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公吃飯時,沒主題的東聊西聊,突然聊到桌球賽的事,我小心的問:你會出來比嗎?

只見他閃爍的眼神,遲疑了一下子把我當成間諜般的小心回答我的問題!

我其實還滿喜歡有這種表情的他!

因為這是讓他有興趣的事!

他或許沒發現討論這件事的他至少年輕了十歲,好像腳痛不見了!胃也不痛了!


原來,工作的本身一點都不辛苦,尤其在看到有人因為這個活動而痛苦或喜悅時,我覺得這一切就值得了!


他露出藏不住的笑容及勝券在握的表情說,他們討論過了,看這個局勢,我們隊很有機會會贏!

我其實不是故意扯後腿,而是,當妻子的,在必要的時候要提醒親愛的老公,有時候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單純!別忘了別隊有誰!

基本上,四隊只是聯誼賽,重點真的只在吃喝玩樂並提醒大家6月有院長盃桌球賽而已!

真的希望各隊存著盡力打、盡量吃、開心玩、同歡樂的心情參賽就好呀!

至於我真心的期盼除了選手隊之外,再來點讓我驚豔的好手吧!

至於其他事項,我一定要拚命打點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