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日本地震的新聞一直映入眼簾之外,接下來應該就是名人結婚這個新聞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結婚大家會好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結婚會引來談話性節目的討論,我心裡忍不住想,如果我有錢,我這輩子就結這麼一次婚,我想要什麼樣的婚禮,外人憑什麼討論!

有錢人也有錯嗎?

坦白講,從大S跟小S出道後我就喜歡小S,這種喜好是個人觀感,沒有對錯,只是大部份朋友或長輩知道我與眾不同時都會對我嗤之以鼻!

後來小S熱戀,接著因為「沒有人」的無意介入,我其實也曾經覺得如果我是小S並不會後悔與喜歡的人交往...,那都是人生成長的過程,不是嗎?

後來上了年紀後,這些娛樂圈的新聞我總是平靜的看過就好!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是大S,大家都說我美、有氣質,我也對自我要求很高,為什麼沒嫁一個比妹妹好的人,歷經幾次分手,我其實對她的婚姻也開始擔心,女人的青春很有限,再挑不會嫁不出去嗎?

果然,我的擔心是多的,她真的好強,找到了一個更價值連城的伴侶,然後刻意低調卻更達到宣傳效果,不是嗎?

可是,她沒做錯任何事,我們充其量也只是一個局外人,我不曉得這些外人在評判些什麼,我真的不懂!即使我不是大S的粉絲,我都認為她不偷不搶光明正大進行她想要的婚禮,重點是,她的男人肯給她一個她期望的婚禮,這不是每一個人的夢嗎?

不管別人的婚姻幸福與否,我覺得更多時候,當某些人在評論別人時,還不如看看自己的婚姻!

我真不懂那些談話性節目對這件事有什麼好談的,我忍不住去想,當你有錢時,是不是只能選路邊攤吃?不然是不是又有什麼罪過呢?

人生只這麼一回,如果做的不是殺人犯法,為什麼不能做?!

我忍不住想,這些人在批評別人時,有沒有想過,是不是就應該只有你可以有錢?是不是只有你可以有資格做些什麼?

當食指指向對方時,別忘了,我們這些路人看到的是你的另外四根手指頭指向你自己!

給予祝福比什麼都好!

至少她結婚刺激了不少經濟,老話一句,有錢就只能去墾丁結婚嗎?這什麼跟什麼呀!

如果我有大S的美貌與機遇,我或許也會包機出國結婚,講實在話,這些人不是酸葡萄是什麼,哼!還有私下聊聊就算了,上節目道人長短還領薪水,真是夠了!

後記:其實我沒看電視也沒看報紙,只是在朋友傳來的網址稍稍看了一下內容,就像我上面所提的,談話性節目我真的沒在看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對人事物的看法,在公開的場合用著「批判」的口氣談論別人的是與非,真的膩了!即便是我都不是聖人,也會犯錯,所以,真的沒資格說長道短...

至於昨夜睡前還是有轉到新聞台,黑人請記者退幾步,然後記者用很兇的口氣抱怨這樣怎麼訪問時,我就把電視關掉了!

人或許都需要特權,也認為自己非常重要,可事實上,搶新聞這件事的目的是工作,如果從工作中已經換取不快樂的情緒,那這份工作本身存在的價值是否就已變得不健康了呢!

對許多人而言,大S甚至不是名人,只是一位藝人,更有許多老人會問:她是誰!

如果這些事情就在一句她是誰中帶過,那其實這新聞有必要吵得沸沸揚揚呢?如果這果真是炒新聞的手段,或許當事人已達到了目的,如果不是,那麼改跑別的新聞就失去獨家了嗎?

明白拒絕及講希望你們不要做的事的同事,其實已經把人的劣根性引了出來,因為她都說不行了,所以這新聞只要我搶到,我就是獨家,結果呢?一堆媒體搶不到,落得有人搶到時又變成獨厚誰!

哈哈哈~~其實這就是所謂的「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