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單位內要辦羽球賽,很謝謝辛苦的社長忙進忙出的!

我只幫忙做了大海報及負責大聲公與搬運動飲料,年紀真的大了,快要沒競爭力了,以前一次可以搬兩箱到三箱,今天一次搬兩箱就很喘!

因為要刷門禁,我打算先把兩箱放在二樓外樓梯石階把手上!

結果居然不小心把上面那一箱摔了下來,剛好有工程師從三樓下來看到,他們好心的問要幫忙搬嗎?我一向都很好面子的拒絕任何人的好意,想想也是滿沒意義的,他們繼續問,真的不用幫忙嗎?我笑著說:那可以麻煩你們嗎?請幫我搬到櫃枱的左手邊!

我第一次將自己的臉皮再加厚,其實對他們而言,應該是小事啦!不過因為求救的是阿桑級的中年歐巴桑,不曉得他們會不會小嘔呢!

不管了,繼續回辦公室搬剩下的三箱,為了老骨頭多用幾年,我還是決定走兩趟好了,萬一一次三箱腰又閃到,那可就麻煩大了!

總之,今天是咱們家的羽球賽,月中的全院羽球賽,希望大伙兒今年不要退步呀!進步就不敢想了,一定不要退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