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集精彩片段

這一集很賺人熱淚,看著美來用堅強又優雅的態度與趙國分手,又看著趙國無辜的眼神,不知不覺也跟著心碎了!


美來用盈眶的淚水怔怔的看著趙國,用溫柔的手輕輕撫摸趙國的臉,
然後她似乎得到了什麼答案似的說:『那句話看來是實話呢!就是你說經常有人誇你長得好看的那句話,眼睛也好看,唉!鼻子也好看,下巴也好看,所以,在這段日子裡,我真的很動心!你不知道吧!』

美來在說完最後一句話時收回了自己剛剛輕撫趙國的臉的手,當然,美來的臉上已經滿是淚水了!
接著,美來繼續流著淚並深吸一口氣說:
某天夜裡,夢見我們一起去旅行!
某天夜裡,夢見我們牽手!
某天夜裡,又夢見我們擁抱!
某天夜裡,還夢見我們一起睡著了!
後來在某天夜裡,我夢見我們...就像今天這樣,分手了!
從一開始不就已經知道了嗎?我們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營的,所以...

此時的趙國在聽了美來的話後,用已經快不行的理智著急的回:『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都快瘋了!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很容易到手的女人,是個利用過後順手扔掉就可以的女人,可不知怎麼搞的,竟為你賭上了我的人生,我也快瘋了!所以,不要連你都這樣對我!




第15集正式開始

趙國盯著BB看,然後對他問:您為什麼要這樣?您現在這是在幹什麼?
BB並沒有馬上回答趙國的問題,他將頭轉向美來對她說:請坐吧!您比他們講的還要漂亮!
美來回:感謝您的來訪,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是新上任的仁州市長...
趙國沒等美來將話說完就冷漠的說:你出去!
美來停住了剛剛的話,將眼神飄向趙國!
趙國接著大聲的說:沒聽見我叫你出去嗎?
美來傻在那裡沒答話也沒走出去!
BB接著說:就算不是今天,我們早晚也會見面的!比起我們單獨見面,你不認為有你在場會好一些嗎?
這下換趙國說不出話了!
BB接著轉向美來對她說:您準備一直站在那裡嗎?
美來回:不是的!接著美來便走了過去面對BB坐在趙國旁!
BB問:您會喝酒嗎?
美來回:只要不是我來付帳,我還是很能喝的!
BB笑著將美來的杯子斟滿!
此時趙國面無表情卻讓眼神透露出無比的慌張!
美來將杯裡的飲料喝完後將杯緣擦了一下,然後伸子將杯子遞向前去!
BB疑惑的看了美來一眼!
這時美來才面露尷尬表情的說:很抱歉,因為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的!然後美來便先將喝過的杯子放在自己的位子前方,接著他拿了新的杯子給BB!
此時BB沒伸出手卻先忍不住笑了出來的說:哼呵~巾幗不讓鬚眉啊!
BB伸出了手接過了美來遞給他的杯子,不過趙國卻搶走了那個茶壺往自己桌前放,趙國沉不住氣的說:有什麼話您就直說吧!她很忙的!
BB將杯子放了下來說:其實我並不會喝酒,這孩子很清楚,他跟了我很久了!
美來回:是!
BB繼續講:因為我整天只守在土窰旁邊,外界發生的事情都是聽別人告訴我的,而最近,關於辛市長的消息特別多!
美來回:您聽說過我的事嗎?
BB接著說:由別人嘴裡傳過來的話,有時候會短斤少兩,有時候也會添油加醋,不管怎麼說,就我所聽說的來看,將市府搬遷白紙化這件事,就是一件非常優秀的市政,讓人能感受到你的真心!很質樸,也很美好!
美來有點受寵若驚的鬆了一口氣回:謝謝您!
BB繼續說:但是,我還聽說本不應牽扯在一起的人卻過從甚密,令我感到非常遺憾!
然後BB將眼神飄向趙國繼續說:小國這孩子野心很大,他曾親口告訴我,他想得到這個國家,一個想得到整個國家的男人,怎麼能被區區一個女人絆住手腳呢?所以說,辛市長,我希望你不要去動搖這孩子!
趙國生氣的回:您現在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BB看著趙國繼續說:我只問你一句,如果讓你在這孩子和仁州市民之間只選擇一個,你會選誰呢?如果你不違背我的意思,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而那些都可以用來造福仁州市民,可是,如果你選另一個,雖說仁州本來就是個不起眼的城市,可今後如果想要得到道費或者國費的補貼,應該會變得更加困難了吧!
趙國急著中斷BB的話說:不要再說了!
BB不理會趙國的話繼續轉向美來生氣的說:我給這孩子的任務,是讓他在仁州安插一個容易掌控操縱的傀儡,但是,如今他自己卻被傀儡掌控操縱了,你說我該如何來理解這種情況呢?
美來這時傻住了完全答不出任何話!
趙國則是心跳不已的的不知如何解決這個僵局!於是他決定站起來帶美來走,他抓起了美來的手說:起來吧!沒必要再聽下去了!
BB繼續強勢的說:或許你可以不要我的幫助,可如今才剛剛起步的辛市長不一樣,想幫人也許很難,但想毀掉一個人卻容易得很!如果你現在牽著她的手離開這裡,我一定說到做到!這個市長是你親手推上去的,如今她的前途興衰我也交到你手上了!你想怎麼做?
聽到這裡時,美來早已眼眶滿是淚水!
趙國聽了BB的話後沒再強硬的拉住美來,也或許美來聽懂了BB的意思便掙脫了趙國的手,趙國看了美來一眼,而美來在同時紅著眼眶對BB說:感謝您的教導!每次在報紙及電視新聞中見到您,我都會感嘆著”竟然還有如此瀟灑的政治人物啊!”您一直讓我心中充滿激情,所以,我才更加難過,因為您的話傷害了我!更因為今天我失去了一位多年來非常尊敬的人!
此時的趙國聽了美來的話真的心疼不已卻又無能為力!
美來接著說:我本來很擔心不知道用什麼禮數才算合適,托您的福,現在我可以走得心安一些了,再次感謝您的來訪,我感到非常榮幸!
美來說完話後便立即站起身來向BB敬個禮便轉身離開!
趙國此時腦筋一定很亂,又想追又不想追,最後他理出頭緒準備追出去,不過BB並沒讓他有機會向外走,BB用強硬的口氣說:是啊!是男人就該追上去!
趙國聽了話後停下腳步轉向BB!
BB繼續說:但是,如果她遭到什麼挫折打擊,那全是因為你的緣故!
趙國終究沒有追出去...


美來一副行屍走肉般的表情走出餐廳,李室長看到美來走出來時,看她神情不對便向她跑了過去問:您怎麼了?出了什麼事?您見過BB了嗎?
美來沒看李室長低著頭若有所思的回:不好意思,我想先下班了!
李室長擔心的問:到底出了什麼事?您要這個樣子?我看見趙國候選人的車也在外面,難道您剛才跟他在一起嗎?
美來不想回答的急著回答李室長說:我只是想一個人走走,您先回去吧,不用擔心我,求您了!
話一說完美來就急著離開!
李室長著急的在後面喊著:市長!


餐廳裡,BB對趙國說:還有話說就坐下,沒事的話我也要走了。
趙國臉色凝重又氣得牙癢癢的走回桌旁坐了下來!
BB說:我讓你安排你的人上去,結果你就把自己的女人推上去了嗎?
趙國生氣的說:到底為什麼?我問您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您到底想在我身上得到什麼呢?
BB大發雷霆的拍了桌子一下大聲斥責的說:問我想得到什麼?難道你不知道我想得到的是什麼嗎?我還以為你要做什麼偉大壯舉,才跟我又哭又鬧的耍脾氣,結果就是因為迷上了那麼個女人嗎?難道你不知道我整天捏土燒窰避世隱居,都是為了什麼嗎?
趙國回:我知道,聽說您準備重返政壇了,那都是您為了下屆大選準備的劇本,我都明白。
BB回:既然都明白,反倒是你,為什麼要這樣?撒嬌耍賴也要有個限度,難道還要給你塊糖吃嗎?還是買隻玩具熊給你抱!
趙國回:那些東西,你之前為什麼不買給我呢?...我會這樣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想看到大人在我面前求我原諒的樣子,您準備參加大選一定需要大筆的選舉資金吧!那些選舉資金應該是來自高會長的贊助,可這件事的關鍵在於高海,而能夠抓住高海的人卻是我!
BB回:什麼都明白的傢伙就這麼幹嗎?你明知道這些還...
趙國強硬又堅定的回:因此我將會甩掉高海!我,要甩掉高海!...像扔掉一雙舊鞋一樣把女人甩掉,這種習性大概是溶在我血液之中的,因為我的父親就拋棄了我的母親,不過,我這傢伙比起我父親已經算好的了!我的父親連兒子都一起拋棄了呢!大選資金,你做夢都不要想了,您還是繼續擺弄您的陶土,繼續做國民心目中那個神話吧!您就繼續那樣生活下去吧!而我決定要換一種活法了!
BB聽完後忍不住輕蔑的笑了出來,他不以為然的說:看來你是徹底陷進去了,好啊!你想怎麼活就怎麼去活吧!那麼,我也不得不為說出口的話負責了,大家也不必顧慮什麼情份,我總不能輸給你吧!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選擇,會怎麼扼殺一個無權無勢的市長,你就好好的看著吧!
話一說完,BB就氣憤的起身離開!
BB開門時,走廊上有一個人趕緊躲到一旁去,那個人就是李室長,想必他剛剛已偷聽了趙國與BB的對話!
李室長對偷聽到的事情感到吃驚,而趙國則氣喘噓噓的繼續坐在包廂裡!
這裡看的出來,薑還是老的辣!年輕人在這時候還不成氣候,只有嘴皮硬,卻沒有硬後台撐呀!

而美來獨自一個人失魂落魄的走著,他回想趙國第一次到她家約她出遊時講的”因為我想你”及那些出遊的回憶,回想她輕輕撫摸趙國的臉的那個夜晚,回想趙國在車上親她的夜晚,回想她們一起擁抱著看太陽升起,想著想著,眼淚不自覺的滑落了下來!

而在市長辦公室的芙美撥手機給兩位時,結果兩人都沒接電話,她正納悶並嘀咕著:這兩個人怎麼都不接電話呀!我家小么們該餓死了,餓死了!咦!我可以直接下班啊!她便拎著包包準備下班的唸著:小鬼們,媽媽來啦!
結果就在她準備開門下班時,趙國急急忙忙的衝了進來,芙美嚇了很大一跳說:哎呀!我的媽呀!嚇死我了!
趙國慌張的問:辛市長沒回來嗎?也沒來過電話嗎?
芙美整理好情緒後回:您跟她約好要見面嗎?我也一直在聯絡她,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她是去接待BB的,可能那種場合比較拘謹不方便接電話吧!因為美來特別喜歡那位老人家!...要我留話給她嗎?
趙國這時回過神來說:不用了,謝謝你!

美來此時正站在趙國第一次在夜晚帶她去看仁州市並試著畫一幅圖畫的地方,她回想著趙國說的:畫一幅很大很大的畫,要用什麼去填充那片黑暗的空地?要讓哪盞燈火來守護仁州的夜晚?把它們畫出來!

她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塊土地上辛勤耕種的市民們,美來自顧自的說:那邊是醫院,那邊是圖書館,那邊呢!是迪士尼樂園,那邊是...
突然她在耳邊聽到有人說:我只問你一句,如果讓你在這孩子和仁州市民之間只選擇一個,你會選誰呢?我給這孩子的任務,是讓他在仁州安插一個容易掌控操縱的傀儡,但是,如今他自己卻被傀儡掌控操縱了,你說我該如何來理解這種情況呢?
美來想著想著眼淚就不自覺的一顆一顆的掉了下來...

而趙國則是繼續到處找尋美來的蹤跡,他到她家去敲美叫著:辛美來小姐,辛美來小姐,你在不在裡面?
接著趙國繼續開著車到處找尋美來,正當美來準備下階梯時,她看到趙國正低頭頭急忙的跑上階梯,她停下了腳步看著心急如焚的趙國,而趙國也在抬頭時看見美來的腳,他停下了跑步,順著腳往上看了上去,那眼神就像犯了錯的孩子一樣望向美來,他試圖用眼神祈求美來的原諒,不過美來卻像冷漠的表情回應了趙國!
1501.jpg 
趙國喘著氣著急的問:為什麼不接電話呢?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美來沒有回答趙國的問題,用冷靜到不能再冷靜的表情走向趙國,然後,她對趙國投以一個溫柔的微笑,然後她伸出手頭摸摸趙國的臉!
1502.jpg 
美來用盈眶的淚水怔怔的看著趙國,用溫柔的手輕輕撫摸趙國的臉,然後她似乎得到了什麼答案似的說:那句話看來是實話呢!就是你說經常有人誇你長得好看的那句話,眼睛也好看,唉!鼻子也好看,下巴也好看,所以,在這段日子裡,我真的很動心!你不知道吧!
美來在說完最後一句話時收回了自己的手,當然,美來的臉上已經滿是淚水了!
接著,美來繼續流著淚並深吸一口氣說:
某天夜裡,夢見我們一起去旅行!
某天夜裡,夢見我們牽手!
某天夜裡,又夢見我們擁抱!
某天夜裡,還夢見我們一起睡著了!
後來在某天夜裡,我夢見我們...就像今天這樣,分手了!
從一開始不就已經知道了嗎?我們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營的,所以...

此時趙國也已經快不行的回:我知道,知道,所以我都快瘋了!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很容易到手的女人,是個利用過後順手扔掉就可以的女人,可不知怎麼搞的,竟為你賭上了我的人生,我也快瘋了!所以,不要連你都這樣對我!
美來滿是淚水的說:上次你問過我吧!如果在我認為正確的事情上,對面的敵人卻是你,我會怎麼做?
趙國悲傷的看著美來沒有阻斷她的話!
美來繼續說:辛美來,她早已經輸了,可是辛市長,她是不能輸的呀!我不是一個傀儡,所以,您回到您的世界去吧!如今我也該回到我的同伴中間去了!

美來說完話後與趙國兩人四目對望幾秒後她便下階梯了,現場只留下徬徨無助的趙國傻傻的站在那裡不知所措!
1503.jpg 
當趙國回過神時美來早已走下階梯離開了!

接下來這一段更是感人!當我聽到美來的哭聲時,我也跟著放聲大哭了!

夜裡,美來在自己的房裡放聲大哭,聽到這樣的哭聲,讓人也忍不住回想年輕時,自己也曾這樣痛徹心扉傷心的哭過!

而趙國則是一直站在美來屋外的草地上,靜靜的聽著美來哭,卻為自己什麼事都不能做而感到更難過!
1504.jpg  
戀愛之所以永遠美麗,我想就是因為有這些甜美與哀傷才動人吧!

不過即使愛情結束,地球還是沒有毀滅,所以夜晚結束,白天太陽一樣會昇起,所以這世界不會因為愛情結束而停止運轉,人們依舊還是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為生活打拚!

隔天一早,朴候選人在街上看了報紙後撥電話給朋友叫他們去查一下BB喜歡什麼名牌!
對方回答BB很純淨!
朴候選人才不理會電話那頭怎麼說,他回答:純淨,哪來的什麼純淨!哪有人不喜歡名牌的!行,就算純淨到家,他的內褲百分之百是名牌...!那就這樣,他喜歡的是三角的還是四角的?一定要把這個查清楚!這個可是非常重要的!

而珠花則是在餐廳裡與各報社的記者碰面,珠花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的說:您們怎麼能寫這種報導呢?BB怎麼會是來看趙國的呢?您們沒看見牝也在場嗎?那天是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才沒接到BB的電話的,BB那天無數次的跟我對視呢!您們那天到底都站在哪邊了呢?右邊嗎?還是左邊?只不過因為趙國的個子最高,所以最顯眼而已,吼!咱們登一個更正啟事吧!BB,雖然把身體給了趙國,但,絕不交出自己的心,怎麼樣?
記者們當然嚇到瞠目結舌答不出話來呀!

而粥店的電視裡正撥放著新聞,電視裡講著:人稱BIG BROTHER,崔東奎前議員在隱退政界後的第一次公開活動,引起了世人的矚目,圍繞他最近與政界的再次接觸,各界都在猜測他復出的可能性,崔議員出現在仁州市無黨派候選人趙國的游說現場,明確表示了他對趙國候選人的支持,可以預見政界即將再起風波,曾被預計會是政和黨的蘇候選人和勝利黨的傅候選人,二虎之爭的仁州市選舉運動...
新聞報導還沒報完,守仁已看不下去的拿起搖控器按關機,而小貓坐在一旁則嘴裡不停的唸著:簡直就是中彩券了,彩券呀!不過,我們候選人應該趁這個情勢奮力拉票的,可怎麼一整天都不見人影呢?
守仁一聽馬上站起來拿起手邊的牛皮紙袋並掏出了裡面的東西,他拿出趙國的照片攤在桌上說:動手動腳出力的事兒,本來就是參謀們該做的,動腳的活兒就讓我去做,而大家從現在起,就幹點動手的活兒吧!不光是跟政治有關的網站!還有旅行、休閒、運動、舞蹈、汽車、垂釣、時尚、韓醫學協會等等等等,大家註冊上各個網站,然後在上面發些可愛的文章表示非常意外的發現趙國候選人竟有如此的業餘生活、或是愛好、或者興趣等等!同時把這些照片也貼出去就可以了!
小貓回:讓趙國成為與他們自己有著相同愛好的朋友,同時也成為他們爭相要模仿的偶像!
守仁:BINGO,十分偶然的,我在啤酒屋裡、在電影院裡、或是在下著雨的小路上遇見了趙國候選人,他撐開傘為我遮雨,
因為我,他一邊的肩膀全都濕透了!要根據情況附加一些這種小說一樣的故事,要講究禮節,隨時改變匿稱!要懂得區分,經常更換網咖!OK !
小貓他們說:這個我最在行了!OK!這有什麼問題!太好了!要大幹一場了!
粥店老闆娘笑嘻嘻的在他們出門時說:大家辛苦了!
不過此時守仁還是神色很凝重的表情,他拿起了手機打了簡訊,在他離開前他回頭看了美來跟店老闆娘的宣傳照一眼後,他對老闆娘問:那張照片,您還有嗎?!

而趙國則是一個人在健身房裡練跑。
他腦裡不斷想著BB的話: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選擇,會怎樣扼殺掉一個無權無勢的市長,你就好好的看著吧!
接著他又想到美來講的:我不是一個傀儡,所以,您回到您的世界去吧!如今我也該回到我的同伴中間去了!
想著想著已經快崩潰的他突然停了下來,碰巧他的手錶傳來了新的簡訊!
1505.jpg 
手錶裡上出現的是守仁傳來的簡訊:你到底在什麼地方,拜託你,給我打個電話吧!

趙國一臉氣喘如牛的表情,卻沒有回簡訊的心情!

趙國離家健身房後回到家門口前時,發現門上有一個紙袋,他表情凝重的伸手拿起了紙袋,裡面放的是當初幫美來遮住破掉禮服的那件西裝外套,相信趙國看到西裝外套時,心裡一定異常的悲傷吧!

他拿著那件外套傻傻站在家門口,此時,剛好守仁的車也到了,守仁氣急敗壞的跑到趙國身旁說:哥,你到底怎麼了?要去哪裡也應該告訴我一聲啊!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呢?大人已經親自來找你了,就是說他已經決定要拉你一把了,再沒有比這更好的機會了,你跟了大人那麼久,想要的不就是這個嗎?現在起才是真正的開始!
趙國哪裡聽的進守仁連珠炮的一段話,他繼續在自己的世界裡哀傷的對守仁說:守仁啊!
守仁依舊口氣很差的回:幹什麼?
趙國問:你有沒有為了女人哭過啊?
守仁更是氣到不行的嘆了一口氣!
趙國繼續說:哭一次吧!那樣才能成為一個不凡的男人!
守仁不予置評的說:這是什麼話?你還想不想選舉了?是不是要放棄一切呀!?
趙國冷冷的回:為什麼放棄,現在起才是真正的開始!
接著,趙國突然回神的對守仁說:現在起,你去準備關於BB的報導資料,不只給本地報紙,還有全國各大報刊全部放出去,不管是真的事實還是假的事實,全都要寫,趙國是BB的左右手,同時也是他的政治伙伴,他是BB選舉幕僚實質上的CPU和WILD CARD!
此時換守仁嚇到了,他睜大眼睛打斷趙國的話說:哥!
趙國恨的牙癢癢的說:我只是想討回他從沒給我買過的糖果和玩具熊的代價而已!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要全部討回來!因為所謂政治,就是踩著最親近的人開始往上爬的,這是那位大人教我的!
守仁當然聽了情緒有緩和下來,因為嚇到忘記亂跳了嘛!

趙國繼續在街上沿路不停的的拜票,碰巧在路上趙國遇到了朴候選人,趙國禮貌性的對朴候選人說:您受累了!
朴回:累點不算什麼!我都要愁死了!就因為把政治當成小孩子班長選舉的五號候選人這種人,翹翹,這是什麼形象啊!髒了吧!
趙國笑著回:我沒顧得上考慮衣服的問題,您很帥嘛!
朴聽了後心花怒放!
趙國繼續說:不過朴候選人現在這形象,如果再拿一只鼓那就正合適了!
此時趙國的競選團全摀住嘴笑了出來!
趙國繼續說:哈,肩膀上再坐一隻猴子!遊說的時候,前面擺一個帽子,那就完美了!
朴聽了後還是有點意會不出來趙國是褒還是貶!
趙國向朴點頭說:告辭!然後他們一行人就又繼續沿街拜票了!

朴這時在後面大喊著:喂,喂,怎麼能這麼走了呢?要拿大鼓還是小鼓呀!猴子!這個,這個會不會違反選舉運動法呀!這也說不定呀!
”其實朴很天真可愛,趙國在朝笑他把西裝外裝披在肩上形象很醜他還意會不出來!”

接著,趙國他們又在競選車上沿街叫喊著:我是編號5號的趙國,年輕的領袖,酷酷的政治,我會做一個誠心誠意改善百姓生活的政治人,請大家多多關照!
碰巧在紅燈的另一頭是傅候選人在競選車上叫著:舊官就是名官,這句古話說的一點都沒錯,我將再次為您展示我的能力!
趙國當然也沒閒著:他拿著麥克風說著:在那裡胡扯什麼”舊官就是名官”的傅候選人,請您馬上把車開走,您的車壓線了,編號1號越線停車,越線停車了!希望編號1號的遊說車輛能夠遵守交通規則,請您馬上把車開走,編號1號越線停車,越線停車了!

而美來此時則是跟局長們到畜養牛隻的地方去看他們工作的情況,李室長看到牛後說:這傢伙長得真是好看啊!這身膚色,眼睛還水汪汪的,是不是長得特像一個人啊?
美來假裝沒反應過來的反問:啊?像誰呀?我沒看出來!
李室長也看出美來在裝傻而不禁的想著...

美來繼續跟養牛的人說:啊!您把它們養得真好!一個個都光滑光滑的!
養牛的人回:這傢伙如果按人來講,也是像市長您這樣很有地位的,飼料也是挑最好的餵,它還有家譜呢!是個很不錯的傢伙!
美來興奮的回:哇!還有家譜呢!
養牛戶回:那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是在以前,只要賣上一頭這樣的好貨色,就不用操心孩子們上學的費用了!”養頭牛就夠送孩子送大學”這樣的話,如今已經不再適用了!能不能堅持到高中畢業都不一定呢!市長,為了讓我們這種農戶也能日子好過一點,求您想辦法讓優質的韓牛能以低廉的價格得到普及,真的拜託您了!
美來點頭回答養牛戶說:好,雖然這是個大難題,但,我會努力去解決的!
接著美來走向那頭牛彎下腰對那頭牛說:眼睛長得一模一樣,一模一樣!哞,叫一聲,哞!

此時,珠花當然也不會停下腳步,她繼續為勝利黨拚命拉票,她找了一群高級廚師煮好吃的料理請一群市民用餐,不過沒椅子,只有盤子!
她對大家說:各位伯母、伯父,下週就要投票了,大家都知道吧!我們希望大家好好吃一頓,補足力氣,到時候在第一個號碼就是最前面的號碼上,用力蓋上印章,所以特地把大家都請來了,那麼,我們大家就這麼說定了哦!

一位市民沈不住氣說:哎喲!知道了,趕緊把筷子和湯匙給我們吧!早就跟你們要了,到現在還不給我們!
珠花此時面露難色的說:哎呀!我忘記告訴大家了,如果桌上有筷子和湯匙的話,就成了提供餐飲了,那是違反選舉法的,呵~雖然有點不方便,不過大家可以這樣吃!
說完珠花就用手拿了東西吃,並發出好吃的聲音的說:吃東西要直接動手才更好吃的!
市民生氣的說:怎麼回事!搞什麼呀!竟然讓我們用手來吃!
珠花繼續說:就算大家一時口誤,說出被勝利黨請來吃飯了,也一定要說明絕對沒有用筷子和湯匙吃,這一點一定要說清楚!
他們生氣的說:哎喲!什麼呀!把我們當成什麼了!哎喲,小時候看著還挺好的孩子...

此時珠花的手機響了,她到一旁接電話:舊官就是名官的勝利黨,我是幸福病毒閔珠花,是朴律師嗎?什麼?

珠花氣沖沖的拿著文件去找成道,她生氣的問: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東西?你有什麼了不起的,敢主動拿出這個東西來,開什麼玩笑!
成道回:還有人拿離婚手續開玩笑嗎?
珠花傷心又驚嚇的問:這麼說你是來真的了!
成道回:嗯,真的!我是希望你將來回過頭來看你自己的時候,能少自責一點!能少羞愧一點!
珠花若有所思的說:我們為什麼要因為辛美來而走到這一步?你不是說可以按照各自的信念走下去嗎?我的信念就是抵制辛美來,你只要接受就行了!接受現實然後繼續以前那樣生活就行了啊!
成道回:我不想,如今,我也想得到幸福,我討厭一個人睡在一張大床上,也討厭每天都看見你卻不能夠抱著你,
如果你不能辭掉市議員重新搬回我房裡,那你就簽字吧!
珠花傷心的沒有講話,然後在一張又一張的文件上簽了字後把文件丟給了成道便轉身離開!
成道在外面大喊:喂,你非要這樣不可嗎?
珠花停下腳步,冷冷回頭的對成道說:你那位正直美麗的辛市長,最近真的是在田間忙得不亦樂乎呢!民生行政!?讓她別做夢了,沒有市議會的同意,她什麼都做不到,你們不知道嗎?我要讓她好好瞧瞧什麼叫做團隊政治,絕對值得期待!
珠花說完就轉身離開,只留下一臉無奈的成道!

而此時,高慧與BB在路旁散步,高慧問:您這趙仁州之行還順利嗎?
BB回:路上還算順利!
高慧回:謝謝您願意支持那個人,無論是報紙還是電視,都說他托大人的福,當選幾乎已成定局了!
BB停下腳步對高慧說:自己男人的消息,為什麼只能透過媒體來了解呢?如果你有哪點不如人,那還容易理解一些,怎麼會連個男人的心都抓不住?還惹出大事來!
高慧故做鎮靜面帶微笑的問:您這話是...
BB回:那孩子說,他要甩掉高慧小姐!
高慧本來面帶微笑的表情馬上變了!
BB繼續說:高慧小姐是怎麼想的呢?
高慧:問我是怎麼想的嗎?您覺得我會怎麼想呢?您難道是在責怪我嗎?竟然膽敢...
不過她冷靜下來深吸一口氣沒把話講的太難聽的繼續維持優雅的態度對BB說:說出這種話,您怎麼不管管他呢?錢這個東西救不活死人,但卻能整死活人!我父親之所以選擇了您,是因為我選擇了那個人,當然,我之所以會選擇他,您將成為下任元首這個附加條件也起了很大作用,所以,請您為我訓服他!
然後她加重說氣對BB說:把他訓服!讓他站到我身邊來,這就是大人該做的事情!
BB聽完高慧的話後笑著說:呵呵呵~這樣一個聰明能幹的人,他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呢?
高慧繼續面帶微笑卻眼神閃爍的說:他應該是為了選舉的事心裡有些煩了,今天起,我會多拿出些女人味來哄哄他,您就放心吧!
BB沒有答話繼續往前走...
如果趙國娶了她,那就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利益掛鉤的政治婚姻!

趙國在夜裡繼續忙著演說拜票:溫斯頓.丘吉爾,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帶領自己的祖國英雄在與德國的戰爭中,取得勝利的首相,但是,在距勝利僅兩個月後的總選中,他所帶領的保守黨,卻以197票對393票輸給了工黨!他能夠戰勝希特勒,卻又不得不輸給工黨,這就是政治!所謂政治,就是這樣不講禮貌,不要臉面,不知羞恥,因此大家不要只是低頭嘆息,要堂堂正正的抬起頭來,政治人最害怕的就是廣大國民的目光,是大家的一張張選票,將那枚黃金徽章戴在國會議員胸前的那枚徽章,是要求他們代表國民,為國民服務的,絕不是讓他騎在國民頭上作威作福的!可是,為什麼大家所繳納的稅款,卻被用來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困苦呢?
趙國說完這一段演說後,台下的觀眾及粉絲大聲尖叫代表支持,其實這些都是選民,卻像迷偶像的粉絲一樣尖叫,實在也滿好笑啦!

趙國將目光掃向台下的觀眾並在掌聲結束後繼續說:有人說,只有政治人變得不幸,國民才會變得幸福起來,所以我...
突然他發現了美來的胸針,也停住了演說...
1506.jpg 

此時的趙國表情突然變了,應驗了一個男人即使在職場上再怎麼呼風喚雨,在自己女人面前時,還是會露出一絲絲溫柔!

趙國安靜的太久,台下都躁動了起來,大家都納悶著怎麼回事呀!他怎麼了?
美來可能也發現被發現了,所以他脫下帽轉身準備離開!
而趙國此時開始繼續了演說:所以我,必須做出選擇,是不去在意那個可笑的,好欺負的你,為了我自己的幸福就此拋棄你,還是為了你的幸福讓我自己變得不幸!
美來停下了腳步
趙國繼續說:這種問題,有誰能輕易做出選擇,我的一個選擇,也許會使我失去很多的東西,...但我更怕的是,我可能會失去你,...因此,就算你無法跟我站在一起,我也希望你不要走得太遠,就算你要站在我對面,我也希望你能離我更近一些!
【這一段讓兩個紅著眼眶立場不同的戀人,這樣的劇情編排,很巧妙,也很扣人心弦!】

台下的觀眾在聽了趙國這一段感人的話後說:您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站在您這一邊的,我們絕對不會走遠的,沒錯!大家全都熱情又鼓躁的在台下大聲的支持著趙國,而趙國此時只是紅著眼眶看著美來離去的背影,就這樣傷心的望著她!

美來離開時牽著腳踏車失魂落魄的走在街頭緩慢的往回家的路前進,
1507.jpg 
而趙國此時則是一路在另一個方向的人行道上盯著美來的背影看著

突然,美來撞到了前面送蒸餾水瓶的工人,那工人生氣的罵著美來:你這人是不是沒長眼睛,會不會走路呀!
美來第一時間馬上向那個人說:對不起!
不過那工人還是繼續罵著”你是不是想撞死人啊?!你說這該怎麼辦?
美來繼續彎腰道歉的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工人生氣的問:你說這些要怎麼賠?走路怎麼不看著點呢?
趙國看情況不對馬上沒看路就直接過馬上,只見他一伸手就擋住來車,一個車道一台!【基本上,這是有點過帥的離譜好嗎?哪有人過馬路不用看車手一舉車就會停下來的!大朋友跟小朋友真的都不可以學哦!不過,因為是演戲,我完全臣服在他帥氣的舉手投足間,這一幕真的太了不起了!編劇太強了啦!】
工人繼續生氣的罵:說對不起就完了嗎?你自己走路不看路,你說該怎麼辦?啊...被你氣死了!
只見趙國一走過馬路後馬上掏出錢包說:這些夠不夠?拿了這個,這事就算結了!
美來著急的說:你幹什麼?你不要這樣!
趙國對美來說:讓叫你走路不看路的,連路都走不好,你還能幹什麼?
那工人在一旁看不下去的說:受不了了,你是誰呀!男朋友嗎?是這個女人先來撞我的,把我的水桶都撞翻了!
趙國這時看著那工人說:所以她不是跟你說對不起了嗎?道了歉,賠了錢,不就行了嗎?
工人不以為然的笑著說:啊!長得跟個牛郎似的,說話真夠氣人的,喂!就顯得你有錢是不是?你現在這是瞧不起我吧!哇!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趙國聽了他挑釁的話後生氣的說:你很倒霉嗎?會比我們還倒霉嗎?這個人和我根本就是兩個倒霉蛋,現在我好不容易看清自己的心意了,可四面八方都跑來跟我拼命!我現在眼前是峭壁,背後是懸崖,喜歡她,喜歡得要死,想留住她,想得要死!
1508.jpg 
趙國繼續情緒愈激動的說:可留住她,她就會死,而放開她,我就會死!
美來聽了情緒也跟著崩潰的哭了!
趙國繼續對那個工人說:要是你,你會怎麼辦?會怎麼辦呢?
工人哪裡回得出話來,他心裡一定想,真倒楣,明明是我被撞,也該是只有我可以理直氣壯大聲講話吧!怎麼這時候好像講什麼都不對了!
趙國繼續拿著錢對那工人說:所以你就接受她的道歉吧!這個女人已經為了我哭了一整天,求你不要讓她更難過!
1509.jpg 
美來流著淚看著眼神的趙國,這一幕真的很難讓人平靜的呼吸呀!不過,我也不禁的想著,美來這個髮型真美!
趙國看了美來一眼後對工人說:看見了吧!現在不管我說什麼她都哭!
工人趕快伸出手拿了趙國手上的錢說:哄哄她吧!
然後他就趕快撿起地上的瓶子準備抹油離開!基本上這種渾水,誰都不想淌!
1510.jpg 
工人離開後,趙國心疼的看著美來,他伸出手準備擦掉美來臉上的淚水,不過卻被美來推開了!
美來冷靜的說:不要這樣!你想為了自己好過,就讓我受到傷害嗎?我沒有能力與那位大人對抗,算我求你了,不要再走近我!
趙國不理會美來的話回她說:不,我會離你更近!如果你鬥不過他,我就替你去跟他鬥,有生以來,我第一次想要換一種活法,我拚了命也會幫你的!
美來回:你要拿什麼來幫我鬥呢?你連在他面前把我帶走的勇氣都沒有!我受到那樣的侮辱,你連從後面追出來的勇氣都沒有!你能拿什麼來幫我鬥呢?你是已經當選國會議員了,還是怎麼著?拜託,不要產生什麼錯覺,長得又帥,頭腦又聰明的男人,有哪個女人會不感興趣?就全當是這張臉惹的視吧!是你教我的吧!結果比過程重要,這就是你!這就是你親手造出一個傀儡市長的結果,所以,您就接受現實吧!

趙國聽了美來的話後一句話手足無措慌張又不安的說不出半句話來,只是無奈的嘆了口很長的氣,然後他無奈的轉身離開!兩個人,愈離愈遠!
【基本上,許多編劇都會這樣安排,然後我們這群看電視的傻蛋就會跟著心情不好,在電視機前對美來直嚷著,幹嘛這樣說,明明妳也很痛,為什麼要用話趕他走!然後,我們又會輕聲的叫著趙國,笨蛋,人家推開你你就走,不會賴在那裡裝死就好了嗎?...我真是看電視看到精神分裂了我!】

愛情即使結束,太陽依舊會升起,這是成熟人該面對愛情與生活的態度,所以編劇總是在夜裡讓戀人們傷心,白天太陽升起後,哭泣的兩個人依舊活力無限面對工作!我想,這是一個成熟人應該要有的基本態度,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

很快了,到了選舉日,大批的媒體為了搶版面趕到現場拍攝各候選人投票的實況,碰巧在投票時趙國與之前的師父碰了面,趙國對他說:托您的福,這場選舉才沒有很無聊,您辛苦了!
蘇也回他說:我會給你一個乾淨俐落的票數差看看,讓記者們為自己的預測結果感到慚愧!

忙碌的競選活動終於結束,到了開票結果時,蘇候選人的確一路領先趙國!
小貓盯著電視說:哇!只有毫釐之差啊!一定要當選才行啊!
美來在店裡扳開雙棒冰淇淋,結果順利的扳成兩半,她開心的跟小貓說:喂,看見了吧!看見了吧!我有一種很好的預感!
小貓也玩起幸運餅乾,結果也順利的剖成兩半!小貓開心的說:哇!當選了,一定當選!哇!一下子就分得這麼齊,哈,感覺不錯!
記者實況轉播的說著:計票結果正在不斷地更新,現在的計票數已經達到62.3%,政和黨蘇候選人以21328票繼續保持領先,接下來就是無黨派趙國候選人以19852票緊隨在後,助選員全緊張的盯著電視看,而趙國則是躺在椅背上閉目養神,同時間,高高慧則用心的裝扮房間製造浪漫的氣氛與打扮自己!

在計票進行到了81.7%後半段時,趙國候選人一改前半段的不佳表現得到24785票,以2300票的差距反超蘇候選人,後來居上,趙國當選已成定局!
競選總部一堆助選員全開心的跳了並互相擁抱了起來,不過大家卻發現趙國不見了!大家都以為他去洗水間了!

此時,一堆記者與許多人都跑到總部搶頭香來跟趙國恭喜!守仁一開始請大家稍安勿躁說他可能是去洗手間了!守仁著急的撥電話給趙國!
而此時的趙國正坐在車裡,他聽到手機響了看了來電者後沒有接,沒多久,他收到了高慧的簡訊:快過來吧!我等著你呢!
不過趙國看了後並沒有啟動車子出發再高慧那邊,這就是所謂的政治婚姻,以金錢當基礎的感情,總換來冷漠!
高慧雖然精心打扮了房間與她自己,卻沒有得到對方的青睞!

小貓在趙國當選後對著店裡跟客人說:大家現在正在啃的,是這雙同時創造出了仁州市長與國會議員的手炸出來的雞腿,今天,劃時代的選舉運動人員,我玉茶坊小貓,將免費贈送大量的下酒菜!
而美來則在店裡幫忙招呼客人,突然小貓對美來說:對了,剛才有人打電話來叫外賣呢!ALBA怎麼還不來,不會是開當選PARTY吧!
美來問:外賣?我去送吧女
小貓不好意思的說:市長怎麼能去送外賣呢?
美來回:外面這麼黑,沒人會認出我來的,讓市民們吃的開心,不也是市長應該做的嗎?是哪裡呀!

接著,美來騎著車到小貓講的地點送炸雞外賣,她一到屋外時驚訝的看著並說:哇!哇!好漂亮呀!
她走上階梯按了門鈴,因為屋主沒有很快來開門,所以她走向窗旁對屋裡說:您的炸雞外賣送來了,您點的一半原味一半裹醬的炸雞...
接著傳來了開門聲,美來循著聲音轉過頭去,看到的卻是趙國站在那裡!
趙國站到門外對美來說:怎麼會有你這種女人,嗓門這麼大!想把附近的旺財、大黃和小強都吵醒嗎?是我點的,一半原味一半裹醬的,我想我們兩個人開個party慶祝一下,所以借了這個地方!
美來只是眼睛一直注視著趙國沒有答案也沒任反應!
趙國繼續說:我當選了!
美來點頭回答:我看到了,麻煩您,一萬三千塊!
趙國接著問:你不恭喜我嗎?
美來機器人似的回:恭喜您!一共一萬三千塊!
趙國對美來的回答有點傻住,然後接著問:不能賒帳嗎?
美來回:不可以!
趙國繼續說:讓我賒一回吧!
美來繼續回:不行!不然這錢您就直接送到店裡去吧!
接著美來將手裡的炸雞放在地上轉身準備離開!
1511.jpg 
趙國趕緊衝上前去伸手握住了美來的手!
美來沒回頭看趙國,只急著甩開他的手離開,而趙國一樣繼續追了過去!
1512.jpg 
趙國將手圍繞住美來的肩膀,不管美來的掙扎,兩個苦戀的中年人,居然像孩子戀愛般的心跳不已!
趙國喘著氣說:我想找個辦法見見你,想了一整夜,我收買你的朋友,然後在這裡等了兩個多小時,不要走!一萬三千塊,明天早上我會給你,明天早上,你再拿走!唉...,一整天,我一直想見到你,見到你,就想抱住你,抱了你,就想讓你哪兒都去不了,我不是很明白,可我好像已經愛上你了!
美來掙脫了趙國轉過頭對趙國說:好吧,我不走!
趙國聽到美來的回答開心的笑了!
美來問:我留在這裡就可以了吧!以後的每一天,都藏在這種地方就可以了吧!?在別人面前,不能一起牽手,不能挽在一起,每天晚上藏在這種地方,跟你一起嘻嘻哈哈就可以了吧?躲著威嚇我的那個可怕的人的視線,以前,我什麼都不害怕,因為沒有什麼可失去的,可現在不行了,我要對十三萬市民負責,你曾經說我是颱風,說你可能會失去所有,仁州的市民們也是這樣,我對他們來說也是颱風,我討厭這一點,我真的是瘋了!到了這一步應該結束了,應該逃開的,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承受得起!我...承受得起你這個人,謝謝你把我抓住了,二選一,我真的選不出來,仁州市民也好,你也好,我都無法放棄,我會承受這一切,所以,在將來,我會離開你並不是你的錯,千萬不要說出這種話,絕對不可以拋棄我,明白了嗎?
1513.jpg 
接著兩個人終於毫無顧忌的相擁在一起!

接著他們進了屋裡,應該有吃炸雞啦!總之,他們在趙國當選的這一晚相擁入眠!
天將亮時,美來拿了外套準備脽開,離開前她忍不住再看趙國一眼,然後才偷偷摸摸的離開,趙國故意翻身嚇了美來一跳,不過美來以為趙國還沒醒,所以還是偷偷離去!趙國在美來離開後偷偷起身面帶笑容的笑了!

而另一邊悲哀的是高慧守候一夜,趙國沒音訊也沒去她那裡,她又生氣又難堪的拿了手機再看看有沒有訊息,確定沒有後,她拿起了手邊的包包,然後拿出了那個記者給的牛皮紙袋,接著她撥了電話給那名狗仔記者對他說:你知道我是誰吧!不,我改變主意了,請把報導登出來吧!就在明天,照片,我來幫您選好了!

一大早,趙國舉行了就職典禮!
1514.jpg 

然後接著他便在他的總部接受當選證書!
接著也來了很多政商名流,當然當中也來了一位很搞笑的人物,鄭老闆娘,她一下車看到趙國便開心的衝上前去,不只抱住趙國,還對他說:我的阿國,長這麼大了!
趙國當然緊張的把她輕輕推開的問:您是...
接著鄭老闆娘摸著趙國的臉說:不記得姐姐了嗎?紅色的高跟鞋、色情的日曆、霧里花的Jenny!
趙國一聽驚呀的哦了一聲,然後接著問:我可是梨大出身的女人呢!是那個Jenny姐姐嗎?
鄭老闆娘開心的說:你果然還記得我!我怕你還不知道你能當選是沾了我的光!
趙國問:姐姐就是鄭老闆娘嗎?
鄭老闆娘回:既然你進了政治圈,以後我們會常有機會見面的!
然後她拿出了一張名片對趙國說:有什麼困難就來個電話,寂寞的時候也來個電話!
然後她就朝趙國的屁股大力的抓了下去!
趙國嚇到整個人都嚇了起來!
鄭繼續對他說:還是那麼cute,我的阿國!
然後她就搔首弄姿的離開現場!
現場只留下尷尬的趙國面對一大群的來賓,他整理好頭緒後說:過去一起...
大家都發出疑問句的說:過去?哦!原來如此!
趙國急忙撇清的說:不是,不是那種過去!不過他想就算解釋也講不清的,所以他便接著說:大家請進吧!
大家進總部後,趙國對大家說:比起當選的開心,我首先感受到的是沉重的責任,因此,今後我會與辛市長齊心協力為仁州市的發展而努力,我要用實際行動為希望作證!
大家投以熱烈的掌聲,而趙國則對大家說:大家請喝茶吧!
趙國看了看來賓後把守仁拉到一旁問:怎麼沒看見辛市長?
守仁回:參拜過烈士紀念碑後就直接回市政廳了!
趙國二話不說的接話說:讓她馬上過來,過來匯報市政,市長不是應該來匯報市政的嗎?為什麼不來,誰准她隨便就回去的,不是嗎?
守仁明知道他是在假公濟私,所以沒回話只看著趙國!
趙國小聲的說:就算不是,也要說是,讓她趕緊來匯報!

市長回市政廳後便與各局長們開會!
首先由池局長報告著:市立醫院方面,已經開始制定企畫案了,首先要重新獲得關於公有財產買進用地的議會同意,得到議會同意之後,我會再向您報告的!
美來聽了後很滿意的回答:好的!
接著美來看向文局長!
文局長接著說:關於農忙季節送餐幫手的計畫,首先從江月里開始,一共選定了廿個示範村,準備在七月和八月這兩個月中實行,市民們的反應現在開始就非常熱烈了!
美來開心的回:是吧!是吧!大家看,我說我可以做好的,呵~
接著美來看向卞局長,他也接著說:免費租借農用機械方面,我們預計每種各購買五十台,這樣可以保證每戶都能輪到,而每種機械至少可以使用3天!
李室長也接著說:這兩個項目都已經擬定了預算案,目前已經提交給了議會!
美來開心的點頭並說:不愧是我們的花樣美局長們,很有能力啊!很有能力!那麼既然開了頭,我們再來推行一項美好的事業怎麼樣呢?很久以前我就有這個想法了,我希望我們市也可以供應媒氣,大家覺得怎麼樣?
池局長馬上回:那件事可不行,首先建設氣化站就不是一筆小數目,就算要做,與施工費用相比純益不高,有哪個公司願意...
美來馬上回話說:因此我們要去勸啊!直到他們同意為止,大家可以說有困難,那個我可以接受,但是,請大家不要說不行,各位局長們都是有能力的人,這我是知道的,我們至少要先盡全力去做一次,然後再考慮放棄啊!媒氣工程是公益事業,不能光考慮收益率的問題,如果城市媒氣不行的話,幫我們搞農村媒氣也行啊!拿出瘋勁來,拿出倔勁來,OK!
三位局長都用眼神及小動作暗示李室長勸市長,不過李室長哪裡會理會他們的小動作呢!
李室長說:市長大人不是說了嗎?拿出瘋勁和倔勁去做,你們遞辭呈的時候,瘋勁和倔勁不是挺充足的嗎?
三位局長當然只能像吃啞巴虧一樣的說不出話!
美來開心的說:好了,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結束吧!
會議結束後,李室長對市長報告:趙議員請您過去一趟,讓您去匯報市政業務!
美來回:天啊!真好笑,應該是想了解市政業務的人主動過來吧!為什麼讓我去呢?市長用不著向國會議員低頭吧!不是嗎?
李回:我看現在不是兩位一爭高下的時候,他是本地的國會議員,禮貌上去拜訪一下打個招呼也是應該的!
美來順著李的建議回答:那好吧!把我們剛才開會的內容匯報一下就可以了吧!

美來到了趙國的辦公室後開始報告市政,不過趙國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把玩著美來的手指頭!
1515.jpg 
趙國聽了美來的報告後回答美來:還真擔起了不少擔子了呢!你從哪兒弄錢來,怎麼去建呢?
美來回:我打算把市府搬遷得到的那些道費補貼更改一下預算項目,以增補及修訂預算的名義去提交議會!
趙國問:如果那些還不夠呢?
美來回:那就得多要一些道費來了!不過,道政廳要怎麼走呢?離這裡很遠嗎?
趙國回:讓人把你的公務車準備好,然後跟司機說:我們去道政廳,就行了!
美來點頭著回答:哦!~~那麼,要去道政廳的哪個部門呢?
趙國回:在一樓有一個嚮導中心,跟那個職員說:我是仁州市長,來領道費的,那麼,她會很親切的為你指路的!
美來猛點著頭說:哦~~!
趙國繼續說:每天都要來匯報一次市政,不要指派別人,辛市長親自來,親自!
美來撒嬌的回:要是沒時間就不能來了!
趙國答:來,公和私要分清楚的!不然,我就去找你聽匯報了!
美來不以為然的問:市長原本就應該每天都來匯報的嗎?
趙國理直氣壯的回:那當然了!
美來回:開什麼玩笑,以為我整天閒著沒事做嗎?!
接著美來起身拿了袋子裡的禮物-檯燈,放到趙國的桌上然後對他說:這是祝賀你當選的禮物,這個很好的,用了眼睛不會累,我是希望您不要耍賴抱怨眼睛疼,要多多做事才送這個的!
趙國起身張開雙手對美來說:抱我一下,那我就多做事!
美來慌張的左顧右盼的回:天啊!你瘋了嗎?這裡是辦公室呢!
這下換趙國正經的說:剛才一直老老實實的,現在是怎麼了,真好笑!難道剛才不是在這辦公室,是在客廳嗎?然後他一把抱住了美來並對她說:誰准你早上就那麼溜掉的?下次開始...
突然守仁跟成道都急迫的敲了門並馬上開門進來!
兩個人同時都對自己的主管說:我有事要跟您講!
守仁則對趙國報告:兩位的照片要登上報紙了,說是一起在酒店房間裡的照片!
一聽到這件事時,趙國整個人馬上緊張了起來!
守仁繼續說:是明天的早報!天一亮就會全部傳開了!
1516.jpg 

李室長在外面跟美來說:聽說議會把預算案全部否決掉了,我們提交的所有議案全否決了!
李室長繼續說:看來是勝利黨的市議員們聯手以多欺少!



更精彩的市政廳The City Hall未完待續哦!



市政廳各集整理如下: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part I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2集 辛美來就職典禮篇 part 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0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9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8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