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載小魚兒去學校後,在回家的途中,其實,我有一項嚴重違規,然後加上遇到對向騎車超快的騎士,眼看著就快撞上時,還好神明保佑,雖然他騎的超快冒出來其實也不對,不過我承認我的確有錯!所以我冷靜的聽他辱罵了我幾聲後,我就繼續騎回家!

本來不想記錄下來的,因為老公知道的話一定會緊張半死,然後我的耳根子就會一直嗡嗡叫個不停!所以,我想等過一陣子再寫吧!不過,今天早晨實在更丟臉了!

就快到家裡,在那條擠滿車子的巷道裡,因為我的拖鞋實在太大了,結果不小心鞋腳跟彈了柏油路一下,然後,我變成一隻腳有鞋,一隻沒有!

要不要撿,我考慮的時間只有幾秒,剛好紅燈,剛好後面沒什麼車,剛好我的車旁邊有空位可以暫停,剛好我載全罩式安全帽,剛好應該沒什麼人會看到,剛好一切都很剛好!

於是我馬上停好車,然後用小跑步一隻腳有鞋一隻沒有的跑到一輛紅色的驕車旁!然後帶著尷尬笑容的穿上了鞋,快步跑回車上,然後啟動並快速騎走!

我想,總共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唉呀!每個人事都那麼多,沒人會記得我的!頂多記得有人鞋掉了跑回去撿而已!

不過,就在我上班後開心的吃著早餐時,電話響了,她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撥電話給我,因為她就是那輛車的車主,她本來以為我要去敲她的車門,結果才發現我光著腳跑步的樣子,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打電話來說她在猶豫要不要打來講!

基本上我不介意的,因為我接到她的電話後實在尷尬到不行!臉頰也笑得很酸!可是,我覺得可以帶給別人歡笑,也是十分愉快的一件事!

所以,還是記錄下來囉!

講迷糊好像可以比較可愛一點,其實,我實在是有夠兩光到不行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