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喜歡把突然想到的想法化成文字,記得很年輕的時候習慣寫紙條或隨手一本筆記本,能記下當時的心情我覺得是很值得紀念的美,不寫會很難過,其實寫了以後也不一定會再看,就只是喜歡。

因為我打字一向很快,後來發現部落格裡能寫日記,動手寫字的習慣改了,無紙也好,日記要翻還要花不少時間,從網路只要輸入關鍵字搜索一下就好。

昨夜因為與朋友討論一個比較嚴肅的話題,原本倦意很濃想先小睡一下,後來心情受到了影響,也就不睡了!

因為那位朋友,我找出幾篇以前自己寫的文章,我回憶寫下當時心情的我,其實滿溢的情感並沒能在文章裡真正表露,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想什麼講什麼,敢愛敢很直爽的人!原來,過了一段時間後再回頭審視當時的文字,我竟看出自己的淺,文字或許能記錄當時的那份微妙的心情,卻沒能呈現出百分之百的濃。

突然,我彷彿又長大了一點點!

寫到此刻時,我的嘴角微微上揚,心裡竟有一絲絲很奇妙的感動!

或許我的這一生,想一路維持純真到底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我想要讓自己更真誠更坦蕩直白的活下去!

未來的歲月,
當我喜歡時我要更大聲說喜歡!
當我不開心時我也要更勇敢表達!
從現在開始,我想要做一個更百分百真誠表達自己的人,讓每一個笑容更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