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受命擔任公司裡一個館別的代收預購票款小窗口,本以為買氣低迷,沒想到,今天上午截止後,統計下來居然總共登記了2510張,難怪這兩天我覺得手酸的要命,這數字實在很驚人,第一次完成這麼大的交易。

在收款第一天下班前我就把所有的錢都先分類用橡皮筋捆好,而且竟然還龜毛到把同一向同一面的全部分的整整齊齊,對於生活沒品味又懶散的我而言,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新體驗。
DSC00474 (Small).JPG


早上核對完金額時,慶幸這一次因為一直都很嚴謹的核對金額,所以沒虧到錢哦。

其實我是唸商科的,可這輩子最不想做的就是做這種工作啦!所以畢業後從沒想過去銀行考試,即使之前因為時間太多去考保險員執照,可那也不是我的興趣,純粹考好玩的,問我有沒有什麼收穫,其實純粹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已。

對於這種經手的錢不是自己的,又擔心收到假鈔的工作,偶爾做一做就好。

也因為這次的代收款業務,滿多人發現我的辦公室滿大的,是呀!當活動一來時,我趴在地上沒日沒夜時,再大的辦公室也不夠用。

有人曾問,你的工作到底在做什麼,我不會包裝,所以我會回答忙著吃喝玩樂,可通常『忙著』那兩個字才是重點,因為吃喝玩樂我根本沒機會享受到,只是為了別人而忙著。

別人怎麼想我是無所謂,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雖然這份工作沒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但,養的活自己及兩個小孩,我覺得很滿足了。

有聽過數錢數到手酸的嗎?沒錯,我今天早上忙到手真的超酸的啦!

別以為這一盒錢沒多少,我得賣命工作一年才能換到這些,而且大多時候都全部投入家庭,所以辛苦一年後,只會剩下空盒或銅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