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與組內同仁跟新老闆開會,才上任第五天,他算很跟的上進度了,有些地方也聽出還不熟,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強了。

其實我雖然跟大家同部門,不過合作上也只有委員跟我有關連,大部份我都是跟各組推派的委員一起合作...

總之,簡報裡都沒提到我啦!當主管報告到最後一頁時,我的內心其實已經在打瞌睡了...

不過,他真的夠厲害,知道今天是游泳賽報名最後一天...也邀請同仁報名大隊接力跟游泳...

我突然有點清醒,不過,選定的選手還是回應了軟杮子,贏的策略就是找最年輕的等級...其實,他說的沒錯,但,那等級沒有更合適的人選呀!

總之,我的確確定錯過了這位選手,這應該也讓新老闆見識到被拒絕是常有的事。

不過,我有記住主委講的話,目標冠軍,不過這不是我的目標,這是維真的目標...

我記得前幾天我已經明示冠軍是南分院,亞軍是機械了,我好像只想不退步,但,沒說我想拿冠軍呀!

不過,我的確還是會像主管最後所講的:我們組有一個人,整天都在盯著那個誰有什麼專長...

好吧!有人注意總比沒人注意的好,每個人都應該有被利用的價值,也許我不能創造產值,但,也會繼續努力扮演好我的綠葉角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