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晶片讀卡機因為被迷糊的我不小心打翻飲料弄壞後,我就很想要再買一台新的晶片讀卡機。

不過市面上一些造型不可愛的讀卡機已經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了,最近剛好在網路逛逛時,突然發現了國泰世華MyATM,哇!超可愛的,它是一棵大樹的造型,實在很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呀!

也許有些人會納悶,想轉帳時不就直接去提款機操作就好了嗎?為什麼要用晶片讀卡機呢?

 

呵呵~接下來,Penny就來說明一下為什麼要使用MyATM的理由囉!

一般人使用的理由不外乎從線上購物下單後,可直接進入轉帳畫面,在簡單輸入密碼後就可以順利轉帳,不僅不用頂著大太陽或下雨天出門去轉帳,而且隨時轉都不用擔心後面有沒有搶匪在虎視眈眈的盯著你,繳費的話也不用趕3點半或郵局下班,當然,隨時都可以輕鬆查詢餘額及一些基本的資料查詢。

不過,這對Penny而言,只是最基本、最簡單的理由,我還有更義正詞嚴的理由就是:
1.帳號絕對不會輸入錯誤:如果我去提款機排隊轉帳,我最擔心的就是抄錯帳號或按錯帳號而匯錯錢,尤其後面有人排隊時,真的很緊張,一邊要左顧右盼擔心會不會有壞人,一邊又要擔心輸入錯誤要檢查仔細,而今天假如直接在網路上操作,完全沒有背後靈的問題,而且帳號也可以核對再核對,更不用擔心輸入錯誤賠錢。

2.環保:要去提款機處一定要走路、騎車或開車,因為地球已經這麼燙了,如果走路天氣這麼熱,我一定會想要買飲料,如此,杯子會造成環境污染,騎車會造成空氣污染,對地球是大傷害呀!

3.時效:有時希望賣方馬上寄,但,因為白天要上班無法馬上離開座位去轉帳,如果這時候可以用晶片讀卡機轉帳的話,那麼我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轉帳並跟賣方核對資料。

4..保證隱密:雖然我沒有傾國傾城的姿色,但是,我有傾家蕩產的實力。白話文一點就是我有瘋狂購物的症狀,上網總忍不住下標,而且也很常得標,如果我常去轉帳,就會列印一堆單子,一不小心被家中老爺發現的話,那就會知道我又亂花錢了,所以,我把所有的密碼都藏在電腦裡,他沒我的密碼也查不到,所以,隱私不會全都露。

還有太多太多的理由無法一一詳述,總之,接下來,我的夢想就是想要擁有一棵懷抱著希望的國泰世華MyATM晶片讀卡機囉!真希望能趕快擁有它,那麼,我就不用再舟車勞頓去附近的提款機轉帳了!

特別轉貼國泰世華MyATM的造型,真的很可愛的吧!

對了,我也逛了MyATM的官網http://www.myatm.com.tw發現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遊戲,對於任何活動都很喜歡嘗鮮及試試的我,覺得這實在很棒也!






瞧!即日起到9月30日止,還有可能得到一些實用好禮!



什麼是幸運晶幣?即時享樂我的晶幣帳戶注意事項
操作上很簡單,還介紹了幸運晶幣及即時享樂等抽獎兌換...一整個豐富有趣又即時呢!


轉帳還可以玩BINGO,像我運氣不錯的人,肯定一定要試試好手氣的呀!

更多獎品...

總之,還有更多更多的獎品在等著我去抽呀!廢話不多話,就趕快來一台吧!

附上國泰世華MyATM賓果連線活動網址:
https://www.mybank.com.tw/myatm/event/201007myatm_1818/index.asp
幸運晶幣活動網址: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810myatm_jhk6/index.asp

附上活動網址是想說如果已經有在使用網路轉帳的朋友,轉帳之後,可別忘了去試試手氣囉!不過,其實也是擔心我自己忘了啦!等我中獎時,我一定會再來大方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