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協奏曲/Summer Times這部電影應該算是最近Penny看過的電影中落淚次數最多的一部片吧!


其實,並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才雋永,有時候,這種小品的愛情,才扣人心弦!


真不敢想像這是導演的第一部電影,好多畫面真的拍得太美!

幾年前曾到過金門旅遊,所以看到這部電影時,就好像又回到金門一趟!導演把金門拍得比我記憶中的更美,當然,也許當時行程都很匆忙,所以,都忘了許多美麗的細節!

好看嗎?我覺得很好看!問我哭什麼,其實我回答不出來,就只是演員的情緒很到位,我的眼淚也跟著到位了!


一開始的開場就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許多美麗的文字,真的要觀眾自己去看才能感受!
我沒看預告片就直接看這部電影,因為我不喜歡做太多功課,因為那些功課會影響我投入電影的劇情,所以,當我看完電影後才看預告片,沒想到,一聽到女主角的歌聲:我知道,我又哭了!

怎麼這麼愛哭呢!實在是有夠傷腦筋的糟糕呀!



夏天協奏曲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apTeQUjFM

我很喜歡張睿家一開始被NB裡的小青吸引的表情,那表情太經典,連我都忍不住聚精會神的想看!

片中沙蟲及沙蟲媽與阿輝伯都表現的很好,我很喜歡對白不多,卻字字句句都令人覺得想牢牢的記在腦裡!

雖然流氓的片段我並不怎麼喜歡,不過,剛好情緒可以稍稍和緩一下,也算是讓人喘口氣!

至於看到後來其實我已經猜到綁馬尾的她不是她了,我卻還是忍不住哭了,許多畫面再串連到之前醫院及家裡的畫面,看著、想著就哭了!

這只是很平凡的愛情故事,講白了,其實什麼價值都沒有,可是,這也是最真摯的愛情故事,是值得讓人義無反顧死了都要愛的愛情!

當男主角發現事實後騎著車在圓環逆著騎時,我也哭了,很簡單的手法,讓我感受到他想回到過去的心情,可事實上,任何事情也許都還有可能,只有時間不能倒流!


在生命還存在時,如果你還有機會,請勇敢去愛,那麼,就算死了,也不會後悔!

或許,我想我哭得最傷心的就是這一個感受吧!

因為住在都市的我們,凡事都要秤斤論兩,愛情要衡量家世,凡事都要計較得失,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義無反顧去愛一個人!

可惜,我們都錯過了年輕,也錯過了可以放手去愛的機會!不過,唯一慶幸的是,還活著,所以還有機會不讓自己後悔!

此刻握在手心上的手還溫暖著,至少我們都還活著,還能去愛,那麼就用這樣的態度 勇 敢 去 愛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