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甄子丹在葉問1與葉問2的表現,欣賞他總是從容不迫面對事情,雖然偶爾覺得他不夠男人,不過總可以用貴在中和的態度看他!

也因為葉問,所以也很喜歡他在錦衣衛裡的表現,不管如何,因為這兩部電影,的確改變了他在我心裡的想法!

而人在出名後,絕對不會只有錦上添花,同時,也一定會有一些過往被人翻出來故意中傷,如果用那是曾經的事實在來,那是屬於他對人生的態度,畢竟,又不是要當愛人,他怎麼做又與我有什麼關係!

昨天電視重播葉問1時,公公問,報紙上說他有大頭症,我淡淡的回,什麼人在紅了或不紅時都會被批評,我們又沒跟他相處過,那些文字,看看就好!

是啊!

許多報導總是運用聳人聽聞的標題吸引人的目光,而無凡的我們總一再被吸引,可事實上,是真亦或是假又與我們什麼關係呢?

不管如何,甄子丹在葉問這兩部電影的表現是令人豎起大指拇的,沒有一個人成功是不用努力的,而那些企圖瓦解一些什麼的人,他們的動機又是為了什麼?

總之,我還是喜歡葉問!至於他過往的婚姻,都過去了,也只希望他可以繼續幸福,那就好了!

多用寬恕的心面對世間事,風波就會小一點!八卦,就留給別人去傳,都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