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看到徵陪嫁的標題,第一時間我以為我眼花了,仔細看內文,真的有人要徵陪嫁!

我想,這其實也不是不可能的新興行業!

不過我真的覺得還是應該先從同學或朋友去下手會稍好一點,畢竟結婚當天有很多事要忙,也會有很多金子穿載在身上,萬一遇到心懷不軌的人,難免還是有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陪嫁真的有時候不只是陪著坐車過去而已也!

現在都是小家庭,家裡都只有一個小孩,最多兩個!所以,如果又要遵循習慣要六個陪嫁的話,其實對於剛出社會又朋友不多的人而言,還是挺煩惱的事!

原來結婚有這麼多煩人的事要令人心煩呀!

好在十年前我煩過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