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很冷,洋洋一大早睡醒後將居家褲脫下換外出褲子,因為睡眼惺忪,所以不小心褲子就穿反了,這老媽因為忙著趕小孩沿路撿襪子、鞋子、聯絡簿、考卷、大外套、餐袋、書包、安全帽,所以,壓根兒都沒發現他穿反了,因為是小男生,雖然讀一年級了,可是褲子還是選沒拉鍊的,擔心迷糊又兩光的他不小心上廁所就受傷了呀!

到校後,眼尖的媽媽我在他準備走向教室時叫了他一聲:「洋洋,等一下去廁所換褲子,你穿反了!」

當時心裡還想:「唉!孩子實在很迷糊,連褲子的正與反都分不出來,明明前面的口袋跟後面的口袋造型差那麼多,怎麼會穿錯呢?真不知道是像到了誰!」

結果...

哈哈哈~~

認識我的朋友一定會知道,接下來一定是換誰穿反了!

沒錯,今天中午跟老公到公司外面用餐,因為要去領首映會的電影票,結果吃完午餐後老公問:「你褲子是不是穿反了!」

當下...,我居然臉沒紅,吼!

我馬上回想今天一早發生的事,當我穿好褲子準備載小孩上學時,只覺得真奇怪:「為什麼上次穿的時候沒發現前面有口袋呢?還好這次我發現了!」

哈哈~~這下我把長毛衣拉得更長了,唉!原來褲子穿反的事,不是小孩子才會發生...

回公司後跟同事講這件事,她馬上問:「那妳早上去過哪裡?」嗚...她不問還好...我一回想,嗚...一早還真的去過不少地方呢!!!!!

會丟臉嗎?
不會呀!又不是褲子破洞,所以有什麼好害羞的!就說我的臉皮真的很厚吧!

笑,有什麼好笑的,你是沒看過正妹穿錯衣褲過嗎?!呵呵...,不要介意啦!我可以暫時幻想自己還是、曾經是、誤以為是正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