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水餃,今天小00出院了,瞧她乖巧的坐在她的餐桌前吃飯,真夠可愛的,住院了好幾天,果然有瘦一些,小孩真的不能生病,一病就瘦呀!

相對之下,我的小孩就遜多了,總是跑去進電視最近的椅子坐,不到五顆要吃上大半天,唉... 

突然小叔說:看,這是洋洋的領土,我看了一下原來地板上有一張報紙舖著!好樣兒的,這叫領土!接下來小叔又講:本來他舖兩張,都沒法子走路了,所以我跟他談條件,領土愈大的人要吃愈多顆,按他領土的大小,他今晚要吃20顆水餃才夠,結果這傢伙二話不說馬上就收了一張報紙走,呵!有時候跟小孩不一定要用命令的,談條件讓他思考也不賴呀!

反正洋洋這小傢伙他鬼靈精怪的四肢根本沒用處,連吃飯都會累哦!所以在家裡他只動口不動手的,就耗啊!我就看他上國小時會不會餓死,關於這點我一點都不急,因為姐姐幼稚園時也是都不吃,現在還不是一餐吃好幾碗飯。

反正我就是打算娘沒餓死就好的觀念過日子,孩子吃飯時間不吃就不吃,只是沒肚子而已!急不得、逼不得,我也挺無所謂的!

不過洋洋不愛油蔥這類的東西,真的還滿麻煩的,學校的營養午餐難免會有這些東西,我開始擔心他上國小會不會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