上沒有看記事本,我還在研究那個沒有人重視的桌球賽,吼!實在夠無言的!

當我開心的填完活動申請單上樓去找社團組組長時,我發現她不在,咦,前面的也空的,準備離開時,我發現一整個辦公室全空!

當時,我覺得我臉上已經不只三條線,是至少300隻烏鴉及蜘蛛網!



吼!我真的是白痴,要開會了,居然還在打電話問桌球一打大概多少錢在抓預算!

真的是被自己氣到半死啦!


重點是,遲到了還要不要進去呢!!

雖然沒聽到不會扣錢,聽了也多半不是全懂,不過,不進去我真的會更無言的!

看來,今年我又徹頭徹尾的黑掉了....

嗚........我的獎金又長翅膀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